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就是你-马代-香港-九寨-蜜月+婚纱自拍游

2016-05-10 04:26 1059/20
  • 出发时间/2015-04-19

最先要说的

很早就想写游记了,借着给我们家大宝生日礼物为由,慢慢的回忆每一次爱的旅行。

一些事情

记得刚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答应大宝 蜜月一定要去马代 在20141229领证以后便马不停蹄的准备去蜜月的一系列工作
在综合价格 天气等因素 选定了 2015四月左右的蜜月婚纱游(2015年八月婚礼还能用得上)
面对摄影师上岛等等2W左右的花费,我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自拍。
借了朋友的相机但是不会照  果断用了大宝的卡西欧350s+三脚架的奇葩组合。无任何PS的裸图(主要是不会P)
部分照片还是直接用手机拍摄。

关于行程

因为要蜜月就是要好好玩嘛,不顾劳累 我们辗转了 马代-香港-四川
大致是 马代 5晚  香港4晚  成都2晚  九寨1晚  重庆2晚

关于花费

机票: 哈尔滨-香港 1000/人
           香港-马代往返    4500/人
           香港-成都 1000/人
           成都-九寨 600/人
           九寨-重庆 800/人
           重庆-哈尔滨 1400/人
           总约18600
乘车 :齐齐哈尔哈尔滨 往返 240/人     各种打车 接机送机 包车 500     总约980
住宿:香港 一晚富豪机场酒店 1000
          九寨  一晚 200
          重庆  两晚 1500
          总约44500
吃喝 :马累+宁静岛 含双早  岛上午餐晚餐稍贵 大致 4天 1000刀=6500
          香港物价跟大陆差不多 粗算 10天5000
          总约5800
不算购物大致总花费 81400

关于选岛

去马代 第一个工作一定是选岛了。各种网站 各种代理  当时查了有快半年 最后因为 一张圆床的图片 大宝敲定了 宁静岛,我又挨个联系代理 最后得到八大洲的价格  两沙两水 四月 3W5 顶级岛+好季节 这个价位十分不错哦

就是这张床喽

2015-04-12

第一天 坐车从齐齐哈尔哈尔滨 在亲戚家里面住了一晚

随便逛了逛中央大街+给大宝买隐形眼镜

2015-04-13
第二天  早早的起床去机场  哈尔滨-北京-香港

北京中转了5小时      飞速地铁+暴走 去钻石小鸟实体店 看看戒指。然后给我买了个   嘿嘿~大宝说送我的

继续飞啊飞~继续飞啊飞~飞到香港已经很晚了

2015-04-14
第三天
计划就是在香港睡一晚 然后继续做一整天飞机到马累~~

吉隆坡机场逗留了8小时。。。。为了便宜的机票  拼了。。。来一张机场卖小熊玩偶店的照片

这张就是快到马累的时候的落地签证喽   在飞机上添的  空姐给发笔。。。填完了入境的时候需要拿给人家。。

马累的机场非常小。早早的联系了 旅店的接机    路很远  没有接机的话应该很难找
住的地方非常小。。非常破。。。考虑到只是住几小时也是忍了     PS:要是晚上的飞机 一定要在马累住一晚哦。。。当然土豪什么的直接上岛消费也不是不可以的。。。

2015-04-15
第四天(上岛的第一天哦)
因为预定的7点多的水飞   天蒙蒙亮的时候我们就起来了。把店员叫起来给我们做早餐  嘿嘿~吃过了就急匆匆的去赶水飞喽

做水飞以前 有一个W岛的接待人员  需要出示预定证明什么的。。。可是我完全没有打印出来     我跟大宝的英语又差  基本靠比划。。。万幸同去W岛还有一队台湾人     他们帮忙交流了下才过关的   PS:(第一次见台湾护照。中华民国什么什么的)

做水飞以前先做大客车载我们到W专用休息室

W岛的休息室里面吃喝应有尽有    都是免费的哦~然后刚才的内个接待员 给每一队游客都在 写有W的标志附近照了一张相片    回来的时候会发下来~~休息室的照片好像忘记照了。。。

这个就是水飞喽

在水飞上面手机照的各种岛,不得不说,水飞虽然超级吵 但是在天上看水面超级漂亮

上岛以后有个简短的欢迎仪式,由一位管家开着小车带我们介绍岛上每一处的地方 最后把我们带到房间。运气非常好 接待我们的是个中国人~当然有中文服务喽~以后岛上的每天基本都会麻烦她~~到房间以后当然是各种凹造型的节奏!。。当然我只是个摄像师(水的)

恩。下午饿了 去吃了个午晚餐  。。人家问你需不需要水。。我说需要。。结果冰桶+依云水=20刀。。其实岛上随处可见放饮料跟冷饮的地方 全是雀巢的。。全免费- -

看看某人还在自拍

日落了

下面是蜜月送的香槟跟巧克力

2015-04-16
第五天
上岛的  第二天依旧是各种溜达 躺着 凹造型
本来继续是沙屋的,前台说可以免费升级一天水屋就果断去了。
事实上 大宝在水屋睡不好 最后一天我们还是搬回沙屋了

不得不说,某人只是照照相,根本不敢下水游 哈哈·水超级透明哦 稍微游几米以后 就满满的全是珊瑚跟热带鱼~~没带设备靠大家脑补了

后面就是疯狂的婚纱自拍了。。。每天都用1~2小时 在面朝太阳拍。胖子表示全身都湿透几个来回了

看看。。我说的卡西欧+三脚架的奇葩组合

在此提醒一下,想拍婚纱的同学们一定不要忘记带皮鞋。你们会发现我的照片基本没脚。。因为只有拖鞋

三十多度的效果~

拍照诀窍,不要怕晒

白沙+白纱

晒蒙了休息休息,来点水屋里面的图

天黑了,去吃晚饭的路上

去一个叫FISH的餐厅,点了一个套餐300刀左右      饮料20刀一杯。(PS:上第一道刺身的时候我还以为就一个刺身呢。。)
第二道是天妇罗大虾+咖喱蟹
第三道是炭烧龙虾+各种鱼
后面两道因为光线太差就没照了

回水屋的路上

2015-04-17
第六天
岛上的第三天,猜猜我要去干嘛

继续向着太阳~冲啊

红裙子哦

热得不行,我还是穿的随意点吧。。。

此时我正在伞下休息,嘿嘿

好吧,我也过来照

大圆床,必须凹

入夜了,今天晚上是FIRE的沙滩烧烤派对哦

200多刀/人。。。随便吃。。各国小吃      一米长的龙虾随便吃什么什么的。。不过依然是饮料20刀一杯。。。。我吃了4只龙虾。。简直要吃吐的节奏

回房间的惊喜来喽

这个蜜月布置有点厉害哦

2015-04-18
第七天
岛上的第四天 我们回到沙屋了~在私人沙滩上玩玩

阳光来了~大宝换个裙子继续照的节奏~

傻笑啥呢?

喂,我知道你只是为了凹造型,才不是为了看书呢

最后一晚沙屋的风格好像换了点

晚上转一转

2015-04-19
第八天
岛上的最后一个白天喽,我好像忘记说这里是送双早的。。自助~

11点退房 15点的水飞。。果断这段时间去做个全世界得过第一的SPA~

下面就是珊瑚哦,全是鱼~直接能看到沙子

在宁静岛的最后半小时,等待水飞的到来~我跟大宝说,我们还会再来的。

4月20
第九天
飞回香港 12点到香港 立马打车到迪士尼酒店  大概100R

做酒店的班车 直接到迪士尼乐园门口~门口的喷泉挺有意思

迪士尼购物一下

旋转木马必须得做哦

迪士尼项目很多,大家还是自己来玩吧。。欢乐不刺激  晚上的巡游 跟烟火也超级棒

4月21
第十天
在迪士尼乐园酒店 里面 翠华庭 餐厅订的自助早餐。好像是200/人  自助蛮全的  当然优点是能跟迪士尼人物合影

吃完饭,看到酒店的灯光,环境非常好。。就想来两张婚纱。。照了会儿 工作人员不让照了。。只有这些

因为买的迪士尼二日票     自然去迪士尼里面接着玩了

别了迪士尼

4月22~23号全部用来逛街+购物了。没什么好说的。。推荐大家住在沙田好点的酒店(沙田的便宜) 然后做地铁去皇后大道啊  海港城啊 什么的地方购物。这样住的好 还省钱。。每天做地铁非常快 也不拥挤

4月24号
旅行的第十三天
上午在酒店休息,下午直接做大巴到机场。这里需要赞一下香港的公共交通,再赞一下香港万怡酒店的服务态度。。我们的三脚架落在酒店了     后来发现   酒店顺丰到付给我们邮到家了~
这是机场候机的时候找的吃饭+蹭网的地方

下一站!成都

因为订了接机  一切都很方便,到酒店发现酒店都是汉风的 ,记得是叫 世外桃源 酒店好像。设施很新很自动化。五星的性价比哦
前台小妹也穿的汉装,模糊点 凑合看哈

4月25日
第十四天
上午去了熊猫基地(其实就是个公园。有几只熊猫) 中午我们吃到了 至今认为最好吃的 蜀九香火锅
  下午又去武侯祠  宽窄巷子附近逛了逛  第一次吃到大宝念念不忘的楚留仙  不知道为什么。。照片就剩下这张了~

4月26日
第十五天
去九寨看一看,在中午的飞机候机的时候 碰到了同样要去九寨的深圳大哥大姐~对方还没有订车订店。。果断拉他们入伙包车~嘿嘿 机智如我
这一天基本就是车-飞机-车的节奏。晚上去吃了腊排骨火锅,个人感觉一般,而且好像不怎么干净的感觉!
4月27日
第十六天
开始入沟~~大巴直接上到最上面  然后一个一个沟走下来。。。走到走不动 就做大巴。。。旅行中最耗费体力的一天了

四月九寨的水还不够多,还不够美~略微失望之余,一组衣服的拍照让我们心情又好了起来。记得是20每人随便照。

4月28日
旅行的第十七天
重庆。。仅仅是为了不走回头路的选择,实际也如此~基本28 29两天就是逛逛街 吃吃东西。
重庆的印象就是满地的火锅
满地的树
满地的上坡下坡
出租师傅都跟疯了一样。哈哈

4月30日
旅行的第十九天
我们终于踏上了归途~上午的飞机中午到哈尔滨  下午就到了齐齐哈尔

最后说点什么

蜜月 一气儿就去了这么多地方。对于很少旅游的我们真的是负担很大。
尤其处处都拎着两个大皮箱。在成都以后体力基本都被消耗没了。
我是21:00开始写的游记,边写边仿佛一年前的一切在我的眼前又发生过一遍。
一直写到了凌晨4:30仿佛跟随着旅行,我的体力也被耗尽。
快乐,让我们永远铭记、
大宝,爱你,生日快乐。                                                                    -------晚来的生日祝福

本篇游记共含4389个文字,1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真美!

2016-05-10 12:22

美人

2016-05-10 12:40

引用 白yh 的图片:

帅哥穿拖鞋,不搭。

2016-05-10 12:41

红裙子好看

2016-05-10 12:42

头饰和装束很配

2016-05-10 12:42
正在参与照片PK

谢谢分享,祝幸福甜蜜。

2016-05-10 12:45

引用 亮剑 发表于 2016-05-10 12:45:30 的回复:

回复亮剑:谢谢

2016-05-10 12:59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5-10 13:26

引用 veta_sika 发表于 2016-05-10 13:26:25 的回复:

回复veta_sika:是啊。写了一晚感觉好像重游故地。全程的惊喜,快乐,不舍,种种情绪在心里又过了一遍

2016-05-10 14:06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10 12:22:03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

2016-05-10 14:08

好怀念马代的蓝

2016-05-10 20:45

引用 光怪陆离 发表于 2016-05-10 20:45:06 的回复:

好怀念马代的蓝

回复光怪陆离:大家都还会去的,不是么?

2016-05-10 21:02

2016-05-11 06:54

2016-05-11 17:3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16 13:51

引用 乐趣飘飘龙 发表于 2016-05-16 13:51:27 的回复:

回复乐趣飘飘龙:照片上都有时间。我是按照照片慢慢回忆的

2016-05-16 20:52

婚纱重吗携带

2016-05-21 23:20

引用 小兔「kathy」 发表于 2016-05-21 23:20:04 的回复:

婚纱重吗携带

回复小兔「kathy」:带的简单的婚纱。很轻。体积略大

2016-05-29 03:43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