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旅Day 5:望天树景区

前言:对不起大家,最近病的糊里糊涂的,没精神给大家写游记,真的抱歉。

今年的病毒特别厉害,尤其是对肠胃影响很大的病毒。我回来这几个月,病了两次,两次都是因为急性肠胃感冒,吐的稀里哗啦的。连着吊了2次针,把我免疫系统都给搞坏了。云南回来后咳嗽不停,现在还在咳嗽,感觉肺都废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和尽量喝温水。

望天树

望天树的门票我是在携程上买的,比线下便宜20还是29块吧。在携程上购票是170一个人,套票,包括单程船费。

我个人建议不需要坐船,沿途没什么景色,而且距离短,有点不值得。

车子可以直接开到望天树景区的正门。但是门票就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取或买的,如果你是开车,选择不坐船,你可以买了票后开车上去。上面也有停车场。如果你像我们一样买了船票,由于是单程的,你可以逛完整个景区后在面向门口的右手有个候车区,坐景区的小bus回到售票区。小bus是免费的,而且有空调,来往频翻,不用等客,你一上车他就走,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所以挺方便哒。(给望天树景区服务点个赞)

景洪出发到望天树,我们花了将近3个多小时,沿着小磨公路往勐腊县方向走。全程148.9公里。由于小磨公路限速多且修路,所以时间会比百度地图上估计的时间长。且去到快到勐腊县往望天树景区走的时候,百度地图没有更新,所以按照路上指示牌走,直接左转,不需要兜一个小圈。

摆pose时间

开船的小伙子驾到,出发!!!!!!

我们来的季节是缺水季节,所以水位有点低。

好多人在钓鱼和渔民在收网。据介绍,水里很多都是罗非鱼,因为肉多刺少,所以大家都爱吃。

我们的船每次快要靠近收网的或钓鱼的区域都会关掉引擎,让船自己漂着走,估计是怕搅到渔网或者是怕惊着附近的鱼。挺贴心的。

咱们的救生衣,很新。

听介绍说这片树林再过去没多远就是越南了(与我看地图的距离不大吻合,我也没搞懂)

一进门,就是一小段楼梯,两边都挂满了五颜六色的竹伞

我们走的线路(仅供参考,如果你请了导游,那看导游给你的介绍和建议)
我们在一进门星星标志的位置那从蔡希陶小道穿了下去。然后在分叉口往右走,向左上角的树冠走廊入口前进,走完树冠后下来从最左下角那条路一直到菲利普小道走出园区大门,结束整个望天树景区游玩

大家注意了,在上图背景中间那就是个观天桥,那是这桥最恐怖那段。

上桥前拍照。

一开始这段很短,人少走在一起还行,后面就不行了。给大家的建议,长的那几段,每次只过一个人,多一个人都晃的要死,超级超级超级恐怖,我差点趴下了爬过去的。

看我妹被吓得。又哭又笑的表情。

上图那人很讨厌,他走就算了,还使劲摇(他穿拖鞋走,脑残!)

全部都是望天树,每棵真的都是参天大树,笔直笔直的。

引用 音匀🐱Rachel 的图片:

从侧面看还是很惊险的啊!恐高患者受不鸟

2016-05-10 14:1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10 14: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