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纽约三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3-07
  • 人均费用/20000RMB

旅行安排及相关费用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3月8日的行程,2月16日拿到签证,17日确定机票,虽然行程安排不是最理想的,但是因为有公务在身,所以也没有办法,不过能有这么一次假期,来个美东之行,还是让人很兴奋的。
       1.  CZ3302    3月7日  天津--广州   1420 1730
       2.  CZ399     3月8日 广州--纽约肯尼迪   0150 0430
       3.  DL2637    3月8日 纽约肯尼迪--迈阿密   0805 1129
       4.  DL2151    3月13日  迈阿密--纽约拉瓜迪亚   0725 1032
       5.  DL189     3月16日   纽约拉瓜迪亚--北京   0845 1510+1
费用支出: Wifi租赁: 9天  259RMB
                  帝国大厦门票: 268RMB/2人
                  大都会博物馆门票:266RMB/2人
                  自由女神像门票:64D/2人
                  纽约奥特莱斯车票:70D/2人
酒店住宿: 迈阿密    Courtyard Miami at Dolphin Mall  3月12日-3月13日     1278元
                  纽约  Hotel 32 32     3月13日-16日    4435元
题外话:    在迈阿密的公务活动结束后,只在迈阿密逗留了一天,由于比较懒,直接住在海豚湾购物中心旁边,想着这里也是一个奥特莱斯,应该可以买到朋友需要的东西,结果大失所望,这里几乎没有大牌,连Coach都没有,只有MK,CK,倒是有维秘,如果想在迈阿密大肆采购的蜂友们,可以绕道了,还是老老实实去Sunrise那个奥莱吧。不过住的酒店不错,就在海豚湾旁边,第二天一早打车去机场也很方便。上一张迈阿密的图吧,也算来过了。

暴走纽约三日游之流水帐

3月13日10点半准时抵达纽约,飞在纽约上空的时候,我特地向下张望,以为会看见自由女神像的,不知道是我的眼神不好,还是她太小了,反正我是没看见,哈哈。上张照片,或许你能找出来。

出了机场,找到巴士站,在一个购买车票的机器前发了愁,好像是机器有问题,前面有二个外国人也站在那里一头雾水,这时候车子已经来了,我们直接拿着钱,问司机是不是可以用现金,司机摆摆手,让我们上车,也没收我们的钱,好人到处有啊!上了车碰见一个中国的留学生,赶紧询问买地铁卡的问题,和我们是一个车站下车,转不同的地铁,领我们在地铁售票机前面买好了20美金的次卡,才分开,真是感谢!
      纽约的地铁真的很破,但是也让我们有了另一种不同的感受。

有没有拍鬼片的即视感?

出了地铁到了酒店,告知房间还没打扫完,寄存了行李,我们就出去觅食了,由于在迈阿密吃的都是西餐,胃已经开始抗议,在去酒店的路上,看到好多韩国饭店,一致决定去吃顿韩餐,其实,我就是想喝碗热乎乎的汤来温暖我的胃。
        曼哈顿这一中心地区路很好找,基本上步行一段就能看到一个地标建筑或者景点,我们就沿着著名的第五大道开始,先是到了洛克菲勒中心,看见了乐高的旗舰店,继续走,又参观了令人惊艳的圣帕特里克教堂,再转过几个街区,到了时代广场,M&M总店,好时巧克力的总店,还有很多动漫打扮的人在推销着什么。放些图片感受下纽约的街头吧。

就这么暴走了一下午,回到酒店稍做休息,想赶着天还没有完全黑的时候去帝国大厦,可惜我们还是把时间估计的少了,等到达帝国大厦86层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只能观赏了下纽约的夜景了,天很冷,风很大,围着平台转了一圈就下来了。大众点评找了一家中餐馆解决晚饭,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先去唐人街吃早餐,顺便定了第三天去奥莱的车票,再坐地铁到华尔街,途经三一教堂,正在装修,华尔街铜牛,再到轮渡码头坐船参观自由女神像,下雨加上天冷,我们就没有下船参观,在船上看看就算是来过纽约了。下船的时候就不下雨了,意外看见了一只小松鼠。

时间紧迫,在船上啃了面包,下了船直奔地铁站坐地铁到大都会博物馆,不得不说,博物馆半天时间远远看不够,时间富裕的同学们,还是早早的起床,从开门逛到关门吧,绝对值得。连我这个对历史文化不甚了解的人,都流连忘返,我们一直逛到博物馆关门,才离开。虽然说是走马观花,但是也基本上都看过来了,总算是没留遗憾。出了博物馆,又继续步行,沿着麦迪逊大街往酒店方向走,沿途看到很多精品店,另人望而却步!在曼哈顿下城遍地的星克巴,这一边却很少,走了好几个街区,才找到一间,坐下来歇歇脚,喝上一杯暖洋洋的摩卡,顿时扫去疲劳。然后继续走到了中央车站,不得不说,这又是一个让人赞叹的建筑,火车、地铁都融合在了一起,在这里我们吃了一顿美味的生蚝,至今令人回味。吃过饭,回酒店休息。
       第三天,坐车到奥特莱斯血拼了一整天,意犹未尽,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在纽约的短短三天假期。虽然时间紧迫,但是基本上都逛到了,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哈哈,最后在美食中结束我的纽约之游记流水帐吧。

本篇游记共含2285个文字,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后面的试乘试驾呢

2016-05-10 00:10

稀饭的皂片全部点赞了,求自拍

2016-05-10 00:36

女神的游记必须拜读

2016-05-10 11:30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5-10 17:20

可以百度一下:517;里边的东西很多都半价哦,可能对你有帮助 或者链接:http://t.cn/Rq3M7Sf

2016-05-10 20:32
正在参与照片PK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