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的3日韩国自由行——投奔留学闺蜜+邂逅长腿欧巴

Sunflower LV.6
2016-05-10 11:57 522/9

从《花样男子》开始就喜欢我们家李敏镐欧巴了,一直想着总有一天一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韩国自由行,就算不能和欧巴亲密接触,踩在同一片土地上也好啊!况且大学闺蜜在韩国留学,懒癌晚期的我不用做攻略不用学语言完全可以handle自由行了嘛~!

跟闺蜜商量好之后还是乖乖跑来韩游网看看别人的游记, 感觉大家去的景点都比较相似啊,难道大家都是借鉴同一篇游记去安排线路的么?最终决定:随心所欲!走哪算哪!毕竟严格的日程安排不适合我懒癌的作风啊……

签证和机票就不用多说啦,没有闺蜜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搞定,上海虹桥到首尔金浦,两小时足够了。PS:感觉入韩还是走金浦机场吧,人稍微少一点,听闺蜜说仁川机场出关排队要一个多小时呢,而且金浦离市区也近一点。

DAY1

出关加提行李费了不久,幸好来接机的闺蜜没有太着急,快一年没见感觉整个人都韩范了许多!果然去韩国留学是件好事啊~机场地下三层可以乘坐空港铁路,十几分钟就可以到弘大!真的超级方便!弘大站走地下换乘2号线一站地就可以到新村,晚上就住在闺蜜小窝啦,比住酒店省不少钱呢。

新村第一顿!站着吃的烤肉!

其实地铁下来到新村的时候才三点多,可是这家店门口一直在排长队……难道韩国人三点多就吃下午饭么?也可以想象这家店的火热程度啦!

晚上聊天才知道这小婊砸第二天还要上课!都不能带我玩耍带我飞!让我这路痴怎么办啊,凹刀凯……还好算她有良心,帮我找了一家叫路客的旅行社,预约了长腿欧巴导游专门陪我,呼,但愿这欧巴不要让我太失望。

DAY2

邂逅长腿欧巴!欧巴撒浪嗨!

饱饱的睡了一觉驱走前一天旅途的劳累,微信跟昨天说好的欧巴联系发现人家早就在新村地铁站那边咖啡店等我了。过去碰头,发现欧巴颜值不低嘛,穿衣风格也很有品位,像韩剧里刘正前辈那种oversize风衣,嘿嘿嘿,感觉和这种导游一起会不会没有心思看风景了啊……接着我们就去了这次首尔旅游的第一站!

首尔市立美术馆!斯坦利•库布里克展!

懒癌+路痴的我却有一颗热爱电影艺术的心!库布里克大导演的作品一直是我的最爱,《洛丽塔》、《发条橙子》、《2001太空漫游》一个个电影主题展览真的是欲罢不能啊!贴心的导游欧巴给我翻译墙上的介绍文字,虽然也有英语说明,但听欧巴讲起来更有意思啊~

德寿宫石造殿!短暂的大韩帝国时代

欧巴提前一天在网站上预约了德寿宫内石造殿的入场券!哇塞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东西,以前看《无限挑战》出现过,说是只对外国人开放的呢。没想到韩国也曾有过帝国时期,然而并没能持续多久……

转完一圈德寿宫正好赶上下午4点半的守卫交接仪式!有古代的乐队,有仪仗队,还有军官交换文书,好像历史剧里面的场景啊。

逛完之后欧巴把我送到弘大和闺蜜碰头,然后就下班了。我们晚饭便去了RUNNING MAN粉的圣地——哈哈401烤肉店!

哈哈401烤肉弘大店

还没进门就看见哈哈欧巴的人形牌在门口招摇,内部装修基本都是雷鬼风格,最近美食特辑里还出现过!为了下服务员欧巴说哈哈好像最近都不会来店里了,有点失望呢……我们点了黑猪肉、小肠、猪皮,真是挑战我的承受能力啊,导游欧巴说小肠很好吃,可我实在是不敢下口,下次来的话一定要勇敢试一次!

既然到了弘大嘛,夜店总是要去体验下的啦~~弘益大学门口那条街上有两家是YG社长杨贤石开的,一家是酒吧叫NB1,另一家是club叫NB2,可是两个女孩子进去感觉有点怕怕的呢,只好给导游欧巴打电话求助让他来给我们壮胆啦~玩到凌晨,欧巴把我们送到家才回去睡觉,真是贴心到极致了……

DAY3

晚上玩的那么累,可第三天还是拖着行尸走肉的小身板出来了,因为要去免税店扫货!导游欧巴说自由行去免税店扫货的话最好避开旅行团的扫货时间,可是一大早免税店刚开门人还是超级多!托欧巴的福,轻车熟路买完各种化妆品,连同行李寄存到了明洞那边路客旅行社的办公室,一身轻松!接着玩耍!

南山首尔塔!
果然首尔塔是必去景点啊,爬山差不多20分钟可以到八角亭,从塔底坐电梯20几秒就可以到三楼观景台呢,真是神速。五楼好像就是拍星你的地方吧,但是要预约才能上去。送上面俯瞰大半个首尔,果然登高望远就是神清气爽啊……

木桥洞活章鱼!

从南山开车10分钟就可以到木桥洞了,活章鱼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啊~和欧巴两个人点了汤和活章鱼冷盘,哇塞店家直接把张牙舞爪的活章鱼拿到我们面前来,现场放到汤里!虽然略有残忍,但是这样煮出来的肉真的好嫩啊!!活章鱼腿在盘子里一扭一扭的,放到嘴里还能感受到它生命的活力,啊哈哈哈,真是一次神奇的体验,强推!!

虽然晚上就走了,但是下午还是想享受下首尔的悠闲。林荫路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路两边树很多,咖啡店也很多,美女帅哥更不在话下啦~坐在靠窗位置喝一杯咖啡,悠悠的和欧巴聊聊天,真是放松又治愈的时光呢。

晚上八点的飞机,五点不到欧巴就开车把我送到机场了,还陪我一起排队办登机,说再见的时候还真是不舍呢,毕竟颜值是第一动力啊~

好啦,这就是懒癌的我啥都不用自己烦恼,把自己交给导游欧巴的三天首尔之旅啦,相比真正的自由行要轻松很多,毕竟有人会帮你打点一切,就会有更多精力集中在感受首尔气息上了。果不其然首尔景点那么多不可能一次全部玩完,那么选择自己喜欢的制定专属自己的旅行计划就好啦,像我体验了传统历史的德寿宫、青春活力的新村弘大、悠闲浪漫的林荫路……这些就已经够我回味的了,当然也期待着下次的首尔之旅能有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咯~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5-10 15:20

2016-05-10 17:22

引用 tinadd_ 发表于 2016-05-10 15:20:10 的回复: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tinadd_: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效果不好。等我下次去一定好好拍,首尔真的规划的挺漂亮

2016-05-11 15:40

欧巴会说中文吗?求联系方式

2016-05-11 22:17

求欧巴的联系方式啊

2016-05-12 00:29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19393 发表于 2016-05-11 22:17:14 的回复:

欧巴会说中文吗?求联系方式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19393:looktour10086

2016-05-16 10:47

引用 苏蓦l 发表于 2016-05-12 00:29:32 的回复:

求欧巴的联系方式啊

回复苏蓦l:looktour10086

2016-05-16 10:47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5-16 19:52

引用 四月的安琪 发表于 2016-05-16 19:52: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