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 ,笙箫 , 漠

• 出发时间/2016-05-01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 年 五一 徒步腾格里

情何以 ,路笙箫,大漠

爱情何以,友情何以。旅途笙箫,归途笙箫。无尽大漠。

电影的《何以笙箫默》是他们的7年故事。我这个漠确实腾格里的漠。这个漠里面有我的爱情,朋友的恋情,队友们的友情,老友们的交情,还有吃羊肉的刘胖子(家里领导姓刘)。

工作繁杂之余,五一暂定腾格里三天徒步。

北京银川的列车真不错,有音乐酒吧车厢,列车员的歌舞表演。喝着黑啤,听着列车员唱的还算不错的歌。不尽善人意的就是本是二人世界,却被几个朋友占领了。

推杯换盏,畅叙幽情,悲夫一世之人。或放浪形骸遇所欣。虽快然自足。终期於尽。老之将至。後视犹今。随事情迁。所之既倦。俯仰之间迹已陈。兴怀也。将後之览者。有感斯文。

借用一段,精辟之词。

到达银川,购物零食,集合队伍。下面是段八卦的开始-------------无心的什么情(无心,是队友网名,什么情之所以叫什么情还真不确定)

大巴车的分组,我有些唐突的把这位多年的朋友,推到了远方来的八位美女一组,担任的队长一职。算是有心插柳,(柳成没成荫,就是什么情的话题,本着传记式的基调这里不深究,也不研究,只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众乐乐不如挑逗一下二组无心,无队长)。
有的时候爱情可能就在这没有wifi,没有信号,没有4G,无聊的情况下产生。有的时候吸引可能就是产生在对方的一举一动中,一个热心的寒暄,或是一个羞涩的见面,或是一个灿烂的笑容。
女孩的大方、活泼,也确实很吸引寂寞好久的啊心(无队长)。
也可能是这傻小子前一天没有买保险就上了贺兰山自驾小飞机,大命不挂,上天眷顾。
俗不可耐的说有缘千里来相会,认识即为朋友,对眼不代表合适。投机在于表现。真不知无队长忙前忙后,是疼并快乐着还是心如止水鉴常明。
一句话,祝,且行且珍惜,擦,说得像某段分离的话。算了给这实在孩子一点点空间。祝铁子(辽宁方言,好兄弟)速速与她终成眷属。相约在北京武汉、还是那个地方。

活动的保障车、物品还是不错的,路餐有水果、牛奶、罐头、饼干、能量棒、自热米饭、N瓶矿泉水。完善的营地,时刻不离的保障越野车、队医。

没想到沙漠中的绿洲如此。。。。。。。有些简陋,和想象中不一样,想象中可能会有很多的植物,有密集的植被,有密集的动物。离老远就能看到。
最后才发现,你只有走到很高的山丘上,突然间你才能发现,啊,前面有湖,好空旷的湖。这也就是绿洲,空荡荡的水,水边有些低矮的草。

这三天走完60多公里,一起经历日晒、风吹、雨淋、沙尘暴,不知何时再相遇。

回到家抖一抖无意带回来的沙子,想起和他和她和他们的记忆,何以笙箫,大漠。

2016/5/9    记

感谢山索的领队组,感谢吉祥领队,感谢他强将手下无弱兵,感谢他那句:这是难点担不是终点,感谢他认真负责的态度。

感谢小伙伴们。

这段旅行的结束,是下段旅行的开始。

本篇游记共含1273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