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流量坑失的文昌石头公园图

• 出发时间/2012-07-24

2012年07月24日 18:46 四年前了,以前一直都这地方给新人拍摄,没有觉得有多美,但是只要什么地方,没有被开放总是很好的,记得,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是2010年,那时这地方,没有这么多的人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吃个东西的地方没有,那时心情就一个字能表达——苦,是土路来的,要爬,背着摄影器材一上一下的,只能说年少轻狂,不觉得有多累,睡一觉就好了,算是年轻的本钱吧!

我从不相信,沙滩能把鸡蛋煎熟,这黑礁石就有这本事。。。。我的脚烫脱皮不知道有多少次了。唯独我比较喜欢的是,在石头底下躲着很凉快,跟海南的早晨空气一样的新鲜,我还经常躲在下面小憩一会。(希望这个文章不要被我师傅看到,要不然知道,我偷懒了)

到了下午,可以到这里面下水摸鱼,我第一看到人家手抓,一次一条鱼,我的惊讶程度不亚于你们,现在那老头子很少见到了,再次过去的时候也没有见到他了,是鱼少了还是人多了,在这里还被河豚的刺扎过,大拇指肿得像小香肠,还好没有多大的毒性,当时担心有什么问题呢,大家就叫我拿口水抹。不知道是被忽悠的还是真有效,到了晚上就好了(我不知道是河豚还是叫什么,只是知道,一碰它,它就气鼓鼓的,乱转扎人)。

当年的我技术不够,师傅没有给相机拍,都是拿手机拍的,不得不说,当时的索尼的手机像素不错的,可惜的就是没有把照片传到空间里面,手机就被万恶的扒手给带走了。。。。。那些年被流量坑我很惨,传几张图就没有了,这个月就不用发表了。。。。。。。

本篇游记共含632个文字,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真美!

2016-05-10 12:2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10 12:38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10 12:55
正在参与照片PK

哈哈,有趣。

2016-05-10 13:56

引用 王婷婷joyce 发表于 2016-05-10 12:38:10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王婷婷joyce:哈哈。。。第一次写游记。如果很早之前知道蚂蜂窝的话,我会写下很多的

2016-05-10 15:2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