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2日游~~美就在身边

chicKAIen (宁波) LV.2
2016-05-10 13:19 389/3

一.行程两天一夜最佳,三个区(襄城区,樊城区,襄洲区),记得买到襄阳(在樊城区)的火车,不是襄阳东(襄洲区),我就买错了,然后超级远!!!ps:襄城区到樊城区可以坐船,码头就在鼓楼后面的汉江边,很近。
下面先放上一张我住的酒店

第一天 古隆中+黄昏十分漫步汉江(襄城区)
1.襄城区檀溪路上的酒店,推天美乐宾馆,我住的是虎头路上的新开的那家。一晚上两百,环境优,早餐不好吃,不建议买含早餐的。
2.坐公交512去古隆中(40分钟),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在襄阳学院走一走,因为就在旁边。古隆中门票80,学生证半折优惠
3.古隆中爬上去,很快一个多小时到顶。山顶没什么风,但是你爬到塔上,越高层,上面风力风强劲。有种随时被吹走的感觉。塔的一楼有卖小吃的,羊肉串,天津狗不理包子等等。(景区里买水本来两块钱的农夫山泉卖3块,比某些买十块的景区好很多!!卫生纸本来五毛钱的,要两块钱哭死,这个贵!)
4.下山的时候可以选择滑道!!很好玩!!蛮刺激的!!一个人35,儿童25。个人觉得这个滑道十分有趣,给只有山山水水的山,增添了许多乐趣。再附赠几张沿途发现的美丽的花儿~

第一天晚上
5.爬了半天山也累了吧~我是回去睡觉觉啦~补充一下体能,下午起来吃了个晚饭,去鼓楼那边逛了一下,旁边就是汉江。护城河就在汉江边!但是护城河边晚上几乎没灯,所以等第二天再去拍照吧~
ps:不想在饭店吃的,鼓楼那边就有好多小吃,足够你选择啦!

第二天 护城河(襄城区)+米公祠(樊城区)
               虽说在不同的区,但是非常近,打的也只需要十几块钱。
1.护城河其实有时间,精力好的朋友第一天就可以去逛一下,一两个小时足矣逛完。
2.米公祠门票25,学生票半折。

护城河开始~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米公祠开始~
下面这幅画被扔在一个画展室外面的角落里,但是本人真的很喜欢,所以就用手机拍下来啦~

阳光明媚,挚友难得,青山绿水,守静伊人

本篇游记共含828个文字,2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5-11 17:22

引用 zlwall 发表于 2016-05-11 17:22:02 的回复:

回复zlwall:哈哈哈 多写写 就会了

2016-05-11 22:4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