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普吉--小夫妻九天蜜月旅,超详细达柴岛皮皮岛蛋岛攻略

Ritadouble (蓝京) LV.10
2016-05-10 02:14 6197/45
  • 出发时间/2016-01-28

其实这篇游记早在三个月之前就写了一大半了,后来由于工作忙碌就一直搁置着,现在有时间重新把它写完,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普吉岛是我和老公的第一次海岛游,也是我们的蜜月之旅。怀着激动的心情策划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游是身心与视觉的享受,自由行更是对热爱美景最好的表达方式。所以能看到普吉最美的沙滩,最清澈的海水,美的不想回来啦。先晒几张美照。(都是原图!!!)

来了普吉岛怎么能不去达柴和斯米兰呢,因为路程遥远,又看了攻略说斯米兰适合浮潜,达柴沙滩更美,我们选择了达柴。真是美不胜收,还看到了小鲨鱼,真想多呆几天,可惜达柴没有住宿。最好玩的是浮潜,我不会游泳,也没下过水,所以第一次下海真心吓尿了,呛了好多海水留下了心里阴影,但是后来克服心里障碍,跟着导游放轻松没有任何问题,渐渐的适应大海,越来越喜欢这个项目。海底真是太美了,来几张照片。

达柴的小鲨鱼

原来活的海星长这样,软绵绵的,看了头皮发麻有没有。

什么鱼不知道,但是很壮观,仔细看他们身上都有个洞,可能是用来呼吸的。

哈哈,这几张都是导游潜入海底帮忙拍的,我自己拍的比较渣渣

废话不多说,开始记流水啦。。。普吉本岛有芭东,卡隆,卡塔海滩,如果是第一次去普吉岛可以选择芭东,芭东的商业比较完善,热闹,生活方便。更多美照敬请期待。

行程与消费

行程1.28-2.5,共9天,结果从普吉返程遭遇港龙航空机械故障航班取消,变成了10天~~~
1.28  南京-香港,雨夜游香江(港龙KA811,入住香港机场富豪酒店)
1.29  香港-普吉,中午达到普吉(港龙KA212,入住Holiday in express),下午逛江西
1.30  蛋岛半日游
1.31  皮皮岛南北一日游
2.1  休息,换宾馆(入住The nap patong)
2.2  达柴岛一日游
2.3  休闲,逛街,购物,SPA
2.4-2.5  返程,港龙航空,普吉-香港-南京
因为是蜜月行,所以我们的行程比较轻松休闲,不想太累,也不算穷游。
离岛选择是循序渐进,最美的离岛当然是最后一天去的!

消费单,不算购物,一共花费2万元

这么多花了没剩几个,海鲜吃的多,吃货伤不起。关键是普吉的物价很吓人,水果吃不起,榴莲芒果石榴都比国内贵。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涨价了,也许不是当季,也许旺季更贵,总之就是不便宜。

我就看看,都没舍得吃

行程准备

行李清单

[注意事项】1、护照身份证复印两份,随身带一份,一份留给家人
                   2、确认单可以电子版也可以打印版
                   3、电子确认单(机票、酒店、一日游、保单)发一份电子版并打印一份给家人
                   4、记下酒店、一日游、航空公司客服、大使馆和领事馆、保险公司电话并随身带

出发前准备

1、签证
     签证途径很多,我在携程办的,也可以淘宝,也可以落地签。两个人496,一周左右就办好了。

2、机票
      我们从南京出发,南京没有直飞航班,上海有但都是夜里的航班,因为以前去日本坐过红眼航班感觉很累,而且虹桥到浦东机场近两个小时的地铁还经常没有座位,让人想想都害怕。所以这次我们选择港龙航空在香港转机,都是在香港住一晚。
      港龙航空官网买票不需要护照,护照还没下来的就可以选择港龙。支付宝支付,可以买完就选座,很方便。提前一个月订的两个人来回7092。
      值机的时候可以将行李直挂普吉,行李到普吉登机牌就都一起打印出来,第二天不用值机。所以考虑清楚了,需要用的东西不要托运。
      虽然听传说港龙的餐食很不错,但亲自体验感觉一般,不过有哈根达斯~~~
      我要特别强调一下,回来的时候航班机械故障取消了。但是重点是港龙的服务真是好,延误了一天免费住香港富豪酒店一晚,还有超豪华的自助早晚餐,还送了两张机场代金券,可惜没用上。还有就是出国旅游一定要买境外险,这次延误我们就用上了。后续再重点介绍境外险。
      飞机上可以写出入境卡,到香港普吉的都要写。

港龙总是鱼肉饭,其他不是土豆就是面条,没办法我就爱吃点米饭。老公说那个黄油面包好吃,反正我不爱吃。其他有红酒香槟饮料咖啡。

重点是富豪酒店价值300港币豪华自助餐,华丽登场,海鲜比普吉吃的还丰盛,波士顿大龙虾的大钳子, 和我们同航班的妹子说多取消几次都没关系

3、酒店
      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有听说在booking上订的出现信用卡盗刷的问题,一般正规酒店不会。不放心的可以设置信用卡限额,并且要买含有信用卡盗刷的保险,或者在agoda上订。
     香港机场富豪酒店(825元一晚),在booking上订的是不可退款的,回来时候航班取消,我们提供了航班延误证明,大概两周左右,酒店退款了,好开心的说,八百呢。本来也不抱什么希望的。所以遇到问题的时候多打几次电话,多协商协商,还是很有希望的。还有酒店可以免费寄存7天的衣服。
     普吉我们在芭东选择两个很近的宾馆,没有住离岛。1.29-2.1入住holiday in express(568一晚)2.1-2.4 入住the nap patong(830一晚)两个宾馆离的很近,普吉宾馆一楼二楼都比较潮湿,楼层越高越好,一定要说不住一楼,不然很可能直接安排到一楼,高楼层一般要到两点才能入住。

这是holiday in express,忘记拍房间了,是简单装修的房型,他家的大堂非常舒服,早餐还可以,有泳池。

这是the nap patong,房间干净整洁还有一个大阳台,阳台对着游泳池。早餐很丰盛。他家的房间比较难订,要早订。顶楼的房间还有楼梯通向天台。不过那个房型应该会更贵一些。

4、一日游
     一日游和接送机都是在淘宝订。各家代理都差不多。我两个一日游都是在懒猫旅行订的。懒猫家在一日游方面做的很完善,客服效率很高。皮皮岛选择的是他家自己的路线------皮皮南北一日游,这条线路很好,皮皮北部竹子岛的景色很美值得一看,南部的天堂湾水和玛雅湾的沙滩非常漂亮,而单独的南或者北都不能完全领略到皮皮岛的风采。懒猫家最值得推荐的是他家的服务,导游很幽默,小黑非常热情可爱,全程帮忙摄影拍照,浮潜还有一次性咬嘴,不会游泳有导游带着。从出发到回来小黑们都围绕在我们身边为我们拍照,服务,拿吃的喝的,他们可以不厌其烦的帮助游客,尤其是浮潜的时候船上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游全都下水帮助我们这些旱鸭子,教我们如何放轻松,有个教练在身边才克服了心里的恐惧,学会浮潜是我这次旅游最开心的事情之一,我很感谢他们,这样的服务真是很难得。总体感觉是非常开心非常欢乐的。达柴也是懒猫家订的,订的seastar,seastar的服务一直很好,导游很热心,但是没有一次性咬嘴。导游的中文都说的很好,点个赞。
     在懒猫家订一日游送一元接机,送机可另外订。

欢乐热情的小黑

5、保险
     出去玩保险是一定要买的,医疗和飞机延误这两项比较重要。先在平安买航空意外险,这个很便宜,几块钱。重要的是旅游境外险,当时我们对比了下安联,平安,美亚的几款保险,选择的安联畅想亚洲计划二110元。飞机延误赔了900一个人,航空公司会给延误证明的。保险都去各个官网对比下再选择,其实都差不多。

6、浮潜三宝
     浮潜三宝指的是面镜+呼吸管+脚蹼, 脚蹼有的租不用买,不会游泳的用不上脚蹼,我买的是潜水袜,也没用上哇。但是上岸最好穿上。皮皮岛和达柴岛上船前就把鞋收了,去吃饭的时候脚扛不住,一定要穿了袜子下船,我们没穿,被烫死了,还有很多死珊瑚戳脚的,不小心会被划伤。
     面镜和呼吸管我和老公买的同一牌子不同款式的,事实证明老公的升级版比我的好用多了,买回来一定要试验,我没有试验,用的时候发现我的呼吸管呼吸起来很困难,用老公的就很好。近视眼可以定做面镜非常快。不会游泳的在游泳池试试,不然下海的时候会被吓死。因为如果不小心五官进水会很恐惧。多玩几次会发现浮潜真是太有意思了,比学游泳简单哦。当然一定是穿着救生衣,扶着救生圈的。有个东西抓着很有安全感。
    浮潜工具的选择就看个人了,刚入门的没必要追求最好的浮潜工具。淘宝上最多的是Topis,Loyol,随便选一款就OK了。一般会送防雾剂,或者导游也有,一定要喷,不然水下看的有点糊。浮潜的时候会感觉有一点点进水的时候不要慌张,头抬起来调整下面镜和呼吸管。
   还有导游有浮潜工具,免费用,但不是都有一次性咬嘴,所以呼吸管最好自己买啦。这玩意十分占地方占空间,不过没办法。自己决定咯。

7、防水袋与背包
     防水袋的作用只是为了防止溅水和防沙的,不要指望用它来水下拍照,事实证明在水下手机拍照是很差很差的。所以防水袋买便宜的能装下手机就行,相机的防水袋型号要问好了,我买了一个装不进去没用上。我还是用的自带相机专用的套子。或者买一个能放下手机相机的防水小包,全部装进去。然后全部放在大书包里。
    潜水包不推荐,为什么呢?我们买了一个20L的,这个包就一个大口,所有的东西放里面没有归类,找东西的时候找个半天,差点没被气死,关键是不会背着它下水,都是把包放在船上。所以不如背一个背包,要用的东西放不同的袋里,找的时候很好找,背起来也方便。背包大一点比较好,出海要带的东西较多。
    但是回来的时候潜水包起了个不错的作用,去的时候浮潜包能折叠起来放箱子里。回来的时候把所有的脏衣服和不值钱的东西放里面托运,我们两个人就带了一个箱子,一个背包,如果在普吉有购物,这样箱子就能空出好多空间了。所以浮潜包买不买随便。

8、水下相机
     这个一定要带,我是在淘宝上租的,一天10元,押金2500。Olympus/奥林巴斯StylusTG-4防水浮潜水下相机,这款相机很棒。可以买一个或者淘宝租一个。当地租比较贵。

9、防晒霜
      这个必带,而且不要吝啬,哈哈。男的女的都要抹,而且一定要每隔两个小时抹一次。反正有时间就要抹。效果非常明显,我肩膀上没抹就被晒伤了,老公不听我的话,晒的脱皮。不过我和老公坐在船头,太阳最烈的地方。因为我晕船,坐船头别提有多爽了。海风吹的脸都要僵硬了,但是感觉很棒,很刺激。
     防晒霜推荐:脸上必须安奈晒,两个人一瓶足以。身上水宝宝,涂身上的油腻不要紧。香蕉船芦荟修复买个小的90ml的就好了,绝对用不掉的。芦荟修复我在普吉买的小量的,淘宝上都是一大瓶236ml。也可以准备雅漾喷雾,镇定皮肤的。普吉BOOTS或者随便一个店里都有防晒的买。当然价格我没对比过,所以还是自己决定

10、HAPPY卡
       淘宝,35一张,简单好用。

11、三脚架和遥控
       三脚架是比较重的,太轻的也不敢放海边,出海玩两个人可以随意摆POSE,但是行程路线项目比较多的岛千万别带,没时间拍带着也累。比较适合休闲的岛,我们三个岛就去达柴岛用上了,达柴岛在岛上休息的时间比较长,有三个多小时。
      我买的富得宝F-588,这款230元,用的感觉还行,主要是收缩起来较短,方便放在背包里。以后出去玩都可以用了。
      相机一般有适合的无线遥控,这个得看型号了。SONY的比较多,淘宝一艘就出来了。看看在达柴的合影,效果不错哦。

12、其他
        迪卡侬大毛巾,旅行收纳包,便携衣架,一次性马桶贴,旅行皂盒,瑞士军刀,太阳镜,防晒衣,人字拖,泳衣两三套,内衣内裤两三套,裙子短袖等,男士泳裤沙滩裤三套,短袖等。纱巾两条。长裙我没带,个人觉得很累赘。出海一套比基尼,套一件短裙带条纱巾。防晒衣最好穿上。泳衣泳裤建议买好带过去,毕竟贴身穿的,买回来泡泡洗洗再穿比较好。

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一天,南京---香港

旅行开始啦,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南京出发到香港KA811,飞机晚点了(港龙经常晚点),晚上七点到达香港,还好有时间去维多利亚港看夜景。天晴的时候8点有“幻彩咏香江”,香港著名的镭射灯光音乐汇演,可惜当天下雨时间也来不及没看到。
      路线:香港国际机场坐机场快线到香港站,到人工服务那里买票两个人160港币,机器买就是200港币。出站A1或A2沿着民耀街走到中环天星码头坐天星游轮,到达尖沙咀天星码头。游轮很便宜,两块钱,但是体验不错噢。然后就是走星光大道,那天下雨就没走远,看完就原路返回了。
      小吃:同样没时间吃,随便走走看到了有名的池记小吃,挺贵的,虾饺很不错推荐,云吞面是招牌,味道还可以,我觉得有点方便面的味道,量较少。

天气不好,拍的一般般,将就看看啦。

第二天,香港----普吉

第二天八点多的飞机,坐白天的飞机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到晴空万里的地方,云层千奇百怪,很是壮观。

拍出来的效果还是没有亲眼看到的壮观,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在海上很低的飞了一会,有点害怕,废话太多了,我还是说重点吧。

下午到达普吉机场,温度高挺热的。一出机场就能看到懒猫家接机的,等了一会,大概40分钟就到了宾馆,要给司机50泰铢的小费。入住以后整理下就去芭东海滩走走,芭东海滩人很多,都带着酒店的大毛巾躺在沙滩上。沙滩上好多椰子树,还挂着好多椰子。然后就去了江西冷购物中心,大概走十几分钟,一定要做好防晒,带个太阳镜和帽子。路边摊好多有卖的,不过要还价哦,要价很高的。
       江西冷就是购物中心,从酒吧街过,我们对喝酒没啥兴趣就没留意这方面了。有名的两个甜品店都去吃了一下,Swensen's和DQ,Swensen's最便宜的是一个球99泰铢,其他都是一两百泰铢,反正不便宜,DQ挺便宜的。
      Swensen's边上就是BOOTS,相当于药妆,价格一般,不贵也不便宜,好像满多少可以退税。然后往后走一段路就走到BIG C,水果超多也新鲜但是很贵,前面拍的榴莲和石榴就是在BIG C看到的。连水果干也不便宜。买了有名的小菠萝,确实很甜。

芭东海滩,虽然没有离岛好看,但是对于我们第一次看到海的菜鸟来说还是很激动很开心的。老外喜欢享受阳光浴,中国人大部分都是傍晚过来HAPPY。

Swensen's,这个99泰铢的

江西冷的帆船

逛完BIG C买了点水果,就去班赞市场吃海鲜了,当然必去的那家Your kitchen。老公总是很滑稽的说Your  chicken,真是个逗比。班赞市场在江西冷背面,不是很好找,没关系拿goole map一搜就搜到了,别写中文啊,BANZAAN。一楼生鲜,二楼Your kitchen加工,一楼海鲜要还价,大的小的价格不一样,第一次去吃,没怎么还价,虽然说的是中文。价格也不记得了,一桌吃了2000泰铢,再加上4个菜的加工费是1000泰铢(Your kitchen的加工费真是贵)送了一份空心菜。

价格略贵,但是后来和别人对比下价格也差不多,还价也还不下来。螺是送的,主要是大龙虾价格高,龙虾个头一般,太大的吃不起。总体来说Your kitchen加工很快比较粗糙,味道还可以,全是中国人。他家是营业到晚上8点的。

吃完海鲜5点多了,出来就是夜市了,夜市很多吃的,看了下水果的标价也差不多,但是估计可以还价。现在想起来在普吉吃的最便宜的水果是椰子,很甜。吃的最多的是西瓜和菠萝。
       吃完回去咯,夕阳西下的景色很美,这个时候在沙滩上漫步很惬意。

白色鞋子配红色的指甲油,很漂亮哦!

第三天,蛋岛半日游,记得带面包。

在淘宝上报的半日游或者一日游早上会有专车来接的,不用操心。
     蛋岛是很休闲的,半日游时间比较短,如果想多玩带小孩的还是报一日游比较好,非常适合小孩老人和情侣。个人觉得蛋岛不错,海水沙滩也不错,礁石边上的小鱼超级多。早上出发最好把比基尼穿在里面,外面套个防晒衣,这样方便,省的到了码头换衣服。蛋岛也有浮潜,但是没下水玩。

捡了个死珊瑚嘛,得意啥?(不能带走哦)

看超级多的鱼抢食吃,也是一种乐趣,能摸到他们,鱼也会咬你的手当成面包呢。

这边的水比较清,不会游泳的,乘这个机会练习练习浮潜,很多人练习,别怕丢人。我们没练习以至于下海的时候非常紧张。

半日游吃的是简餐,一个汉堡,其他就是水果饮料,没带面包可以拿汉堡的,那就只能少吃点了,哈哈
      岛上呆的时间不长就要回去了。回到宾馆就直接去泳池泡了几个小时。不会游泳就在里面玩玩,有点傻。,试着憋气,难度挺大,果然比浮潜难太多了。不过自从喜欢上浮潜以后我就发誓要学会游泳,列入2016目标之一。
      泳池泡久了还挺冷的,回宾馆冲个澡休息休息,整理整理照片。涂了防晒霜要记得卸妆,洗干净,不然容易过敏,长粉刺。脸上我喷的雅漾,做面膜。身上涂芦荟修复。我还是没怎么晒黑的,本来也不白,对比不出来。

第四天,皮皮岛南北一日游

皮皮岛南北游是懒猫家路线,同样有车来接到码头,一到码头,可爱的小黑就开始摄影拍照了,幽默搞笑。
      开心的一天就要开始了,我们坐在船头,一定要坐一次船头,视野非常棒,小黑船长也很有意思,时不时来一个浪花,非常刺激哦,很多小朋友激动的说再来一次,哈哈。
      出发先到蚊子岛浮潜,这是我们第一次下水,真是害怕死了,海水的力量很大,即使是风平浪静也是感觉有很强的撞击。所以完全不受掌控,关键是下水的时候噗通跳下去的,汗😓,五官进水,呛水了紧张的立马上船了。所以下水的时候慢慢的把脚放下去,脚不用力人就是四脚朝天。抓着救生圈,身体放平两脚上下游,慢慢的就找到感觉了,找到感觉以后就可以试着把头潜入海底看了。慢慢的就会越来越喜欢啦!

导游抓上来的海胆

蚊子岛不上岛,浮潜结束了就出发去竹子岛,竹子岛的海水和沙滩很漂亮。可惜时间很短,我们忙着在水里玩还没好好享受阳光沙滩,也忘记拍沙滩的照片,就出发去皮皮北了,皮皮北就吃饭的地方,靠海吃饭视野不错,但是沙滩不怎么样,下船最好穿那个浮潜袜子,光着脚去吃饭差点没被烫死,还有被好多死珊瑚戳脚。著名的秋千那里全是礁石,踩上去更烫。秋千那里肯定要拍照的嘛,嘿嘿。

吃的是自助餐,挺丰盛,但是没啥特别的。吃完就出发前往南部的第一站---猴子沙滩,就在快艇上看不下船,猴子超级小。看完出发第二站--最美的天堂湾,海水很清,果冻的颜色。三面环山,也算是喀斯特地貌。之后就去附近第二次浮潜,我居然忘记把水下相机带下去。

猴子沙滩,看到小猴子们了吗?

天堂湾

天堂湾是非常非常美的,尤其是水的颜色非常非常清澈也很特别,拍不出来,所以皮皮南部一定要去。

是不是很萌,哈哈。

浮潜结束后,就去玛雅湾,据说莱昂纳多主演的电影《海滩》就是在玛雅湾取景的。玛雅湾沙滩很短,也是三面环山,所以人也显得超级多,但是沙滩非常细腻柔软。

这人就跟下饺子一样

玛雅湾大概停留40分钟,时间很短暂,玩了一会就出发回去了。晚上到宾馆也不早了,洗个澡出来吃饭,有点累就在宾馆边上的一家饭店吃饭,有新鲜的海鲜可以点,价格还行,口味很好,很精致,我们点了两个螃蟹是清蒸的,结果好久都没上菜,端上来尝了下味道决定原谅厨师了。原以为清蒸就是煮一下,结果放了蛮多料蒸的,味道非常好。(后来在Your kitchen又吃了一次清蒸就是水煮的)当然水煮蘸料吃也很好吃。点了一个石斑鱼,芒果糯米饭,菠萝炒饭,空心菜,冬阴功汤(香料味太重)。除了汤,其他都很好吃。一共1700泰铢,微信还可以打折,所以微信里面要存点钱或者绑定银行卡哈。在路边上买了个椰子,店里椰子贵,路边上就25B一个。不够喝,一人一个比较好。

第五天--休息逛街

一日游以后比较累,最好休息一天再出海玩,精神好才能玩的更开心。所以今天睡到自然醒,然后楼下吃早饭,吃完回来休息一会就要准备退房了,然后去了the nap  ,两宾馆靠在一起,好省事。两点才能入住,先把行李寄存了下,就轻松的出去吃午饭了。随便吃了点。再逛逛,路边上买了个太阳镜,昨天在皮皮岛丢了,心痛。路边上的东西要还价,乱要价的。然后买了一些水果回去了。
       酒店有服务员帮忙把行李拎上去,一路都详细的介绍,非常热心,

很潇洒的样子

吃早饭的地方

大堂,有点热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就到了傍晚,洗澡换衣服,穿上美美的裙子去芭东海滩溜达。这个时候能看到好多搞笑的狗狗挖个洞把自己放里面。

随处可见的椰子

我和椰树平行了。真高!

走着走着又到了江西冷和BIG C了,晚上吃的Shabushi日式自助火锅,旋转火锅,便宜,支付宝买单还能便宜一些,还算丰盛,性价比比较高,但是一定要坐在厨房放菜比较近的地方,不然虾仁肯定吃不到,一上来就被拿走了,总体感觉味道一般,还是值得一吃。吃完随便逛逛买买,欧莱雅很便宜,买了一个精华和霜200人名币都不到。觉得没什么好买的,就在BIG C买了一些水果干带回家,也不便宜,和国内一样的价格,芒果干很好吃。在BOOTS买了一些精油香皂,就这样随便玩玩,在路边吃点小点心,就回去休息了,毕竟明天去达柴才是重点,必须早点睡觉。

第六天----达柴岛一日游

最美的总是压轴出场,达柴最远的,比斯米兰远,它开发的晚,生态环境最好。旅游团不会去,人相对较少。虽然达柴很远但是整个行程很简单,只有两次浮潜,然后就是在岛上休闲娱乐。所以可以好好的欣赏美景,不用那么赶了。
      早上很早起床,六点多就起来,酒店的早饭还没开始,由于司机对路不熟导致我们等了很久,等到早饭都开吃了,正好吃个早饭,原以为没时间吃早饭的。等到七点多司机来接我们,然后找另一个宾馆又找不到,耽误了好久。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所以在车上尽情的睡觉吧。到达码头的时候导游在讲解,然后我们就涂防晒霜,全身涂。然后坐快艇,大概1个小时就到了,在达柴附近浮潜。这次浮潜我带了水下相机,自己拍了很多照片,当然因为一个手扶着救生圈,一个手拍照,效果一般。但是玩的非常开心,达柴浮潜比皮皮好玩,导游带着我们四五个人不会游泳的走了蛮远的,不是就在船边上了,所以在海里游的感觉很棒,并且看到了很多很多美丽的生物和珊瑚。

自己拍的,色彩一般,调的水下模式,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但是鱼的色彩很鲜明,我也没搞懂为什么。一只手拍照还是不太方便,所以赶紧学游泳。拿到相机先好好研究研究。

导游拍的近景,貌似调的微距模式,看色彩超级棒啊。蓝色的海星四个角还比较特别。
      海底真是太神奇了,浮浅会上瘾绝对是真的。

去了两个地方浮潜,结束以后就去岛上吃饭,吃的是套餐,有大虾,其他一般般。饮料随便喝。导游说两点半集合去看什么蟹,我们没去,因为我们要在岛上好好玩玩,享受沙滩,这边沙滩真的是太美了。水非常清澈,沙滩干净洁白细腻,而且视野非常开阔,我拍了个视频居然不小心被自己删了,真想剁手。此时我们拿出我们的三脚架随便拍合照了,真是开心。开始照片轰炸

这水真是太清澈了

达柴岛穿白色的特别亮。

看看他的两条腿,至今还没有恢复,被我嘲笑了。所以防晒很重要啊

和小鲨鱼合影,激动的头发都飘起来了

功力强

好想一直这样享受阳光沙滩

丛林的大蜥蜴,明目张胆的大路上走来走去。

达柴虽然远,但是玩起来并不累,反而在沙滩上的时间比其他岛多,更休闲,可以愉快的享受沙滩的细腻柔软,静静的躺着感受海风。大概到四点半的时候我们准备要回去了,十分不舍,真想在这个美丽的岛上住上几天。
      晚上到宾馆都八九点了,很累,随便吃点东西就洗洗躺着看照片,睡到自然醒,去吃丰盛的早饭。

第七天----SPA,泳池,休闲购物

早上起来吃完饭去沙滩走走,再去做SPA,在路上走着看到一家还不错的店,看上去比较正规,价格适中;没啥感觉,可能手法不咋的。之后找地吃午饭,走到江西冷,午饭不满意,性价比不高。油炸的吃不习惯。

吃完饭购物然后就去沙滩躺着,拿着酒店的大毛巾,人多找个地真难,就这样躺了一下午,买点东西吃吃,很开心很快乐,也有点伤感,因为明天就要离开这片美的让人心醉的大海了。

第八天----出发回家咯
      回来时也真是泰囧

游记就写到这啦,一次非常开心的旅程,每次出来玩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这就是生活的点缀,我们需要给自己身心的放松,热爱生活,生活也会给予我们想要的快乐。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啦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5-10 13:26

引用 kucaca 发表于 2016-05-10 13:26:24 的回复:

回复kucaca:哈哈,有时间再出去玩啊,可以提前关注下

2016-05-10 13:31

照片真漂亮,写的也很详细,谢谢楼主哦

2016-05-10 14:44

引用 虾米 发表于 2016-05-10 14:44:05 的回复:

回复虾米:谢谢,有问题可以随时问我哦

2016-05-10 14:45

长江三峡

2016-05-10 14:48

楼主照片拍得很漂亮啊,人也很美

2016-05-10 15:26

引用 wangfengseu 发表于 2016-05-10 15:26:50 的回复:

回复wangfengseu:

2016-05-10 15:27

楼主真漂亮,写得相当详细,必须收藏起来

2016-05-10 17:52

引用 Malinda 发表于 2016-05-10 17:52:29 的回复:

回复Malinda:谢谢支持

2016-05-10 17:54

看完我也好想去0!

2016-05-10 18:43

普吉岛度假蛮不错滴,希望有机会可以去一次!

2016-05-10 21:55

引用 胖嘟嘟 发表于 2016-05-10 18:43:15 的回复:

看完我也好想去0!

回复胖嘟嘟:有时间可以去玩哦~真的很美

2016-05-10 21:57

引用 づ90"sの蔷薇 发表于 2016-05-10 21:55:39 的回复:

普吉岛度假蛮不错滴,希望有机会可以去一次!

回复づ90"sの蔷薇:嗯嗯,真的很美的

2016-05-10 21:58

不错,我也要去

2016-05-10 21:59

引用 冰心 发表于 2016-05-10 21:59:01 的回复:

回复冰心:去啊去啊,不会失望的

2016-05-10 22:02

白色泳衣好美

2016-05-10 23:31

引用 hong 发表于 2016-05-10 23:31:53 的回复:

白色泳衣好美

回复hong:谢谢!

2016-05-10 23:36

忍不住再想看看你们的照片,美的不要不要的

2016-05-11 10:28

引用 虾米 发表于 2016-05-11 10:28:13 的回复:

回复虾米:

2016-05-11 15:57

楼主,达柴真美,我也想去。但听说路途遥远,会不会很累啊?

2016-05-11 20:04

引用 wangfengseu 发表于 2016-05-11 20:04:38 的回复:

回复wangfengseu:不累啊,路程比较长,车上两个半小时,船一个小时,项目很简单,就是两次浮潜然后岛上休闲,在车上睡觉就是咯

2016-05-11 20:07

挺美的,我一直想去又没有下定决心,谢谢这么给力的行程安排和明细!

2016-05-11 21:13

引用 阿凤 发表于 2016-05-11 21:13:56 的回复:

回复阿凤:

2016-05-11 21:50

楼主,遇到航班取消延误等情况理赔要准备些啥材料?能不能具体说说?

2016-05-15 10:08

引用 wangfengseu 发表于 2016-05-15 10:08:43 的回复:

回复wangfengseu:到时候联系保险公司的客服就行了,会告诉你要准备些啥材料。最主要的是延误证明和登机牌,我们都是要的原件。

2016-05-15 10:14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5-16 01:00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5-16 09:51

引用 小茹不小小雨点 发表于 2016-05-16 09:51:35 的回复:

回复小茹不小小雨点:

2016-05-16 21:26

引用 yeah_ 发表于 2016-05-16 01:00:44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yeah_:抽时间出去走走

2016-05-16 21:26

楼主,相机在哪儿租的呀?选择困难症,能不能告诉一下

2016-05-18 21:43

引用 wangfengseu 发表于 2016-05-18 21:43:42 的回复:

回复wangfengseu:淘宝租的,私信你咯

2016-05-18 21:52

楼主,照片拍的好美!文章收藏了,参考一下。

2016-05-19 19:02

引用 daoduoduo 发表于 2016-05-19 19:02:44 的回复:

回复daoduoduo:哈哈,谢谢,有问题可以问我哦

2016-05-19 19:06

楼主,在booking上定了酒店要给酒店写邮件确认吗?我也打算订the nap

2016-05-21 17:53

引用 wangfengseu 发表于 2016-05-21 17:53:09 的回复:

回复wangfengseu:一般有确认单就OK了,要是不放心的话可以发邮件给酒店问问。我当时就发了,酒店第二天就回复了。这是酒店邮箱 nap@thenappatong.com

2016-05-21 18:47

那边还有丛林飞跃  骑大象  看人妖 幻多奇娱乐城  是否值得一去呢,当地买好还是有什么渠道买便宜呢。

2016-06-13 14:30

引用 小木鱼fighting 发表于 2016-06-13 14:30:56 的回复:

回复小木鱼fighting:如果喜欢这样的娱乐项目可以去体验一下,我们是纯玩岛的,不太了解这些呢~

2016-06-13 21:42

支付宝也能消费,那么他走的是银联,扣的是人民币吗?还是扣的是泰铢。

2016-06-17 08:00

那边会有借潜水的水母衣,价格多少,有必要自己带过去吗?

2016-06-17 12:17

引用 小木鱼fighting 发表于 2016-06-17 12:17:46 的回复:

回复小木鱼fighting:我没用支付宝不太清楚,水母衣自己买了带过去,贴身穿的买回来洗洗再穿比较好!

2016-06-19 00:15

引用 Ritadouble 的图片:

达查夜能看到小鲨鱼啊~~~~.多吓人

2016-06-24 10:17

引用 薇薇 发表于 2016-06-24 10:17:01 的回复:

回复薇薇:哈哈,没事的,又不会咬人。

2016-06-25 10:47

k nd

2016-06-25 11:47

回复小木鱼fighting:不用当地买,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普吉岛景点都很熟悉,或加普吉岛自由行扣扣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