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花儿一样绽放---发现最美的自己伊犁行

海之跃 LV.7
2016-05-10 13:27 2182/39

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三个闺蜜相约每年的春天去看花,今年已是第二届赏花会啦!之所以选择伊犁,只是源自一张闺蜜给我看的图片,图片中春天初绿的山腰沟谷之间,一树树一丛丛的粉色杏花蔓延开来,既有大气磅礴的场面,又有形单影只的妩媚......那种美震撼心灵!只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心存向往!于是就有了今年的伊犁行,因愿望只是单纯的赏花,没有做任何的攻略,去之前只知道杏花沟和赛里木湖,别的什么都不了解,而且也没有旅行路线,一切随心随缘,更神奇的是我们早在年前就定下了出行的日期,比往年的花期整整早了一周,还担心去的时候看不到杏花呢!没想到我们如此幸运今年的花期提前了十天左右,我们去的正好是盛花期!而且还遇到那么好的人,拥有那么美妙的旅行!这一切只因初心简单而纯粹!

关于行程

出行时间  2016.4.2~2016.4.8
出行人  跃跃、啾啾、云彩 三位闺蜜
出行方式  北京伊宁 当地包车
出行费用  人均8000
摄影设备  手机📱

人物介绍

我---一个安静而爱笑的👧

啾啾---一个古灵精怪的👧,如森林中的小仙子!

云彩---大气而知性的👧,如兰花一样!

隆重介绍一下我们这次旅行的领队---小路,路哥是一个超标准的天蝎座暖男,体贴入微、踏实稳重、旅途中的一切问题都可以轻松搞定!并且是一名有激情的越野赛车的冠军哦!他的座右铭---不走寻常路!

客串嘉宾!路哥的狗狗---小米,一只酷爱吹风的狗狗!

奇妙之旅!

开始我们的奇妙旅行吧!

4月2日09:45北京伊宁,由于是清明小长假开始的第一天,担心出行会遇到小高峰,我们相约08:00机场集合,没想到一切出奇的顺利,办理登机、安检都没有排队很顺利就办理好了!可以轻轻松松、舒舒服服的享受我们三个一起的第一次早餐时间啦!有心的啾啾妞妞准备了特殊的闺蜜赏花团的团标,我们还举行了小小的开团仪式!

准备起飞喽!

14:30经停转机中......已经隐隐感觉到我们旅行的美好!

16:30顺利到达伊宁,刚开机就收到路哥的信息,他已经在机场等候我们多时啦!推着行李走出机场,远远的就看见路哥和他的座驾在等我们啦!我们三个见到路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嗨!手抓饭”、“嗨!羊肉串”、“嗨!烤馕”!因为我们都太饿啦!😜所以相约见面就这么跟路哥打招呼!把他想象成来新疆最想吃的美食,跟“美食”打招呼,捉弄他一下!😆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感觉并不陌生,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带我们去吃好吃的喽!

很有民族特色的餐厅!

路哥特地带我们到口味纯正品种齐全的餐厅,有新疆特色的小吃都点了一点儿,让我们每样都品尝一下!还有烤羊肉串、烤羊腿等等没有上镜呢!特别推荐冰激凌和酸奶,口感细腻,奶香味十足!特别好吃!

酒足饭饱回酒店喽!

特别选的女生喜欢的酒店!

最爱抱抱熊!

最有激情的一天!

4月3号10:00伊犁行正式开始喽!尹宁---新源  夜宿新源
  我们的第一天越野+观雅丹地貌,听起来就超酷超赞!

就是这个范儿!

我们驰骋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连绵起伏的山脊上、干枯的河床里.....追逐着云彩的影子!在平坦的草原上像马儿一样奔驰,通过后视镜可见车轮经过之处扬尘四起,如腾云驾雾一般!与成群的牛羊不期而遇,只好减慢车速跟在它们后边,它们对我们毫无戒备,走走停停,时而低头吃草,时而驻足望望我们,关注着我们的一举一动,若与它四目相望,它的眼神中充满着好奇,感受到它在思考,在与你交流!摇下车窗,微风拂面,淡淡青草味随风而来,若有若无!颠簸在没有车辙的河道边,坑坑洼洼的河床上,感觉像西班牙斗牛士在疯狂的牛背上被摇来摇去,被颠得左摇右晃,从座位上飞起而停在半空中!最刺激的还是穿越连绵起伏的山脊,45度上坡爬行,冲上高高的山脊,马上又45度极速冲刺向下,感觉像在坐过山车,享受失重感带来的快乐,随着车辆的起伏惊声尖叫!感觉生命被瞬间点燃,让人充满活力,激情四射!好好地体验了一次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回头望走过的路!

远处的羊群!

足记

山脊上眺望远方!

野餐!烤羊串、烤馕、水煎包、奶茶,味道超赞!

和爱吹风的小米!

喜欢这种感觉!

超酷!

雅丹地貌!

酷酷的!

一路欢歌笑语!

嗨起来!

在草原上跳起来!

转战杏花沟,由于昨天下大雨杏花沟的杏花好多凋谢了,不过这也难不住路哥,他带我们到很少人知道的另一个山谷间看杏花!在这个山谷间只住着一家牧民,房子就在杏花村旁,家里的大人出去放牧,只剩孩子们独自在家,看他们可爱,便把我们的零食和水果与他们分享,脸上露出喜悦而害羞的笑容!

花骨朵儿、含苞待放、蓓蕾初绽、逞妍斗色......如此完美的呈现!

姹紫嫣红!

拾起一朵凋落的杏花儿,捧在手心淡淡花香扑鼻,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

凋落的杏花!

画中的仙子!

我和啾啾站在杏花村旁,四目相望,慢慢走向对方,仿佛时光倒流,一下子回到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瞬间热泪盈眶!你一直都在我的生命里!我的天使👼!我的生命里有你,有你们,真好!

幸福的泪水!

最有诗情画意的一天!

4月4日新源---巩留  夜宿巩留 库尔德宁草原观雪山

库尔德宁,一望无际的草原,蓝天上,白云朵朵,草原上山花灿漫,在蜿蜒的小路尽头可见皑皑雪山,在阳光的照射下幻化出五颜六色的光芒!这是别人喜欢它的样子!我更喜欢它云雾缭绕,宛如仙境的样子!远处的雪山藏在厚厚的云层后边若隐若现,如同害羞的孩子在与你躲猫猫;眼前高耸入云的云杉,一排排连绵不断,在团团迷雾的怀抱里,神秘而充满魔力,像极了小精灵居住的魔法森林;脚下的小草已长出嫩嫩的新芽,轻轻抚摸它就能感受到生命重生的力量;俯下身可见娇嫩的花儿,在甘甜露水的滋养下竞相开放,引来小蚂蚁的青睐!我们如此幸运看到这样的库尔德宁

嫩嫩的绿色!

若隐若现的雪山!

盛开的小花,娇嫩的花蕊引来小蚂蚁驻足!

滋养生命的露珠!

高耸入云的云杉!

潺潺的小溪!

住在森林中的仙子!

继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午饭后路哥带我们到另一处不知名的地方赏杏花!走在开满杏花的山谷之间,抬头望向远处漫山遍野的杏花争奇斗艳,低头见蜿蜒曲折的小溪在山谷间流淌,潺潺水声在山谷间回荡,路边新发的嫩芽与溪水边的青苔遥相呼应,手边的小野花蓓蕾初绽点缀其中,偶有蝴蝶翩翩起舞掠过枝头,蒙蒙细雨轻轻落在帽檐与肩头......深呼吸淡淡的泥土味道进入我的身体,感受着来自大自然的能量!备受滋养!

潺潺水声回荡山谷!

远处可见漫山的杏花!

毛绒绒的嫩芽!

路边的小花!

享受大自然的滋养!

最震撼的一天!

4月5日 巩留--伊宁  伊宁--赛里木湖  露营赛里木湖  观湖 拍闺蜜婚纱照 看星星 住房车

今天要去赛里木湖露营啦!要去赛里木湖露营啦!要去赛里木湖露营啦!太高兴啦!太兴奋啦!太幸福啦!想去露营看星空的小小愿望就要实现啦!要是还像昨天一样下雨的话,计划就泡汤了!没想到老天如此厚爱我们,晨起拉开窗帘阳光洒进窗台,天空被昨日的雨水冲洗的格外蔚蓝,白云朵朵,远处的雪山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耀眼的光芒!像是在告诉我们今天的一切会非常非常完美!
    由于这两天贪睡早饭都没有好好吃,体贴的路哥特意带我们去吃当地特色的锡伯族早餐,太丰盛啦!味道超赞!美美的吃完早饭出发回伊宁喽!回去准备晚上露营的装备......这一切都由超级细心能干的路队一人全权负责!把房车拖挂到我们越野车的后面,清洁整理房车,给我们买新的铺在房车里的褥子和睡袋,准备做饭用的厨具、食材等等,还给我们买了女生喜欢的甜品和零食!事无巨细,贴心暖心!
     准备好行囊,带上小米和QQ我们出发喽!伊宁市到塞湖一路都是高速公路,路况很好,没想到沿途的风景都美得醉人!欣赏着美景感觉很快就到塞湖啦!路队选择的扎营地点太牛啦!与美丽的天鹅比邻而居,就在塞湖的岸边,枯黄的小草等待发芽把湖边晕染成金黄色,走几步就可与塞湖亲密接触,冰冻的湖面已慢慢融化,浮冰在随着湖水慢慢飘动,露出湖水本来的样子,湖面如镜可见天上的云彩,湖水蓝得深邃如上帝的眼泪,湖对面的雪山近在咫尺,连绵不断气势恢宏,天空蓝得纯净,一只或一双天鹅在空中展翅高飞......此情此景震撼心灵!而只有我们四人和两只狗狗,别无它扰!静心享受这份纯粹的美!刚停好车我们三个就兴奋的去拍照啦,留下路队一人独自忙碌!

巩留伊宁路上的美景!

准备好行囊!向赛里木湖出发喽!

高速沿途的美景!

离塞湖越来越近啦!

远观塞湖!

我们安营扎寨的地方!

近观塞湖!

完全沉浸在眼前的美景中无法自拔!

水中倒影!

回巢的天鹅!

嬉戏的小米和QQ!

🔛疯狂拍照📷模式!

三位女神!

我和啾啾

美丽的云彩!

来新疆之前路队跟我们说了五遍带羽绒服或冲锋衣防寒,我和啾啾都是不听话的小孩,谁都没带,到了塞湖才知道后悔!不过我们有路哥什么都不用担心,他就知道有不听话的孩子,特地给我们准备了厚衣服!暖心暖心!不过话说回来也奇怪,我们刚到塞湖的时候穿着厚衣服都觉得冷,可是等我们拍闺蜜婚纱照的时候,光着腿穿短裙竟然一点儿都不冷!一直拍到太阳夕阳西下没有光了,我们尽兴收队!等我们换好衣服,又被眼前的情景感动了......餐桌已摆好并且铺上了红色桌布,白灼虾、牛排已上桌,红酒和高脚杯🍷在夕阳下闪着微弱的光芒,与塞湖的醉人的美景相配,浪漫到极致!

最有情调的晚餐!

惊喜还不止这些,晚餐还有好几个菜呢!而且所用食材都已经准备妥当,就等我们准备好肚子就可开火做饭喽!晚餐极为丰盛哦!不止虾和牛排,还有辣子鸡、白水鱼、蘑菇炒肉、野蒜苗炒肉哦!

大厨烹饪中!路队做的饭真的很好吃!

白水鱼出锅!

星空下的晚餐!

味蕾被极大的满足着,只顾低头享用美食,不知不觉中夜幕已悄然降临,不经意间的抬头,感觉时间一下子凝固了,一颗一颗的小星星⭐已漫漫洒满了整个夜空,一闪一闪的像你眨着眼睛,感觉自己伸出双臂就可以拥抱到它们,那种梦幻的感觉就像整个银河🌌在你面前!“一会儿会更美”路哥说到!继续享受我们的美食,共同举杯感谢路哥的晚餐和带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待酒足饭饱,塞湖与远处的雪山已消失在夜幕中,只见满天的星星,靠着椅背仰起头,望着璀璨的星空,感觉自己就是其中的一颗,闪闪发光,遨游在浩瀚的夜空中,享受着那份无忧无虑的自由......悦耳的音乐声在耳边想起,飘向遥远的星空,好像小星星们也听到了,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着,而我们也随着音乐的节奏轻声哼着歌儿,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大家围坐在一起手指着星空数星星,“那边的那颗星星⭐真亮”,“快看那是北斗七星”,“那是猎户座”,“快看!快看!有流星!有流星!”,“许愿!快许愿!”我们兴奋地叫嚷着!流星划过夜空,为璀璨的星空锦上添花,是大自然给我们的最好礼物!我们兴奋得忘记一切,夜幕下的塞湖温度已是冰点以下,竟然感觉不到冷!就这样看了许久的星星......待到激情退去,才感觉自己的脚丫冰冰凉,好冷呀!赶紧躲到房车里取暖,钻进长长的睡袋里,只露出头,感觉自己像个毛毛虫🐛,三个人并排躺着头挨着头,感觉像回到小的时候在玩儿过家家,感觉好幸福!路哥坐在一旁,我们聊着天儿,开怀大笑......

虽然没带相机📷,不能拍下那璀璨的星空有些遗憾,但此情此景已刻进心里,留在生命里......

最勇敢的一天

4月6日  塞湖撒野  托乎拉苏草原 雪山露营

清晨被天鹅的叫声唤醒,钻出睡袋走出房车,被眼前的美景震惊了,湖面、草地、房车、高脚杯等等一切的一切都闪闪发光,是冰雪女王送给我们的礼物,在我们熟睡的时候冰雪女王来过,她挥一挥魔法棒让天上闪烁的繁星散落在大地上,给大地穿上了银装素裹,转过身抬头看是藏在雪山后冉冉升起的太阳,闪着耀眼的金光,迎着第一缕阳光走在闪闪发光的草地上,每走一步脚下都传来清脆的声音,像是大地在歌唱,呼吸着清新而纯净的空气,让我感受着到来自宇宙万物的爱!走在湖边昨日融化的湖面又被封冻,堆积在岸边的碎冰如钻石💎般璀璨,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射下慢慢融化,发出卡啦卡啦的声音,就像在欢呼,为自己的生命由冰到水的蜕变而雀跃!

冰冻的世界!

迎接第一缕阳光!

阳光慢慢洒满大地!

湖边的碎冰晶莹剔透!

融化的湖水!

阳光下的塞湖!

蔚蓝的天空!

太阳🌞高高挂起!

假装大厨!

路大厨的手艺!牛排超级超级超级好吃!

我们的早饭!路大厨辣子鸡拌面!特别特别特别好吃!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望着眼前醉人的美景,享受着路氏私房早饭的美味,味蕾被唤醒,幸福感在细胞间传递着,由内到外散发出来!我们到湖边打水,水的温度冰到扎手,盛水的袋子是软的,试了好多次都灌不进去水,手已冰凉,还是路哥把问题解决,水烧开后味道很特别!我们在湖边做女神的祈祷,晒太阳,看天鹅在天空自由飞翔,听着音乐🎵随心翩翩起舞,蹦蹦跳跳,一起疯一起笑......展现自己最真实最自由的样子!

在我们疯玩疯闹的时候,路哥已把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看我们如此开心,就询问我们的意见,同不同意今晚再扎一次营?我们一致同意!那就意味着我们要三天两夜不能洗漱,去温度更低的雪山,还要三个人睡在车顶帐篷里,到现在我都佩服我们当时的勇气!回市区补给,向雪山进军,雪山脚下露营!

公路拍!

离开塞湖恋恋不舍!已经深深爱上这里!

回到市区把拖的房车卸掉,因为去雪山路不好走,拖不了房车而后备箱空间有限,我们只能减负前行,把我们的行李放到路哥家,轻装上阵!买好食材和水,路哥还带我们去买了保暖效果最好的军大衣!没想到普通绿色军大棉,给我们无穷的力量与魔力,完全颠覆了我们......!

雄赳赳气昂昂的向托乎拉苏草原进军喽!进山的路比路哥预想的还要难走,山路本来崎岖狭窄,坎坷不平就不好走,再加上山里的积雪还没有融化,大雪封路更是难上加难!有的路段被大雪覆盖,完全不能通行,只能绕道而行;有的路段两边都是积雪,只有中间狭窄的道路可以走车;有的路段只有靠近山崖窄窄的道路可以通行,这一切都难不倒我们的赛车手路哥!这次的进山之路完全是第一天草原穿越“速度与激情”的升级版!“速度与激情”、“惊险与刺激”的完美结合!草原、山脊间的飞奔驰骋重现,让人激情澎湃!沟壑、山崖边的有惊无险,让人胆战心惊!虽然经历车陷入泥潭、打滑的险境,但我们不担心,完全信任路哥,一切都不是问题!越往山里开路越难行,路哥出于安全的考虑改变计划,停止前行重新选择露营地点,虽然没有到达预定的美丽露营地点,但随遇而安的心态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我们走过的路!

黄昏时分到达露营地!

安营扎寨喽!走下车四处望望,草地初绿,小黄花萌开,雪山近在咫尺,夕阳西下,远处山峦披上了晚霞的彩衣,天边洁白如玉的云朵也变得如火焰🔥般红艳.....美到窒息!风带着雪山的寒气向我们袭来,幸好我们早有准备,御寒法宝军大棉!穿上军大棉任它狂风肆虐也不怕!夜幕降临,太阳慢慢躲到雪山后面,天色慢慢变暗,温度慢慢下降,风慢慢加速,我们躲到车里帮路哥准备晚饭的食材,给洋芋削皮,而路哥自己一人在寒风中给我们准备晚饭......音乐声在山谷间回荡,火光🔥随着风的节奏跳跃着,压力锅发着呲呲的声音,扑鼻的香味弥漫整个车厢,肚子里的馋虫没出息的咕咕叫着,回头见路哥忙碌的身影,在火的光影中那么美、那么温馨、那么感动!我们那么幸福!

坐在车里看路哥做饭的身影!

路大厨做的炖洋芋!碗中放入掰碎的馕,炖好的洋芋盛入碗中,干硬的馕吸入汤汁变软,趁热吃着,洋芋绵软、微甜、入口即化,羊肉嫩而不膻,汤鲜而不腻,馕吸收了汤汁和汤的鲜味,放入口中嚼着劲道,汤汁醇厚,香味浓郁,围着篝火来一碗热腾腾的炖洋芋暖胃暖身,幸福!

点燃篝火,劈柴燃烧着,散发着温暖的光,伴着火光的轻盈舞动而啪啪作响,像是在给美丽的舞者伴奏,我们围坐在篝火边,每人捧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炖洋芋幸福地吃着,望着篝火吃着聊着暖暖的,任风声肆意在耳边呼呼作响!裹紧军大棉坐在篝火旁扬起头,又被那满天的繁星所震撼,闪闪发光的小星星们在浩瀚的夜空中遨游,感觉伸出手就可以抚摸到它们,跟它们嬉戏!因为在高山上感觉比塞湖离它们更近了......耳边劲爆的音乐响起,我们手拉着手围着篝火跳起舞唱起歌,享受着这种简单而纯粹的快乐!跳累了停下来静静地看着夜空的繁星闪烁发呆,以天为幕,以地为席,自己已经完全融化在这满天的星空中!慢慢的睡意来袭,爬上高高的梯子钻进车顶帐篷里,没想到帐篷内的空间还不少呢,三个人钻进睡袋并排躺下刚刚好,虽翻身稍稍不便,不过挤着更亲密更暖和!三个人躺在帐篷里说着闺蜜间的悄悄话,时而轻声细语,时而开怀哈哈大笑......不知不觉进入梦乡!

点燃篝火!

篝火晚会开始!

最疯狂的一天

4月7日  草原撒野  逛夜市吃吃吃

从香甜的美梦中醒来,帐篷外的风声已经停了,安静得只有耳边闺蜜熟睡的呼吸声,啾啾早就醒来,我们俩慢慢爬出车顶帐篷,微风拂面,带着泥土气息和小草的清香,闭上眼睛深深的呼吸,满满的大自然的气息,感觉自己的身体慢慢舒展轻盈,变得清透!踏着青青的绿草前行,满眼的绿色一眼望不到边,天边的云彩像被哪个手巧的裁缝剪成了白色的花边,衬托着这片绿色!黄黄的、浅浅的让人心醉的绿色,真想张开双臂拥抱你,轻吻你,和你一起融化,化成那绿的一分子!回头望晨曦破晓,太阳在雪山后露出微弱的金光!继续前行,刚才远在天边的云彩,现在却近在咫尺,她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瞬间就将我们拥入她的怀抱,眼前的一切变得扑朔迷离,满眼的绿色、远处的雪山、身后的房车都消失在眼前,身在云海中仿如隔世,像漫步在仙境中!洁白飘逸的云海走过,太阳冉冉升起,一缕缕金丝洒在草地上,娇嫩的小草伸展身体,享受阳光的滋润,发出绿油油的光芒,我们迎着太阳的光芒向草原的尽头走去,寻找能量的源泉!越过两个山脊,我们走到高山的悬崖边,悬崖下是潺潺的溪水,郁郁葱葱的树林,远处可见闪着耀眼金光的太阳,在太阳的能量怀抱中溪水缓缓的流着,水面反射出暖暖的光,小树们吸收着源源不断的能量,幸福地生长,散发出新的能量,我们席地而坐沐浴着阳光,接受来自大自然的能量,享受感恩这份能量滋养,再把我们的感恩感谢传递出去!一起看日出、晒太阳、聊天、拍照臭美......!

晨曦破晓!

行走的云彩!

一起看日出!

等我们回到驻地,路哥已经准备做早饭了,云彩也已经醒了,我们一起享受美味早餐,穿着军大棉,吃饭都要有范儿,端着碗蹲在草地上,大口大口的吃着,感觉比平时吃的早饭都香!尽情的享受完美食,开启🔛发呆享受大自然模式!因为有了军大棉,三天两夜不洗漱无所谓,草地上的羊🐏便便无所谓,铺上军大棉直接躺在草地上,看着眼前的小花小草,远处的雪山,高高的云彩,蓝蓝的天,已经与它们融为一体,体会着以天为被,以地为床的豪爽与激情!起身与军大棉合影留念,没想到自此一发不可收拾!穿着它的各种pose,各种风格,最后走上了不归路......成就了江南四大才子的军大棉版,“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疯够了,笑累了,坐在或躺在草地上休息,闭目养神,沐浴阳光,看雄鹰在空中展翅高飞,悠扬的音乐声飘向远方,引来对面山脊上的一只小旱獭驻足望向我们,感觉像听懂似得一直注视着我们,跟我们一起听着悦耳的音乐,交换着能量,好幸福!听着音乐做着身体的梳理,慢慢放松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这一觉睡得极香!幸福的时光太匆匆,转眼都就到了离开的时候,收拾行囊准备回城!

就是这个范儿!

躺在草地上晒太阳!

雄鹰展翅!

穿着军大棉的各种pose!

开启🔛深井冰模式!

军大棉版江南四大才子!

一发不可收拾!

回城路上的美景!

离开草原回到伊宁市,三天未洗漱在草原的时候没有感觉不适,刚到市区就受不了了,自己都嫌弃自己了,必须马上回酒店洗澡换衣服!经过短暂的休息,路哥带我们去吃饭看新疆歌舞表演,年轻的姑娘和小伙子们都能歌善舞,热情地邀请我们一起跳舞,虽然有点儿跟不上节奏,但跳得也很开心!夜市开始了,去品尝各种小吃美食喽!经过安检进入小吃街,各色新疆美食玲琅满目,摊主们热情的叫卖着,街上人头攒动,三两好友小聚、小情侣约会或全家总动员,坐在摊前慢慢品尝或边走边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好生热闹!我们融入这吃货的天堂,看哪样小吃都新鲜,没有见过不知名的小吃还真不少,路哥和路嫂跟我们推荐着和讲解着,走走停停,品品这个尝尝那个,一圈出来肚子已经鼓鼓的啦!整体感觉味道还是不错的,价格实惠,而且新疆人很热情友善,我们买吃的时候有的摊主不懂汉语,旁边的食客还帮我们翻译,真的很感动!

鲜榨石榴汁!特别好喝!

羊肉串

手抓饭

包子

羊蹄!

囊坑烤肉!

酸奶刨冰!很特别,冰是用铲子一点点铲下来的,非常非常好吃!

烤鸡蛋!

羊肚儿!

最后一天

4月8日 寄明信片 伊宁北京

今天是旅行的最后一天,除了寄明信片没有什么特殊安排,并且是下午的飞机,可以幸福的睡个大懒觉!路哥也体贴的11点半过来接我们,带我们去吃当地做得最好吃的手抓饭,味道真是不一样,特别特别特别好吃!平时只能吃小半碗饭的我,一大碗手抓饭吃得干干净净,羊肉软烂而不膻,米饭粒粒分明,油而不腻,软硬适中,嚼在嘴里香味四溢,大米的香味与淡淡的奶香交织在一起,味蕾被满满的香味滋润着,配上特有的小咸菜特别爽口!回味无穷!路哥带我们到邮局寄明信片,可选择的样子特别少,不过我们运气真好,都喜欢的那个只剩下三套了,每人一套!把对这里的恋恋不舍,所受所感写给自己,感谢那个勇敢、自信、热情的我带我来这里,发现最美的自己,如雪花般晶莹剔透的仙子!

羊肉手抓饭

素手抓饭

明信片

路哥开车把我们送到机场,走的时候才发现机场离伊宁市区好近就不到十分钟的路程,路哥帮我们从车上拿下行李,我们与他拥抱道别,发自内心的感谢!感谢他这几日的坦诚相待,体贴入微的照顾!虽萍水相逢,只有短暂几日的相处,但在心里已经成为朋友,茫茫人海能够相识已是缘!

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能把这篇游记写完,因为在心里任何的语言都无法诠释那几日的美好,那几日的所触所感,那几日的此情此景⋯⋯虽然我的表达有限,但也想用心记录下来,哪怕只有万分之一!为能与你们分享万分之一的美好而高兴!感谢云彩之前联系领队的辛苦!再次感谢鑫途玩家的私人定制!这一切只因初心简单而纯粹!

去新疆伊犁找鑫途玩家吧!肯定会超乎你的想象!不走寻常路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有你们真好!啾啾、云彩、路哥、老虎哥只因有你们而不同!
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真实的感受!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开始!

本篇游记共含9005个文字,17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海之跃 的图片:

榨出来的汁没有籽什么的吗???是不是特别的甜???

2016-05-10 14:0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5-10 14:04:47 的回复:

回复丸子:没有籽!不是特别甜!浓浓的石榴味道!

2016-05-10 14:08

2016-05-10 14:13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10 14:25

引用 海之跃 发表于 2016-05-10 14:08:11 的回复:

没有籽!不是特别甜!浓浓的石榴味道!

回复海之跃:看着颜色就感觉味道浓浓的样子

2016-05-10 14:35

2016-05-10 14:35

引用 mayunpeng 发表于 2016-05-10 14:25:48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mayunpeng:大自然是药!我就是被大自然治好的!

2016-05-10 14:4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5-10 14:35:27 的回复:

看着颜色就感觉味道浓浓的样子

回复丸子:原汁不加水!

2016-05-10 14:42

满山烂漫的花,很漂亮呢,军绿大衣的照片很帅气呢,顶了,很令人向往呢,想求个楼主的微信、qq 的联系方式呢,方便的时候咨询一下其他方面的事情呢

2016-05-10 14:51

2016-05-10 14:53

2016-05-10 15:08

2016-05-10 15:11

引用 小猫爱撒娇 发表于 2016-05-10 14:51:02 的回复:

回复小猫爱撒娇:微信wangyue2363,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6-05-10 15:31

漂亮

2016-05-10 15:32

2016-05-10 15:33

写得好,拍的好!!赞一个我们家乡!!

2016-05-10 15:40

2016-05-10 15:43

引用 海之跃 发表于 2016-05-10 14:42:26 的回复:

原汁不加水!

回复海之跃:实惠

2016-05-10 17:21

引用 阿泉132 发表于 2016-05-10 15:40:00 的回复:

写得好,拍的好!!赞一个我们家乡!!

回复阿泉132:家乡真美!

2016-05-10 18:05

游记很好。不过我很不赞同把车开在美丽的草原上去破坏草皮,我想新疆哪里的草皮应该是比较脆弱的。在欣赏美景的时候也要爱护美景。

引用 Lu guanlin 发表于 2016-05-10 18:05:15 的回复:

回复Lu guanlin:提醒得好!

2016-05-10 18:08
正在参与照片PK

两次赏花会的游记都有仔细看过,其实每次在看文字之前都已有部分照片先睹为快,仅仅是在看照片的时候就能够感受到那种自然而然的欣喜。微笑如花朵绽放,景色中流淌着诗句与画卷,脑海中不由自主配上舒缓而悠扬的乐曲。 和闺蜜一起感受未知世界的惊喜,远远不同于家人一起,无须任何理由,自然而然爱上这样的感觉,于是情感也在旅途中沉淀,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期待年年春日有你们的赏花游记,我愿备夜灯一盏,于静谧之时细细品味。必要时,可清茶一壶,拉上啾啾慢慢讲与我听。

2016-05-10 23:08

曾作为同学,我骄傲

2016-05-11 12:23

引用 莫小妍 发表于 2016-05-10 23:08:06 的回复:

回复莫小妍:能如此认真读我的游记,我倍感幸福!咱们都如此幸运能与啾啾相识、相知,进入彼此的生命里,成为一辈子的闺蜜!

2016-05-11 13:52

引用 亦舍亦得 发表于 2016-05-11 12:23:59 的回复:

曾作为同学,我骄傲

回复亦舍亦得:如此高的评价倍感荣幸!

2016-05-11 14:05

漂亮~!

2016-05-16 09:45

引用 流浪 发表于 2016-05-16 09:45:10 的回复:

回复流浪:谢谢!

2016-05-16 13:07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5-16 18:51

引用 揍你 发表于 2016-05-16 18:51:54 的回复:

回复揍你:把心打开一切美好!

2016-05-16 20:17

谢谢跃跃的精彩游记,让我重温那精彩时刻!

2016-05-20 08:08

引用 rosy 发表于 2016-05-20 08:08:37 的回复:

谢谢跃跃的精彩游记,让我重温那精彩时刻!

回复rosy:我要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才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2016-05-20 13:25

楼主你好!看游记你们很开心。请问你们是跟的鑫途旅行社吗?

2016-06-04 08:44

能否告知柱子的联系方式?

2016-06-04 09:29

引用 荆棘鸟 发表于 2016-06-04 08:44:17 的回复:

楼主你好!看游记你们很开心。请问你们是跟的鑫途旅行社吗?

回复荆棘鸟:是的!鑫途旅游,私人定制,按照你的想法定制旅游路线,不走寻常路,看不寻常的风景!他们人都特别好!

2016-06-04 09:40

引用 hzhope 发表于 2016-06-04 09:29:43 的回复:

能否告知柱子的联系方式?

回复hzhope:柱子?

2016-06-04 09:40

不好意思,搞错了。是鑫途旅游的联系方式

2016-06-04 12:04

引用 hzhope 发表于 2016-06-04 12:04:45 的回复:

回复hzhope: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新疆伊犁越野生活馆】¥AAFYysYE¥http://tmqd.me/h.yejwl?cv=AAFYysYE&sm=b8d488他们的淘宝店铺
我们领队的微信号gjs061342

2016-06-04 12:28

引用 海之跃 发表于 2016-06-04 12:28:17 的回复:

我们领队的微信号gjs061342

回复海之跃:非常感谢!

2016-06-05 10:45

引用 hzhope 发表于 2016-06-05 10:45:44 的回复:

非常感谢!

回复hzhope:能帮到你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