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要去走走-之美西梦幻游(持续更新海量照片及文字)

lostingbb LV.8
2016-05-09 22:48 1777/44
  • 出发时间/2016-03-31

兜比六人组正式开始奇幻之旅每天更新

关于费用

2人机+酒21000,其余吃吃吃与买买买看个人了

说起机票,不得不夸一下逗比中的战斗机——豇豆,在我们和春老板去年10月份还在斯里兰卡的时候,远在国内的豇豆先森就告诉我们某宝上有上海来回美国航空含缺口特价机票,只要3999rmb,这个价格绝对心动的,于是在斯里兰卡的时候就在某宝上已经先把预付款已交,而且它好在如果最终不去可在双十一之后申请退款,如果去将尾款付掉,然后当申请订购机票,当然美国旅游旺季肯定不行的,我们考虑到天气情况就选在了3月底去,4月中旬回,正好还有个小长假可利用。这次去打算先走美国西海岸旧金山SF(进)——洛杉矶LA——拉斯维加斯(出)LV,可惜美国航空(以下简称AA)没有从上海旧金山往返直飞航班,只能来回都由洛杉矶转机,其中转机差点闹出此次行程的最大危机,我会在下文中重点说。

机票搞定了,心定了,可惜我们只是买的经济舱座位,这下不得不提起我们的豇豆,他尽然在某宝上找到了一家机票升舱的店,来回四段每人再多付90rmb,特别强调的是上海洛杉矶AA182\AA183波音787的梦幻飞机能选到座位空间比经济舱的空间多6cm,别小看这6cm,对于坐14个小时长途飞行可是太有帮助了,空间大就是爽。当然,长途飞行你最好带上一双舒适的拖鞋,穿宽松的衣裤,也别忘了头枕(这里要感谢小叶同学的大板头枕——色艺),耳机线,各种数码设备,简易洗漱用品,对于年纪大的人最好坐过道两边的位置,脚在不影响人家的前提下可以放在过道上空间更大,且长时间不走动脚容易僵。

机票完成后就是酒店:在这次的行程中却占了大部分的比重,因为住宿我们正好赶上了旺季前夕,相对而言,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不算度假村费用是最便宜的。
酒店对比booking、agoda、yelp等等,美国酒店住宿在携程上订是最便宜的,最好订的时候注意一下是否能退订,这样,一旦没有在指定时间,或者因行程改变能即使退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洛杉矶我们想自由休闲一些就在airbnb专门民宿的网站上订的,因为三家人家需要三间房的民宿,所以比较贵,但后来觉得还是很值的,后面洛杉矶的时候我会提的。

关于签证

美国签证自行办理也可以,但是需要上官网下载DS-160美国签证表格填写,自己申请面前时间,平时上班这么忙哪有时间啊,交给万能的某宝,也是双十一抢购的,780rmb/人,性价比超高的,现在看看貌似都要上千了,购买好之后卖家会让你准备好所需材料,还会填个DS-160表格,首先要去拍美国签证的证件照,这个只要到照相馆跟他们说美国签证他们就懂尺寸了,所有东西都齐全传给卖家之后他会确认,这个期间要等5个工作日,然后他会帮你联系预约面签,会事先与你联系面签时间,尽量不要改变已经与使馆预约的时间,否则比较麻烦。

话说上海美领馆在梅龙镇广场8楼,最好在预约时间之前到达,通常地铁是2号线南京西路站出来,到奉贤路右转,再到第一个路口左转,你会看到一群人在那排队,这就是先要拿牌子手上敲透明激光章,这个时候如果两个人的话一个排队,另一个将身上最好所有的数码、电子等、移动存储设备除了面签所需材料外,全部放在一起到有专门寄存包裹的地方寄存,小包10块每次。然后敲好章就可以跟着大部队走员工电梯通道直达8楼,我们因为约的是早上十点半,相对而言人没那么多,进入美领馆大厅就开始一层一层的安检,中间有看到手机带身上被要求下去寄存的,终于进入面签,门口会有人问几个人,面签可以单个也可以家庭为单位,我们以家庭为单位一组先是按指纹,然后到面试官那回答问题,面签过不过其实看面试官心情的,一般看到像中国人对方会主动用中文问好,如果你自认为英文很出色也可以用英文跟面试官交流,当然个人觉得没什么必要装X,面试官问的问题其实就是你DS-160所填的内容,如:去多久、你的职业、去干嘛、同行人员是否怀孕等等,主要看你有没有去了是否不想回来,基本都会通过的,当面试官跟你说恭喜你通过了面签他会把护照留下来,反正还给你了就等于没过。拿印有签证的护照是在填表时你会注明寄到你指定的中信银行地址,贫身份证领取,我们所拿到的都是B2旅游签证,时效是十年的,十年还是有些小兴奋的。

美国,汽车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有的标配,无论是大是小,每家人家都至少有一辆车,基本都是两辆以上,一辆大车一辆小车,大车很多都是皮卡,当然也有很多都是房车,所以旅游他们也经常开着房车走到哪玩到哪,悠闲自在。
美国旅行,除了跟团,自由行的基本都是自驾游,我们也不例外,对于我来说从不喜欢跟团,不喜欢被约束,不喜欢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到此一游,匆匆而归。年纪轻的时候就要有多远走多远,勇于冒险,等老了再去休闲度假享受老男人的生活。
租车业,在美国可以说太发达了,你可以随时随地租辆车走遍美国,只需带上信用卡护照、驾驶人驾照原件、驾驶证翻译件就ok,(说到信用卡,不得不提只要有张国际信用卡就可以到处游玩了,住宿、加油、购物……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用一张国际信用卡搞定)
租车的话可以先网上搜索个“租租车”的网站或APP,注册之后先领取优惠券,这个比直接租车便宜不少,而且还有砍价等优惠活动,使得租车所花费的费用更少,我们一行因为豇豆要去圣地亚哥看航母所以中间分两路,最后在LV回合,所以我们必须租两辆车,都是中大型SUV,记住,自己千万要开得舒服、坐得舒服,否则长途旅行就是折磨。进入租租车网站后选择的是美国ALAMO租车公司,一辆是中大型SUV(SFAR) : 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 或同组车型 如果没有该车了,就换成同一组别的其他车辆,一辆是道奇mpv,由于我们的航班是当地下午近六点到达,所以大切诺基和道奇mpv都没有了,我换了尼桑的大型SUV,豇豆换的是道奇的SUV,两辆车都是7人座的,车大就是爽,一定要7人座的。如果两人自驾的话一般的SUV够了,野马什么的华而不实,旅行不是装X,在国内已经支付所有费用的情况下对方也会给你推销业务,该有的都有了,基本险就够了,其他的都告诉客服no,thanks,一切搞定就会有人带你去提车。
提车和还车都很方便,拿到车别忘了对车的外观检查下是否有损伤,及时跟客服联系并照相留凭证,尼桑这辆车也太新了,上车先发动看油表是否满格,一般取车还车的要求就是满取满还汽油,再看看行驶里程,只要303英里,不会吧,这么新?后来经春老板对该车的好奇发现这个车真的是今年1月底下线上路的,运气太好了,开了一辆全新的车上路,轻点油门,推背感超强。

关于景区门票

国家公园年票

上面这张是美国所有国家公园通用的年票,当然我们一路玩下来其他的景点也可以使用,所以基本有这张省了不少钱,这个是正面,反面是有两个空白的空格,可以写姓氏,我们用掉一个空格,就是说还有个空格也可以写其他人的姓氏,只要空格上有一个和整车其中一人的护照上的姓氏一样,凭借这个加上护照就可进入所有的国家公园参观了,因为美国的国家公园都超级大,所以必须开车,以整车来算价格,光大峡谷国家公园我记得是30刀,zion国家公园好像25刀,约瑟亚树国家公园25刀等等,买一张是80到,等于去了三个公园就值了,且可以多次出入,我们在大峡谷就是多次进入,因为住的离景区近出来吃中饭哈哈。
现在这张年票还有一个空格可使用,需要的朋友可私信我。一年内有效期重复进出任一公园,有效期至2016年10月底。

环球影城优先票

环球影城优先票是官网购买,价格是179刀/位,价格虽然小贵,里面绝对超值的一去,如果逢周末、节假日还是很值的。所谓优先票就是人多的项目无需排队,但只能每个场馆使用一次,在进入时出示扫描即可进入游玩,变形金刚这个场馆我们玩了两次,第二次的时候就使用了优先票,直接进入豪爽啊。

NBA
湖人-凯尔特人

由于今年科比宣布退役,在他宣布退役后的球票就开始抄了,况且我们这个时候去正好是他倒数几场出场比赛,所以价格还是满高的。当然,我对NBA不是非常感兴趣,没去,春老板去了,两张票538刀-豪,而我带着其他人去别的地方了,想知道我去哪了呢,继续往下看。

关于网络通讯&GPS

对于年轻人来说,出国旅行是离不开网络的,很多地方和渠道都可以租到WI-FI,但是对于我们几个人一起的小团体建议还是购买手机卡,信号相对较好的是AT&T,还有个是T-MOBIL,我们在国内某宝买了AT&T被坑大了,强烈批评该网店,还好运气不错的我们没有闹出什么茬子,之后在洛杉矶旧金山的时候我会强调这个破信号的。
谷歌地图对于国内是屏蔽的,但在国外这可是最好的导航,没有之一,哪怕我们在去拉斯维加斯路上找吃的时候走进了小农村都很清晰的显示出该条路名,真的很强大。不过在大峡谷这种网络信号特别差的地方要事先在有网络的地方将下一阶段的离线地图下载好,一样可以用,只是不知道路况而已,但对要去大峡谷、佩吉这些地方的旅客绝对有帮助。

先睹为快,全程plus拍摄

这张地图是我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全部点亮

之前去斯里兰卡的时候觉得LP和走遍全球这两本书真的是本旅行的好书,它罗列了各个地方的真人旅行所总结的吃喝玩乐,如图是大环线,而我们关键时间少,又想玩的多,只能选择L型路线+小环线:旧金山-洛杉矶-金曼-大峡谷-佩吉羚羊谷、马蹄湾-拉斯维加斯

此行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大峡谷和羚羊谷、马蹄湾,虽然棕榈泉到大峡谷基本花了一天时间在路上,但值了,如愿了。

出发前先理理我的毛

2016.3.31
AA182   16:50——13:40 上海浦东机场PVG-洛杉矶国际机场LAX   AA209   16:00——17:21-旧金山圣弗朗西斯科国际机场SFO

在飞机上看了两部电影,打了很久的游戏,睡了几次觉(没睡着),吃了两顿饭,经过漫长的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老纸终于到达美利坚的国土了,中间的时间办理出关是绝对来得及的,但是,但是我们两却在飞机起飞前的两分钟才登机的,各种蹊跷都被我碰上了。
达到之后拿完行李入关,排队就像世博会的时候一样的贪食蛇长队,好不容易顺利通过此时还有一个小时三刻钟,显然足以,没想到我们到达是在T4航站楼,为了等豇豆,我们出关的时候被抽中再次安检,我去,等了将近一小时,前方小分队亦不知去向,而我们两却还在安检,还被告知不在该航站楼办理转机托运,在另外一个地方办理重新托运,那么问题来了,为何不电话联系,这时就要提到那个破手机卡了,连机场都没有信号,网络更不提了,又过了半小时,在几经周折后到达洛杉矶国内飞旧金山的值机托运,因为又要进行安检,我两只能随便问了一办理托运行李的人,然后将行李全部放在那就去安检了,飞机停靠的地方还是最远的48b,我晕,一路狂奔,最后在离起飞前两分钟到达,上飞机后,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洛杉矶旧金山有很多航班,我们的行李会不会是这家航班呢?唉,实在不行已做好打算到旧金山就开启买买买的模式。幸亏到旧金山行李托盘上看到了我那个大箱子,心定了。

看到了吗303英里的超级新车,开惯轿车的我一下子换了辆中大型SUV,真不习惯,一脚油门直接串出去,估计有200+p马力,很有可能是3、0排量,再看看右边的仪表盘,有两圈数字,外面一圈是英里,内圈是公里数,本次全程驾驶最高时速180+,为了安全考虑没有继续踩下去,方向盘倒一点都没有抖,因为美国的高速公路上车少、空旷,记得去LV的有段告诉上正好还下雨,风又大,对面来车的时候感觉引擎盖都飘了一下,老美得告诉公路应该是连飞机都能降落的吧,路况真的好,再吐槽一下国内的公路,啃啃哇哇,还一直在修。

旧金山的地貌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
对了大致说下美利坚的交通规则:1、看到路边STOP标志必须停,交叉通过,先到先走2、小转让大转,转弯让之行等等基本的跟国内一样3、一定要看清停车的时间段,免费时间和付费时间,因为我们有血的教训;指定停车位切记看清楚,有些是特种车辆的,有些是残疾人专用车位4、高速路上行驶处罚头车,跟在后面的哪怕已超速都不会被处罚

豇豆开的道奇,我觉得它的尾灯特别漂亮,很远的地方就能辨别,哪怕跟车跟丢了,老骚的尾灯。

在到达第一晚住宿地:旧金山渔人码头智选假日酒店办理入住后开始觅食,那就第一晚献给in&out这家汉堡快餐店吧,点了double double这个套餐,相当于国内的双层牛肉汉堡,哈哈,可是比国内的大得多多了,两个人一个正好吃玩,牛肉不是国内干巴巴的,都是有汁水的,爽

这个薯条是整个马铃薯洗洗直接磨具切得,所以没有吃上去粉末挤压的,如何区分呢,就是看薯条的两头是否黑乎乎的,因为皮在上面才会这样,哈哈哈

紧接着去渔人码头转转,晚上的渔人码头似乎有点冷,人也不多,也听说在这吃海鲜又贵又一般,我们就随便转转

这个是报箱,随便拿,竟然还发现了中国的报纸。

这个披萨是在逛完渔人码头回酒店的路上看到的,点了个中等的大小,加了芝士、蘑菇、肉啊之类的配料,美利坚的披萨也还不错,反正一个披萨瞬间被我们消灭掉了,芝士很浓稠,毕竟我们是吃过晚饭后算是夜宵了。这一天还是蛮累的,但是与国内的十五个小时的时差还是摆在那的,洗洗睡了,可没睡多久又醒了,看一看时间美国时间才凌晨三点,肚子倒又是饿了,这个时候着重强调一下国外旅行必不可少的东西--方便面,虽然这东西不怎么有营养,但对于吃不惯或者救急的时候还是特别有用的法宝,想当初我在斯里兰卡的时候那个咖喱一家门吃的我真想吐了,这个泡面也够折腾的,叶同学飞大阪的时候给我带回国内再转至美国,可谓历经千幸万苦到我肚子里的,也实属不易。
对了,美国的酒店房间里是没有热水壶的,只有咖啡机或咖啡壶,机智的老婆让我在酒店制冰机里取了一大袋然后蒸馏出热水,泡上香喷喷的一碗泡面,极品啊。

一早上吃完早饭开启我们旧金山的模式,可从酒店出来取车的时候我总有预感车子要背贴单了,还真是预言家了,老美还是很绅士的将一张68刀违章停车的单子放在一个信封内夹在了雨刮器下,打开一看,时间正是我泡泡面的凌晨三点零七分,我晕啊,吃泡面的时候我还和老婆说起要不要看看车子是不是背贴单子了,没想到真的,此时,春老板说他昨天明明看到停车免费的,,在边上是写了免费停车,可原来是一三五免费,坑子,两辆车136刀,比起上海两百一次违章停车还算是贵啊,这些钱可以吃顿大餐了,再仔细看了下时间,我去,愚人节跟我开完笑呢,还是乖乖的上网交罚单吧。

这就是我开的尼桑SUV,空间真的是大,看上去像国内的奇骏,但比奇骏还要大两圈,本来对日本车还是有点排斥的,现在反而觉得蛮智能又实用。说到车,让我回想起在美国好像没看到过别克的车,所以国内的别克到底是不是美系车呢?很是诧异。在美利坚常见的有雪佛兰、尼桑、本田等日系车、凯迪拉克,对于宝马奔驰奥迪国内常见的那些车,在美利坚就是小弟弟、资本主义的主啊……

美国到处可以看到涂鸦形式,可以说是一种文化——“自由”,在国内你只会看到很弱弱的保护环境之类的宣传语和很幼稚的涂鸦,这张孔雀也只是利用旧金山的车站所创作,大气

这家店叫波丁酸面包店,特色就跟它店名一样,面包是酸的,也是我现住芝加哥的大学同学推荐的,进去之后人倒真的是蛮多的,买单更不用说了,我们因为要赶路就匆匆买了个大闸蟹样的面包20刀,后来发现太大了,大的能砸死人那种,又硬。没办法,服务员都打包好了,不好意思退。

来到了金门大桥,这天是周五,也有很多人在这附近跑步啊,带孩子出来攀岩啊,垂钓啊,老人坐在凳子上吹海风聊聊天,老美真的是会享受生活。
下面这张的对面是恶魔岛,想必大家都知道恶魔岛,据77告诉我说是恶魔岛周围的海域海水比较冷、也比较妖,关在这里的犯人即使逃出去也游不到岸边就挂了,所以这里关的大多都是重刑犯。不知道是不是她忽悠我,呵呵!

金门大桥绝对可以属于世界的经典之作,虽然我们没有来回开,但在下面依然能感受到它的壮观,据说回来好像是要收过桥费的,不贵。有时间的可以去感受下,我们只能跟他远远的打个招呼就say bye

这件冲锋衣绝对在我旅途中出镜率算高的,为啥呢,因为飞机上如果空调打的冷可以外用,旅途中下雨可以当雨披,及防风又防雨防寒,超值,不是广告哦,出去玩应该备一件。

当我们准备回去驾车离开时看到一个美女架着她的玩物给海鸥来个亲密接触,小家伙也很是配合,估计对于她来说,会有好的额作品呈现吧。
这张照片的联想:世间万物都在某个时间扮演着他特有的角色。

金门大桥边上有很多人骑车、跑步,就像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种画面,特健康。

我也搞不懂老外为何喜欢把石子堆成这个样子,难道是象形图文?他们也懂?应该没我们的祖先聪慧

赶鸟赶脚

这里就是联合广场的一角了,没怎么照相,因为我不怎么喜欢大城市的喧闹嘈杂,充斥着钢筋混泥土的城中心应该不适合我,我猜那天会有活动,什么促销大卖?搭的棚到是给我感觉很结实,不像国内的棚经常有明星摔倒事件,我还是喜欢大自然的一切产物,走马观花走人。

看到下图左右两边边上像阳台的铁栏杆吗,那可是逃生通道,在电影大片中经常会看到上演打斗、逃生的惊险场景。

话说在类似于上海南京路的联合广场吃的这个日料还真心难吃,所以么,吃东西还是不能随便,随便吃的东西就是够随便的味道。还要收服务费,服务又差,长得超难看的小日本

匆匆逛了下梅西百货,其实也就是东方商厦、新世界这种地方,很是浪费时间的,因为我们的购物主战场在棕榈泉奥莱和拉斯维加斯北部奥莱,于是,啥都没买就开始我们的本次自驾的第一个期望值较高的地方-------一号公路
一号公路:可谓是自驾的天使之路,沿着太平洋可以一路从旧金山驾驶至洛杉矶,全程时间大概要9小时,一路上有很多专门供停车观赏的停靠点,可以选择性的停下脚步看看一号公路独有的魅力,于是我们选择了在一号公路的中间段圣西米恩住宿一晚,第二天赶到洛杉矶。当然,你也可以住在卡梅尔小镇、蒙特雷丹麦小镇、圣芭芭拉等地方,每个小镇都有它独有的风格,我就不一一说了,大家好自行去体会。
科普小知识:美国高速公路,只要是单数都是南北向的,只要是双数的,都是东西向,从西海岸线到东海岸线高速公路号码由低到高,很整齐。1号公路就意味着最西端的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一边是加州美丽的海边--太平洋,另一边是高高的落基山。

这一天驾车其实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后怕的,因为刚到美国第二天就开始自驾,时差肯定是还未倒过来,开车的时候还是很需要边上的人不时的聊聊天来缓解疲劳。
由于我们已是中午出发前往圣西米恩,对于不怎么开长途的人来说路程还是特别的远的,又加上初来乍到,看到美景就情不自禁的驻足,拍照、摄像,到晚上的时候,1号公路是没有路灯的,开车特别危险,而且后车跟得紧的时候也会特别有压迫感,所以,建议之后去的朋友切记,最好不要开夜车,尽量在天黑之前赶到酒店。

这里还有人在画油画,应该是初学者吧,因为她的调色板的调色不咋地,不过颜色调的还是蛮漂亮的,或许将来她会功成名就,又或许现在她已是,只是我一个游着来说,这样的生活真令人羡慕,已经好几年没有拿起画笔的我,自叹不如,已是被工作摧残的无暇顾及那些洒脱的挥笔。

想让春老板拍出我跳起来的照片,这个技术真流弊,一张都没有离地,难道是我的自重被地心引力吸着了,春老板的拍摄技术弱爆了。哈哈哈哈

继续赶路,到了卡梅尔小镇的coach工厂店附近吃了个下午茶,也算是晚饭,先说说卡梅尔小镇,在一号公路上,可以说一号公路上的每个小镇都有各自的特色,我尤为喜欢这个小镇,不光老婆买到了很多包包,我也喜欢这些建筑群,真想随意找个咖啡馆喝个咖啡听听音乐,聊聊天,放松整个下午,小资的生活对于城市中快节奏的工作模式是奢侈的,对于旅行的我们更是不可能,唉,因为假期少,想看的东西实在多,只能舍弃这里。

这天我们就住在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相当于国内的锦江之星之类的连锁酒店,晚上还把68刀的罚款网上交掉了。这一天晚上我们这天酒店因为没有房间定了两件三人床的,我被春老板的呼噜声从凌晨一直打到天亮没睡,听我老婆说77(春老板之妻)那天也是这个时候一直呼噜声到凌晨,so,我俩都没怎么睡,所以那时强烈要求在洛杉矶的民宿将他两赶到二楼房间去。

这就是买的20刀的大闸蟹酸面包,够大吧,都可以当礼物送人了,然后迫不及待的把蟹脚给卸了,味道还真是不一般,喜欢吃酸东西的朋友绝对找到组织了,假如谁怀孕了想吃酸的,我强烈推荐这家店,不过我还是吃不惯。后来拿着准备去喂海鸥。

就是这个庞然大物,是不是像电影里的那个人物呢?大家想到哪个电影了吗?加勒比海盗中的。

我觉得能一巴掌拍晕人了

吃好早饭出发去洛杉矶了,一早海边的空气格外的好,天是蓝的,海是蓝的,心情是极好的!

很多人会问我为何把一号公路写的那么简单,我想说,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美,一旦大家都把一号公路研究透了,你就不会发现格外的美,不会找到自己认为的美了,敢于去尝试,敢于去发现大自然所孕育的一切吧,驾着车行驶在你心中的那条一号公路用心去感受

第二天的中午由我们的吃货所推荐的这家沿海的酒店,到了之后全是人,全是外国人,怎么会那么多人呢,还有那么多人愿意排队等候绝不是味道好那么简单,停完车走近一看,哇,阔然开朗,酒店外面就是海滩,无敌海景饭店呀,问了服务生说要等半小时以上,就索性到海滩边走走,这里的沙滩并没有我去过的毛里求斯沙滩那么细腻,但是人气却很高,很多老外会带着自己的娃,自己的狗,来到这里尽情的享受周末,比基尼女郎看到不少,帅哥么,也就这样

莫罗贝的生蚝,新鲜的不要不要的,加点柠檬汁更是点金之笔,绝配,一方面柠檬汁能提鲜,更能除腥味,说实话一点都没有腥味,因为直接刚从海里捞上来的,虽然个头不算大,但新鲜,价格么是这顿午饭最贵的一个菜,68刀一打十二个,一上来就被我们六个人秒吃。

终于到达洛杉矶了,跟着google寻找我们的民宿时发现洛杉矶的某警察局就在边上,门口停的很多警车,他们的车都是福特类似于跨界这款SUV,我们在边上驶过是偷偷拍的,深怕到时候请我们吃大背包电警棍的生活。

到达民宿了,房东没见到,见到了个管理员,女士们觉得高鼻梁的小伙子帅帅的,唉,都是些什么眼神,近视眼,哈哈。民宿的地点选择了在位于环球影城附近,次日我们的行程就是那,近点方便,一套民宿里面有三间房间,楼下两件,楼上一间,楼上的呢就是敞开式的,这间房间就直接给了春老板夫妇,大家都懂的,可以让他们的呼噜声开公放伴奏。厨房是敞开式的,一应俱全,这次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在超市买正宗新鲜的牛排自己煎。

这天晚上我们在超市买的本人迟到现在最好吃的烤鸡,只要5刀哦,酥皮,多汁,个大,只要5刀只要5刀,这个M字样的饮料也是超市买的,好像也是打折4罐6刀,后来在其他超市看到一罐就要2.5刀,还好买了两打,有很多种口味,个人绝对蓝色M最好喝,后来我听同事说这饮料开车的时候喝能提神,我也不知道到底管不管用,我试过,反正就这样开没觉得累。

这一顿很简单,超市自选由我老婆大厨搞定,都是超市货怎么那么有才呢,做的那么多好吃的,猪肋排烤好的,微波炉一转好想,滋滋滋的声音,馋,蔬菜海鲜色拉,有烟熏三文鱼和虾作陪称,饭后水果红的是树莓,黑的是桑果。

推车好高级啊,自动取放的,我们一直在琢磨。

吃饱大家都美美的睡一觉,真舒服,次日打开窗,空气真清新,与我们民宿平行的那条路就是好莱坞大道了,只是拍照的地方罢了。

向环球影城前进……
民宿到环球影城开车只要十分钟就到了,因为早上去的早,不堵车,否则据说双休日很堵,停车场也相当的大,最贵的是离景区大门最近,其实没必要,最低收费18刀/一天,还有几个档次是25和另一个忘了,我们选的18刀,停好车,跟着大部队上电梯,统一到一个地方,然后就沿着这条道一直走大概几分钟就到景区门口了,春老板就是不一样,他停的是25刀的,所以比我们早到,说到这不得不说豇豆了,本来车子上有水的,而且小蚁也在车上,却说在春老板车上,好了碰到春老板之后什么都没有,原来在豇豆这里,没水喝还能买,就是里面太贵了,4块多刀,小蚁却再次沦陷,没有用到。

就是这条路,两边有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商店。停车场出来走一段路就会看到这只大猩猩,可谓是这条路的标志性。差不多走5分钟就会看到环球影城的地球仪,一大早就有很多游客了,下面的照片就是豇豆夫妇,我们都是在闭园的时候拍的。

打格斗的豇豆

接下来先说下环球影城的门票,先是手机下载个simon的app,这个软件说白了就是美国奥特莱斯的会员注册软件,可以看全美的奥莱有些什么品牌,当然注册后还有惊喜,就是到奥莱的服务中心出示下你是会员,那么服务人员会给你一份奥莱白金会员的优惠手册,没有注册的也有,凭银联卡得到最基本的优惠手册罢了,还有个是万事达卡也可领优惠手册,但三者对比之后想省钱还是用白金会员优惠手册最合算,不过有的时候你还是要看看清楚,因为上面优惠幅度还是稍微有点区别的。当你注册好会员之后,到环球影城官网购买门票时候就可优惠20刀一张,但切记将购买好的门票打印出来,并且这天务必带好购买人护照和其所使用的信用卡,我们因为是国内信用卡,所以服务台要认证,记住了,不要直接带着以上东西去验票处,是到服务台兑换门票,这里浪费了我们一些时间,因为一开始不知道所以就排在人堆里最后被告知要服务台认证,再次匆忙安检入园。

这个是入园安检之后的雕塑

沿着主道往前走就会看到中间有游玩地图可以取,很贴心的竟然看到了中文服务。
环球影城分上下园区,好玩的都在下园区,所以当拿好游览地图之后继续往前走,至三岔路口时右转,就会看到一个通往下园区的电梯,下去后你可以先看看边上的电子屏幕,上面显示有变形金刚排队大约多久、木乃伊多久、侏罗纪公园多久,当看到没有排队,那就赶紧去玩吧,下园区好玩的也就这几个好玩的,首先我们选择的是很恐怖的木乃伊,一进去就黑乎乎的还伴随着风吹出来,好了不说你了,你们自己去玩吧,真的很刺激和惊险,一定要大声叫出来哦,尖叫吧,少年!出来了,女士们都想去玩第二次,觉得不过瘾,男士们表示还是先等等,先去变形金刚。

不光电子屏幕上写着排队状态,展馆门口也有,看到no wait字样了吗,赶紧进去吧

电梯通道刚下来左手边就能看到一只恐龙,太逼真了,近看都看不出是机器人,就像真的恐龙在你面前正在被驯兽师调教,当它冲上前来的时候我还是吓了一跳的,等全部写完的时候我会把拍的视频也传上来,惊叹精良制作的厉害。

绝大多数男的都喜欢的变形金刚,进去看了才真的完全被吸引甚至着迷,我们这个项目玩了两次,真的是身临其境,所有场景都是第一视角,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坐在大黄蜂里在战斗中飞速前进,一下子从几十层楼上掉下来,快到地上的时候被擎天柱接住的这一幕,cool。

这个适合小朋友玩玩,跟国内的差不多亲子项目。

下园区玩好也差不多中午吃饭时间了,随便找了个快餐店吃了下,发现汉堡还是不错的,牛肉还是鲜嫩多汁,薯条蘸色拉酱好吃。

逗好下园区就原路返回上园区游玩,这个时候建议你看下有剧场的演出,你可以选看看,游览地图上也写的很清楚,好像是十项必玩项目。这里我特别要说的是未来水世界,这个舞台和表演真的花大功夫大价钱的,进去的时候还发生了兜比的一幕,我老婆看到表演者要往观众席浇水,她也看到表演者让她停,我却说快走快走,没想到,一大桶水就直接浇了我两一身,啊哈哈哈,所以观看这个表演时候一定要坐的高一点,如果你准备好玩的爽的,还是强烈建议第一排,因为还有飞机冲过来……

就在我戴这幅小黄人眼镜的时候我把自己的太阳眼镜放在边上,等出去后才发现的没的,幸好及时回去发现还在,提醒大家在试戴试穿的时候别把自己的随身物品随意乱放丢了哦。

这个是我们二度下园区游玩变形金刚

爆米花,买一桶是6刀,但好在吃玩可以到任一一个有卖爆米花的地方去取,等于畅吃,不过我们吃的都是咸味的,总感觉怪怪的。回国后我特意去买了甜的爆米花,还是甜的好吃、

辛普森一家

怪物史瑞克

本次环球影城最大的遗憾就是哈利波特主题没有开放,就差几天的时间,唉,只能等下回了。

这个长脚女人一直很高冷,脚真的很长,我想问:大姐,踩这么高的高跷你累吗?哈哈。

在排队去看电影的制作主题的时候,没想到亮点总是那么的令人毫无防备,瞧那“第三者”。

这是水世界,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

玩的累了就去看好莱坞的发展史,坐着电瓶车一路观赏那些大片的场景,模拟的自然灾害等等,都是骗人的,都是后期制作的。不过听观光的导游说那些大导演真的是经常在某个摄影棚里拍片,什么纽约伦敦巴黎都是假的,只要在这里,什么都有的,无需买机票飞过去。

这个飞机残骸倒是真实的,而非制作而成,为的的原场重现灾难片。

由于这天有湖人的比赛,春老板先撤一步,我们四人作战到闭园那一刻。出来原路返回停车场的路上发现人家貌似在电视直播广场dj舞蹈秀,简单说就是一群人在广场上跟着dj音乐自由舞动,谁的舞姿特别或者精彩,高空摄像机就会抓拍到他,我和豇豆有幸是在搞怪的舞姿出现在大屏幕上,赢得无数人的欢呼声,可是真的哦。

环球影城是晚上六点半闭园,我们直接去驾车来到the boiling crab这家店吃饭,招牌雪蟹、小龙虾,分别买了4磅和2磅,真的要去吃,否则你白去去,虽然排队等了有近两小时,中间去边上的便利店买了两注power ball,相当于国内的彩票,2到一张,本期奖金有几个亿呢,我们最终还是捐款了,蟹和小龙虾但是还是超值的,建议要么去的早,要么就是门口有外卖的直接带走,我们选择外卖。

看到个头了吗,肉质鲜美、紧实,选择微辣即可。再配上可乐,人间极品。据说上海也有一家,77自己去吃了,但估计味道肯定不正点,所以她也没有怎么强烈要求再去吃。

春老板去看湖人了,给了我一张抵用券,算是纪念

据说这场比赛湖人输了,但是所有球员都会传给科比,他不光是一个球员,我觉得更像是一种精神,科比精神,永不放弃的精神。

这天晚上早早休息了,次日一早到美国我们还没喝过星巴克,民宿边上星光大道上就有一家,买好早点,豇豆夫妇去圣迭戈看航母和海洋公园了,我们和春老板夫妇一辆车前往棕榈泉奥特莱斯,血拼一整天到奥莱关门,在奥莱购物如何更省钱我已在上面说过了,当然买东西和吃东西他都会额外收税的,也就是你看的一件商品成交价格乘以1.08,每个州收取的税也各不同,也查不到哪去。但东西真心便宜,我们的宗旨是买到就是赚到。春老板还满多少送了一个小旅行包。
棕榈泉次日8点准时出发,开始前往大峡谷南缘的方向,这一天的路程有点远,我们要长途跋涉先途径金曼小镇休息(午饭),也可以在离大峡谷更近的威廉姆斯小镇休息调整。傍晚前后到达离大峡谷最近的图萨扬的酒店。

这是豇豆在圣迭戈发回的报道,一路上我们还一直在担心豇豆夫妇会不会找不着路,丢了,事实证明,google地图是他们很好的依靠力量。

豇豆夫妇是坐直升机从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的西缘,如果旅行时间不够或者想速战速决参观的不妨考虑一下这样的方式。

我们从棕榈泉酒店出发因为离最近的有个叫约瑟亚树国家公园,也是顺路的,就穿越它看看怎么样的,看了很久的一段路,手机信号开始没有了,跟着直觉一直往前开,方向是对的,顺利到达游客中心,经询问国家公园年票是否可以用,对方很礼貌的回应当然。路线是入园后沿路一直开,到62号公路右转就是我们要去的金曼方向。当天也有美国的某学校组织小朋友参观,黄色的这辆就是校车。在这里顺便提一下,如果在美国自驾看到校车边上的stop字样的打开了,说明有学生在上下车,自驾车辆不允许超越,一旦被发现处罚力度很是相当之高。

公园地面上干净的不得了,可以说在沙漠中能这样实属不易,还看到了整装徒步的,也有骑自行车的,自虐的节奏吗,或许很享受。哦,骑车的好像免门票的。

这个地方我和春老板有印象,呵呵

美国的高速公路来回基本中间有一段缓冲的路段,所以一个方向的可以尽管开,无需担心过来车辆的危险。

过了很久没更新了,去了趟成都,吃了好吃的火锅,串串,等等突然觉得我适应能力好强,无辣不欢型的人。

这个饭馆是我们长途跋涉来到的大峡谷的中转站金曼镇上的,小店不大,却非常有特色,因为他有一段是66号公路,门口就放着各种66号公路的纪念产品,点了三份套餐四人吃,量大的吃不掉,色拉是自主选择的,随便吃,以前我一直不敢吃五分熟的牛排,可在美国我却只吃五分熟,可能新鲜的原材料才好吃的缘故吧,切出来都是血丝,嗲。

接下去的路线还有一半路程,到达大峡谷南缘最近的图萨扬的酒店之前准备在威廉姆斯小镇逛逛,拍了不少机车党的照片,美国的老太也是很潮的,跟着老头一起出来机车。哦,对了,我们一路上只要停下来休息便会加油,美国到处都是加油站,最便宜的好像是在佩吉,可惜那时候加了一点点。

过了威廉姆斯小镇再开半小时多一点就到图萨扬了,这个地方是离大峡谷南缘最近的一个小镇,是提供给那些在大峡谷没订到房间的人,相对大峡谷内部住宿一晚可要便宜,土豪另当别论,但你要订的到房间,在算好时间提前一个月的时候找图萨扬的酒店,很多驴友说的红羽酒店已早就被人抢光了,我们就只能住的贝斯特韦斯特,价格也比红羽贵,是我们住的最贵的一次。所以要去大峡谷南缘的朋友们早点定酒店哦。

check in之后看到还有点晚霞就开车上去瞧瞧,因为之前的1号公路让我们心有余悸就还是放弃了,准备第二天起个早好好逛逛大峡谷。晚上找了一家牛排店,老规矩,五分熟,排队等位人很多,今天的春老板叫jams,可服务生叫到jams的时候我们都楞了,春老板更是不知道在叫他哈哈哈哈哈哈

马上要进大峡谷了好激动,看到这几个小房子就是南缘的入口处了,准备好国家公园的通用年票和护照(年票上姓氏人的护照)让公园管理员看一下即会给你个地图,最好问他是否有更详细的地图,因为我们拿的跟后来遇到的当地人拿到的地图是不一样的,他们的详细。

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橙线+红线)
建议早上去(橙线)看日出,游玩橙线中的5个Piont;之后专心游玩园内精华路线红色线路,傍晚看完日落返回酒店。另外:因园内的shuttle bus同一方向行驶时分单双向的,所以最好结合地图来看:

(橙线)建议路线如下:
Mother Point;(我们在这里看的是日落,看的差不多了就早点去做巴士回去,不然太阳一落山完全漆黑还要等巴士,没有路灯还是蛮恐怖的,而且那时候的巴士时间据说只要半小时一班了)
Yavapai Point and Geology Museum(观赏日出的最高点,因为太累了,所以放弃,日出个人认为可能会起雾看不清什么容易浪费时间,还不如美美的睡一觉);
South Kaibab Trailhead;
Yaki Point;
Pipe Creek Trailhead;

(红线方向)蓝线转红线建议路线如下:
Bright Angel Trailhead(双向)——比较推荐此站的Hiking路线。
Trailview Overlook(单向);
Maricopa Point(单向);
Powell Point(双向);
Hipi Point(单向)可在此看日落;
Hermit Road(单向);
Monument Creek Vista(单向);
Pima Point(双向);
Hermits Rest(单向);
Mohave Point(双向)可在此看日落。

这个就是我们徒步的地方,刚下车的时候很多老头老太都很兴奋的下去了,后来自己走了才更佩服他们了,这段路是最艰难的,我们只是走了五分之一都不到,怪不得看到很多人有备而来,背着帐篷炊具等下去,光这条路线而言要走两三天,可以走到科罗拉多河低,再穿到另一座峡谷上来,完美的路线。可惜我们没有那么亲近大自然。也就是这遇到外国友人看了他们的地图才知道我们的是简略版的地图,难道是看到国人脸就知道我们只是到此一游的吗?

这就是之字山路,记得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

这个看似很清晰的台阶其实很滑,而且是最平坦的路,艰难的路线还伴随着骡子的粪便,不过到达我们的目的地还能看到小松鼠和我们很亲近,一点也不怕人,后来才看到禁止喂食,因为它可能会抓伤咬伤游客,幸好我们没有。看下面照片右侧是继续往下的山路,不得不放弃。

中间的裂缝下面就是科罗拉多河

这就是我们到的那个点。

画面中的黄色衣服的男子样子有点像印度人,还给松鼠吃糖果,试问大叔你想让它蛀牙吗,哈啊哈

松鼠特别的可爱,还看到了两只为了抢食还PK,看到他们吃东西是一下子全部吞到嘴里,然后慢慢咀嚼吃掉。

以下两张照片伴有景区地图介绍,准备回国慢慢研究,可一直没时间。

这段路线走的我们累死了,肚子又开始咕噜噜的叫了,这个时候年票再次发挥优势,可以重复进入,大峡谷内没什么好吃的,决定原路返回出峡谷到酒店附近吃,找了一家很好吃的店,好吃到晚上回来再吃一顿。

中午吃完有点懒散,于是到酒店睡了一个午觉,接着继续走另一条路线,没想到下午去停车的时候位子特别紧张,只能停在服务区停车场走到观光巴士站,排队的人很多,上了车就一站站的选择性的观看,下午的主要目的是看日落那个点。

胆大的都在悬崖边上观景,胆小的77只能负责帮我们记录这一刻。

这就是我们看日落的地方,渐变色即将开始上演,太美了,照片是无法代替眼睛所看到的原始色调,无与伦比的美。

第三天一早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东门出)——page市(羚羊谷、马蹄湾)
线路为园内64号公路开往东门方向,一路可简单看看所遇观景台,这里的几个观景台另一种景象将大峡谷呈现给我们,值得,所以还是要早点出发从东门出园开往Page,从南门—东门—Page(全程大概220km左右车程),你可预留出2.5-3小时时间。你可以根据你预定羚羊谷团的时间来估算什么时候从大峡谷出发、或者东门一路景点的停留时间掌控,我们定的是下羚羊谷,相对上羚羊谷人要少很多,但是景象一样啊,虽然看不到那道光,但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又何必强求这个。

当你开车看到这三个大烟囱的时候马上就要到佩吉羚羊谷了,一路上看到很多大土堆一直有疑问如何形成,后来参观了下羚羊谷才知道,下文说哦。
我们是直接开车到服务中心,因为之前在网上已经预定好,只要到票务处付款即可。在排队付款的时候碰到一对中国老夫妇,他们也是蛮牛的,因为这里是印第安人领区,所以可能国人来的也比较少,老夫妇看到我们像看到救星一样,因为他们英文差,所以一直没有开口买票,后来春老板帮忙搞定,之后聊天得知他们也是上海的,儿子在美国读书去看儿子的,沿着一号公路一直自驾,玩到哪住到哪,还是蛮牛的,估计一路上靠着儿子定酒店,老两口自驾也是够拼的。

大片开始了,估计一万个人来参观羚羊谷会有一万个人拍出各式各样的照片。他的千变万化就像几百年被河流风沙冲刷出来的一样,每个时期出来的效果都不同,远看就像一幽深的山洞,近看那种毛糙的沙尘层次分明,我本次最大的愿望就是来看它

穿蓝色衣服的人就是我们这个小团体的向导,在进入之前会告诉我们一些注意事项,之后会很负责的一个个地方为我们讲解,最后出来时便会感觉阔然开朗,是从地下爬上来的,原来我们一直在地底下穿行着羚羊谷,太神奇了。哦对了,向导最后还给我们演示了一个实验,为何进入羚羊谷不能带水,我拍了视频,到时候写完了会全部把视频放上来。

这张看上去像鹰的头

这个像女孩子飘逸的长发,也是我最喜欢的之一。

这个就更加明显,一个侧脸像

真正进入之后,其实走路是扭来扭去的,因为他的宽度也只能一个人侧身勉强扶着通过

羚羊谷参观完直奔马蹄湾,都在佩吉镇上,距离很近,这个点也是我一直以来想去的地方,峡与河流谷切成的后样子把像马蹄故叫马蹄湾,一路上会路过一个大大的P,也许这个就是给天上的飞机看的,哈哈。十之后会看到路右侧有很多车停着,这就是马蹄湾的地方,不过这里只是停车的,还要走过一路全市沙漠的路,估计十几分钟的样子,你会看到一群人在那惊叹大自然的神奇,世间有这种免费参观的景点可以说仅此一个,又要说震撼二字了。

就是这条沙路,来回很多人,有点累,但值得。

敢于冒险的人还真是多,竟然穿白色衣服的人在最下面的石头上坐着,这个可是角度从上面看下去不会看到的那块石头呢,勇敢者。

这个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个大大的P

看完这些时间已经不知不觉来到了五点,本想去鲍威尔湖坐下游船近距离观赏鲍威尔湖的,没想到也是有时间段的,坐船或者其他项目游览感受鲍威尔湖的话有几种选择,分别是不同的时间段,你可以先到类似游客中心的地方选好时间再观赏,我们这个时间段赶不上了太晚了,只能在大坝的桥上看看。有时间的朋友千万要在16:30之前到达想去的集合点。

这一天晚上我们还是老样子,永远吃吃不腻的牛排,各式各样的牛排,牛牛牛!!!

第二天早上去近距离看了看鲍威尔湖,也看到了有很多游船在岸边停靠着,估计就是承载着游客观光的。继续赶路前往zion国家公园,也就是锡安国家公园,这一天下雨,空气是非常好的,快到景区售票处时开始堵车了,因为到景区前有一段漫长的开山隧道,过了之后就到景区门口,照例还是拿出年票顺利通过,下雨之后路就有些滑,我们没怎么爬山,本来想去的最高点仙女峰也因为天气原因不得不改为小范围的兜一圈,停好车入园坐上公园的观光巴士,巴士一站站分的很详细,如果你要小范围的一圈就坐到哪一站下,最远的难度最高的到哪里下。

到处都是好景色,至于仙女峰就留给想征服的那些人吧,我们又要匆匆离开前往纸醉金迷的拉斯维加斯了。

为何从佩吉出发到zion国家公园呢,原因是从这里绕一下看看另一种国家公园的地貌和直接到拉斯维加斯的距离是差不多的,就是对于驾驶员来讲有些路段稍微有点山路要注意些罢了。对于喜欢自然风貌的我们肯定是去了。下午两点不到必须离开zion,赶往拉斯维加斯的路上也下雨,还起风,高速上开的有些吃力的。不过近六点的时候路两边的沙漠化渐少,高楼大厦的画面越来越清晰。我们住的Mirage Hotel and Casino,看到casino了吧,大家都懂的,拉斯维加斯大大小小的酒店都有自己的赌场,mirage我觉得蛮好的,特色有火山和喷泉一起喷发的表演,也是有时间段的,办好入住去参观了其他几个酒店,真的是大,没有车一点都不方便,因为对过的酒店看是看得到就是要让很长一段路才能穿过去,所以一定要开车。
今天先到这里吧,未完待续

本篇游记共含16841个文字,2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5-10 15:25

引用 love_mimi 发表于 2016-05-10 15:25:29 的回复:

回复love_mimi:我先把照片传上去了,都是plus拍摄呵呵,不高兴拿单反了太重了,我会基本每天都更新一下,逗比的事情太多了😄

2016-05-10 16:36

可以百度一下:517;里边的东西很多都半价哦,可能对你有帮助 或者链接:http://t.cn/Rq3M7Sf

2016-05-10 20:34

楼主,国家公园票还在吗?可以转给我吗?

2016-05-12 11:04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705612 发表于 2016-05-12 11:04:52 的回复:

楼主,国家公园票还在吗?可以转给我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92705612:在的啊

2016-05-12 12:06

引用 lostingbb 发表于 2016-05-12 12:06:38 的回复:

在的啊

回复lostingbb:7月份能用吗?

2016-05-12 12:14

LZ 你好,能给个淘宝升舱店的地址么? 谢谢

2016-05-15 09:41

引用 lostingbb 的图片:

我也会入住同一家酒店,想问下,你们的车没听到酒店停车场吗?

2016-05-15 10:24

引用 油漆匠老米 发表于 2016-05-15 09:41:10 的回复:

LZ 你好,能给个淘宝升舱店的地址么? 谢谢

回复油漆匠老米:我私信发你

2016-05-15 15:21

引用 油漆匠老米 发表于 2016-05-15 10:24:38 的回复:

我也会入住同一家酒店,想问下,你们的车没听到酒店停车场吗?

回复油漆匠老米:是的,路边上,你看下有时间是免费停的

2016-05-15 15:22

引用 lostingbb 的图片:

还是要到环球影城的诞生地去看,才更有感觉

2016-05-16 12:59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5-16 12:59:10 的回复:

回复素静:对的,这种还是原版的正点

2016-05-16 15:13

你好,请问找的哪家可以升舱的?能给我下店家吗?

2016-05-16 15: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6 15:18: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是什么航空?

2016-05-16 15:26

楼主升舱的店链接能发下吗谢谢

2016-05-16 22:36

引用 F2F-wendy 发表于 2016-05-16 22:36:48 的回复:

回复F2F-wendy:私你

2016-05-16 22:48

楼主升舱的店链接能发下吗谢谢

回复F2F-wendy:你说7人租12人的车我给的建议,7人的话人员构造如何,一家三口带四个老人的话没办法只能这么租,如果都是年轻人或者没有老人我建议还是分两步车SUV,理由1行李多是肯定的事情,2座位舒适,因为你的行程安排我不清楚,如果是长途坐车对于舒适感非常重要,旅行不是苦行

2016-05-17 11:00

引用 lostingbb 的图片:

这是什么机器,微波炉?

2016-05-25 16:26

凤凰的尾巴,创意满分

2016-05-25 16:27

这个面包好吓人

2016-05-25 16:28

自己烤的?

2016-05-25 16:29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6-05-25 16:26:15 的回复:

这是什么机器,微波炉?

回复白水橙:这个是报箱,自己取拿的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lostingbb 发表于 2016-05-16 15:13:44 的贴子:

对的,这种还是原版的正点

恩呢,希望有机会可以去

2016-05-25 16:29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6-05-25 16:27:25 的回复:

凤凰的尾巴,创意满分

回复白水橙:是的,太美了

2016-05-25 16:30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5-25 16:29:50 的回复:

恩呢,希望有机会可以去

回复素静:肯定有的,时间挤挤就有了

2016-05-25 16:30

引用 趁活着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5-25 16:29:04 的回复:

自己烤的?

回复趁活着去旅行:不是,店里买的,是当地特色的酸面包

2016-05-25 16:33

亲,能不能告知机票升舱某宝的店址!!!

2016-05-29 22:59

引用 Cat 发表于 2016-05-29 22:59:38 的回复:

回复Cat:你乘坐的是什么航空,几月份的

2016-05-29 23:07

引用 lostingbb 发表于 2016-05-29 23:07:09 的回复:

你乘坐的是什么航空,几月份的

回复lostingbb:美国航空,9月去,10月回

2016-05-29 23:09

你乘坐的是什么航空,几月份的

回复lostingbb:美联航,国庆去,有机会升舱吗?

2016-06-13 08:3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3 08:36:14 的回复:

美联航,国庆去,有机会升舱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帮你看看有没有美联航的

2016-06-13 09:28

引用 lostingbb 发表于 2016-06-13 09:28:38 的回复:

我帮你看看有没有美联航的

回复lostingbb:好的,谢谢,等你回复哦

2016-06-13 14:01

引用 小二*- 发表于 2016-06-14 13:25:10 的回复:

您好,游记写的真的很棒,照片好漂亮啊,对我的帮助很大,谢谢!!! ~求个QQ或者微信,有些详细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谢啦谢啦 我微信和QQ:3459953794

回复小二*-:你不怕人家骚扰啊放在公众上

2016-06-14 13:41

引用 lostingbb 发表于 2016-06-14 13:41:54 的回复:

你不怕人家骚扰啊放在公众上

回复lostingbb:您私信给我就好,谢谢您了

2016-06-14 17:50

你好 能麻烦你吧升舱的网址给我吗 非常感谢

2016-06-25 16: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5 16:51:28 的回复:

你好 能麻烦你吧升舱的网址给我吗 非常感谢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是什么航空啊

2016-06-25 20:17

亲,发个升舱淘宝店给我吧,多谢了

2016-07-04 17:02

引用 suki的小邪恶 发表于 2016-07-04 17:02:41 的回复:

回复suki的小邪恶:你是什么航空啊

2016-07-04 20:44

引用 lostingbb 发表于 2016-07-04 20:44:31 的回复:

你是什么航空啊

回复lostingbb:美联航

2016-07-05 14:21

引用 suki的小邪恶 发表于 2016-07-05 14:21:43 的回复:

美联航

回复suki的小邪恶:私信你

2016-07-07 10:56

楼主,我们坐东方航空,有可以升舱的链接么?🙏

2016-08-04 20:3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4 20:32:3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东航貌似没有哎

2016-08-04 21:16

亲 传授下升舱大法!!万年经济舱狗啊

2016-09-28 14:54

引用 Kim 发表于 2016-09-28 14:54: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