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凤凰矮寨游

田虹 (广州) LV.5
2016-05-10 12:50 585/6

51假期约了几个同事一起去凤凰游玩。行程如下:
4月30日:广州--怀化K9052 19:14开。原计划是到吉首的,但是因为买不到卧铺了,就只能先怀化
5月1日: 怀化--凤凰城北车站--凤凰古城:早上10点下火车,出站沿右手走几分钟就到城北车站,41块(39块车费,2块保险)1个半小时左右到             凤凰城北车站,再交了5块钱直接到凤凰古城。
               到了古城,我们就开始找住的地方,有一个阿姨一直跟着我们,带我们去她的客栈,其实说真的不错,可能看我们人多,她开价也不高240块/标间,因为穷嘛,所以我们坚持只出100多给阿姨,最后谈到180,我们也没有要(其实这里蛮汗的,估计51出这个价也真是把阿姨气到了)。错过了这一家,后面我们边逛边找,沿沱江找不到便宜的。后面我们在“后兵弄巷”找了一间民宿,每人60元。放下行李,我们就去逛沱江。
              夜晚的沱江真是美丽,江水清逸,灯火阑珊,人影绰绰,歌声舞声欢笑语,让我不禁想起“边城”中的翠翠,是否也走过这条石板路,也看过这条沱江水,也在这江堤上遇到自己心动的人。
5月2日:我们报了100元的德夯苗寨--矮寨大桥游。有车接我们去苗寨,进去以后就是苗寨歌舞表演,然后就是自由活动;车上我们又交了    100(35块是吃饭,65块是矮寨观光),不知道是否因为有接下来的活动,反正德夯100元非常不值,只是进了一个苗寨看了一场歌舞,也不知道多一些时间是不是能多看一下文化风景(个人感觉这个不如贵州千户苗寨);65块的矮寨大桥观光,就是去了一个问天台及看一个小瀑布,也不包括上观光梯。所以这些附加观光,也要看个人的情况。不过35块的饭菜还是可以的,比较值。

一到凤凰大家先来一个大合照,帮我们拍照的同事有点吃亏!后面再上他的照片!呵呵!

美丽沱江!

沱江夜景!沱江不长,所以夜景千万不要错过!

城内唯一有“凤凰”二字的地方!拍下记念!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入终随俗拍了民族服装照!从5块涨到30几块,反正旅游景点都是一步步来!

德夯苗寨行!35块的饭相于51及景点来说还是很抵的!

矮寨大桥!不容错过,也真的没有错过,65块远远拍了张照片!

有几位同事还顺便去张家界逛了一圈!不过我个人认为,张家界玩个一两天实在是太短时了,无法领略到张家界的美!

本篇游记共含974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10 14:04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10 14:47

引用 田虹 的图片:

2016-05-10 15:13

引用 karnes 发表于 2016-05-10 14:04:08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karnes:凤凰小,比较简单,出发之前,也有同事朋友提醒那里商业化比较重了。说真的,好看是好看,那里空气也很清新,但是想要周边看景色,就得一步步交钱,而且交了钱看的景色比较小巧一些,没有那么气魄。

2016-05-16 11:05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5-10 14:47:52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同事们各照了一些照片,有一些乱,我一些景点收取了一些,不过问天台,还有一个苗寨的没有上上去,我再挑一些好看的放上去。

2016-05-16 11:0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