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旅行洒落一地欢快足迹

2016-05-10 13:48 2514/7
  • 出发时间/2015-04-30

目录

早就说好这个五一要去同学家里玩,因为他一直在跟我说他们家有啥有啥的要是不来玩玩的话多对不起人家,但是我闺蜜跟另一个朋友的加盟是个意外,正是因为她俩的加盟让这个行程变成了一个以自拍为主的旅行......比较神经,但是很快乐!!!

DAY1  北京--山西祁县
DAY2  山西平遥古城)
DAY3  山西绵山
DAY4  山西太原(蒙山大佛)--北京

北京祁县只有一趟动车,所以没买到祁县的票,买了到运城的在半途下车了。一上车就开始自拍我也是醉了

第一天

四个小时以后到祁县了,下了火车坐上过来接我们的车上前往我同学家。走了一会儿来到了他们家,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我同学带我们出去在他们村庄附近转转了,正好是夕阳西下的时候,哇~~眼前的这个景真的好美~~然后...又是一顿各种拍。。。。
比起大城市的喧哗,更喜欢小村庄的安静。。。

各种拍之后回我同学家吃饭,他妈妈做了好多菜好丰盛,我们几个估计都饿坏了好不客气的吃了好多。。
吃完饭准备去县城里走走,感觉有点像名胜古迹的意思,挺不错的!!!

拍了一张夜景,各种溜达然后回去睡觉了,为明天的平遥之旅养精蓄锐.....

第二天

早上起来下雨了~吃饭阿姨做的美味早餐,风雨无阻的出发了。来到平遥雨下的更大,那也没办法继续逛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拍到蓝天白云下的平遥有点可惜。。。

我家强仔看起来好高兴,这雨一点都不影响的他的心情啊~~

安静的美男子一枚

好怕怕拍哦~~

感觉这个东西长得好奇怪就拍下来了~~

这个具体叫啥忘了,味道还行吧,因为在古城里吃的所以有点小贵!!!

来张大合照吧,除了我们我闺蜜之外后面的那三位都变形了
盼盼你手机像素好差,哈哈~~~~

完成了这个风雨无阻的平遥之行之后,返回我同学家了,很想看又见平遥,但是天气原因只能回去了,有点小遗憾。。。但是到家发现已做好热腾腾的饭菜了,还煮了姜可乐给我们驱寒,好贴心、好感动。。。
吃完饭都洗洗睡了,期待明天的绵山之旅~~~

第三天

起的很早,因为绵山祁县有点距离。先去县城吃了早点(这个早点特别好吃,真的忘记了那个饼叫啥了),然后开始了我们的绵山之行。
路上大家都睡着了,估计起的太早了还没睡够。走了挺久的说是要快到了就把我们给叫醒了,然后发现好多车根本走不了,然后我们选择了另一条路,睡醒了的人们又开始自拍了

注意后面那女的

走了好一会儿终于到绵山了,人好多啊~~车子都没地方停,随便在路边停车都要收停车费还挺贵的,停好车子准备去买票,人多的....我们都惊呆了,突然觉得分分钟钟能灭了北京地铁门票也不便宜,有学生票!!!

以为今天也是个阴天呢,后来天气变的好好!!!景色不错,挺喜欢的~~~

好累,但是好高兴!!!
绵山回来在他们村口吃了晚饭,饭店还不错挺好的,特别是那个炸蘑菇好好吃啊,之前从来没吃过炸蘑菇,真心觉得好吃(后来回北京之后一直很回味这道菜)。。。
吃完就回去睡觉了,明天的行程还满满的,上午去太原,下午的车回京!!!

第四天

也是个起早的天,收拾收拾行李向太原出发~~~~
太原祁县比较近很快就到了,然后吃了早饭前往蒙山大佛了~~~

花开的季节满满的回忆,谢谢生命中有你们的痕迹.....

二师兄改行了~~~

最后来张自拍照,跟山西说再见..........
跟你们在一起很开心、很欢乐,期待下次的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1339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逗比在路上

2016-05-10 13:57

逗比的世界.......

2016-05-10 14:16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5-12 11:25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15 18:3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16 13:51

总体感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