我眼中的斯里兰卡

• 出发时间/2016-04-05

斯里兰卡,全称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旧称锡兰,是个热带岛国,形如印度半岛的一滴眼泪,镶嵌在广阔的印度洋海面上。“斯里兰卡”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因为它有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以及独特迷人的历史与文化。斯里兰卡的经济以农业为主,而该国最重要的出口产品是锡兰红茶。该国亦为世界三大产茶国之一,因此国内经济深受产茶情况的影响。

出发前准备工作:

签证:

出国第一件事就是签证,斯里兰卡是单方免签证国家,中国不放过,为了安全期间在淘宝找个评价最高,信誉最好的网上签证,需要材料有身份证,护照用手机拍照,只要交钱,他会教你怎么办,省心省力,需要用信箱,手续成功会发邮件,自己打印一份。
选择方法二种:
  1、官方网便宜,30美金,比较麻烦,要翻强,全是英语。
 2、我选择了网上签证,搜索选择一家评价高,成交量大的网站。不懂没有关系,工作人员会教你怎么做,只要交钱,费用有几种,快的多收费十元钱,可能是太了解我们出国人心里,大家都不喜欢因为签证当务时间吧,签证定下来就要找打折机票了。

机票:在网上搜索打折机票,

打折机票:出国花费最高是机票。我们在网上找到很便宜的机票,不到900百,订好机票,网名不在提了,怕当广告不让发表,想细了解可以看我的QQ空间1789869117我喜欢写作,每天会发表好多东西和图片。
飞机上办托运的问题,我第一次不懂,直接办了托运费,多交了二百六。现在想想后悔,亚航的航班,对托运要求不高,一般行李不用办托运,上机我看到好多人身后背个大背包,加上拉箱照样上飞机,

装备:

在外背包东西能少一定要少,俗话说远路无轻载。

1、斯里兰卡特别热,防晒很重要,特别推荐这顶钓鱼防晒帽子效果很好,便宜,透气舒服,

2、这个围巾很好,防晒比衣服还好,保护手不被晒着,还能当披肩,我带的皮肤衣几乎不用,主要是手太阳晒,带手套太麻烦,防晒效果真的很好,方便,透气好。

3、万能转换擦头必备,为了方便自己用,有的电源离床远,最好带一个小擦版。

本篇游记共含915个文字,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5-10 13:5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6 14:51

引用 smilesweetxin 发表于 2016-05-10 13:52:02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smilesweetxin:谢谢你的关注

2016-05-18 18:34

引用 黄香妮 发表于 2016-05-16 14:51:06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黄香妮:谢谢你,可以看我的空间,里边详细,1789869117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