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深圳两天休闲游

Fanny LV.2
2016-05-09 22:54 939/3

每次去HK都会经过深圳,但是却没有在深圳逗留,没有好好的欣赏一下这个繁华的都市。趁着这周有空就跟朋友一起去深圳玩两天。

第一天

从广州出发,坐淘巴士去深圳只要25块,真的好便宜,又方便。我是在体育西地铁站上车的,它还可以在越秀公园地铁站上车,然后下车有两个地点,一个是深大,一个是市民中心。
       我在市民中心下车,可是最近的地铁站却是福田站,福田站也是个火车站,可是那里好空。是我见过最空的火车站了。然后我们坐地铁到购物公园站去coco park。

到了购物公园站之后跟着指示牌走,很快就能到coco park。在这里用百度百科介绍一下coco park:COCO Park,深圳唯一公园版情景式购物中心,CBD版块新商业代表。COCO Park是深圳最具时尚气质的购物中心,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多功能于一体。拥有2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然后再说一下我的感受吧。那里真的很大,是开放式的,所以中心那个圆那里很晒。而一些餐饮是在外面的,没有空调,坐着有点热。那里有挺多外国人的,还有酒吧街,听说晚上会很热闹。可惜没有看到。拍了一下它的外面。

那个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刚好我们可以在coco park吃午餐我们吃了乐凯撒的榴莲披萨,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吃完午餐后,我们在附近逛了一下就去东门步行街了。坐地铁坐到老街站,跟着指示牌走就是了。一出地铁先是一个市场,人很多,店铺也是密密麻麻的,看得眼花缭乱。穿过一个商场之后才到东门步行街,好晒!感觉那里有点像广州上下九步行街跟北京路步行街的结合,里面什么都有得卖,还有一些批发市场。超级大啊!我差点都迷路了。可惜我朋友她说脚痛而且很累,所以我们早早就会酒店了,没能在那里吃小吃。那里也有好多看起来好好吃的东西,嘴馋,写着写着肚子又饿了=-=。

逛完东门步行街我们就回酒店啦。

第二天

我们第二天的行程非常简单,就去了一个地方,大芬油画村。本来还想去红树林的,但是因为朋友身体不舒服就没有去成。里面一条街都是油画,有很多很美的油画,也能看到有人现场作画,一些店也很有文学气息。那里有一个大芬美术馆,很大。

还有一个私人美术馆,不大,可是很有特色,里面的画不是画上去的,而是用报纸、塑料袋等等东西合成的,别有一番风味,很不错,建议大家去看看。

拍了一些还不错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第一次看到英语版的沙县哈哈

两三点我们就坐淘巴士回广州了。美好的假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10 11:3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16 19:51

引用 yoyomia 发表于 2016-05-16 19:51: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