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丘处机不路过牛家村,那么也没有白云观

• 出发时间/2016-05-08

在周日的下午去真武庙附近办完事,先吐槽一句真武家园这小区环境真是美了狗了,绿树成荫、幽幽静静,链家上也没有房源。好吧,扯远了。
总之就是这样,办完事就想去离的不远的白云观转一转,因为之前听朋友提过这里很不错。
白云观,给您简单介绍几个关键词,全真教、丘处机、尹志平、朱祁镇、杨过、小龙女……好吧我又扯远了。光看看前三个关键词,是不是已经值得一游了呢。

DUANG~镇楼图。
我不会告诉你,这老道面前是一些工人在施工,老道一直在研究一关于施工的问题——此乃格物。

跟着新浪博客里一个游记找到了这三只有福的小猴儿。

以下字不重要,看图。

此山门的匾额乃是我们帅帅的明英宗朱祁镇(其功过咱不讨论)所赐,都看了华哥演的女医明妃传了吗?

大字报的痕迹

后花园

下午3点多进去,逛到5点正好关门了。周末下午安安静静的京城好去处。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0 12:30

引用 爱pp的狗 发表于 2016-05-10 12:30:12 的回复:

回复爱pp的狗:谢谢对手机党不嫌弃有点想说的呢,后面再补充。

2016-05-10 16:03

好安静的地方,那个老道的背影让人浮想联翩啊!

2016-05-12 22:4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16 19:51

引用 yanyu 发表于 2016-05-16 19:51:36 的回复:

回复yanyu:唉手机上不能编辑,实在没有时间在电脑上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