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之行~明洞最具人气的崔大叔部队锅~~~呀比呀比!

白终钧 LV.2
2016-05-10 10:32 707/4

首尔的这几天,我已经俨然成为了逛街狂魔,不过,我还是会抽个空吃一顿美餐的,正好在明洞看见了这家,传说中的崔大叔,大叔等我,我上楼了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了就在四楼喔, 推开门看到的是长长的楼梯,听说这家人气经常爆满 很幸运的是,因为是来明洞购物忘记时间,所以不小心错过了排队的高峰期。

店家真的好用心啊,楼梯里贴了就餐提示。菜单一翻开就是这两位笑嘻嘻的大叔,虽然我木知是谁,但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诶

价格修改后看着还比较合理呢,毫不犹豫的点了八爪鱼的锅呢,大饱口福的时刻来临啦~~~~

这个套餐还是划算诶,点这个还送了一小份的烤肉还有一小盆红蛤汤和小碗拌饭,量好多啊

这个汤真真是太鲜美了,用芝麻叶配着拌饭包着酱八爪鱼一口吃下去真是人间美味~~~~

这个烤肉是300g的,烤的焦焦软软的,不过那个锅就已经够你饱的了,这里的小菜和鱼子蔬菜都是免费无限续盘的,一定要吃的撑撑的。

很想咬一口的有木有,口感简直了!人均差不多70 块,吃个章鱼锅让你胃暖起来吧。

~~~~~~~~~~~~~~~~以上内容来自四万公里的美食达人
·······················未经同意不得轻易转载
······················四万公里美食APP

本篇游记共含517个文字,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10 12:38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10 12:57
正在参与照片PK

看看。

2016-05-10 14:0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