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sea一日游玩攻略

镇小雪 (武汉) LV.6
2016-05-10 14:28 2696/3
  • 出发时间/2016-04-16

前言

据说每个小女孩在迪士尼里都有一个公主梦,读书的时候总是看着小伙伴们被爸爸妈妈带着去香港迪士尼玩,很是羡慕。
现在自己有了能力,能够日本出差,当然不会放过这次圆梦的好机会啦,迪士尼我来啦。

相关资讯

订票:
订票的方式有以下三种:
1: 官网订票. 大家可以借鉴以下豆瓣上的这个订票攻略。
    日本迪士尼官网地址: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日本东京迪士尼eTicket网上订票攻略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43263109/
2: 日本lawson 买票。
    如果你在日本上学,或者你自己的行程规划没有办法定下来,那么可以选择去日本lawson买票。直接跟收银员说 迪士尼 ticket,他们就会带你去
    那个机器买票,不过需要提前预约,因为迪斯尼很火,所以建议是提前2-3天买票。如果买不到票,那么只能当场去买票了。
3: 淘宝代购买票。
    由于最近日元的汇率不给力,所以可以建议大家看一下淘宝代购的票源渠道。说不定,比你们在官网买花的钱还便宜。
4: 现场买票
    如果大家选择是选择悠闲娱乐之旅,而且在lawson 订不到票,那么可以选择是现场买票。价位是一样的。

营业时间:
迪士尼sea  08:00-22:00
一般到晚上10点以后,大家才陆续的往外面走,说不定还要在门口的商店购物,所以说,不着急出去,跟着大部分就好。

迪士尼地图:
1. 自己打印。
2. 入园刷票的时候,可以找服务员拿一份,说Chinese map 就好啦。 不是每一个闸口都有中文的地图,所以看运气了。

交通路线:
无论你从哪里过来, 都必须在东京车站转车的,大家可以下载一个“乘换NAVTIME”的app 查询一下具体的时间。
东京(JR武藏野线,JR京叶线)-舞滨-东京海洋迪士尼下车后,记得看标识,去东京迪士尼海洋。 做一个迪士尼专线电车,记得第三站下车。其实第一次去的时候, 我就蒙圈了,不知道在哪一站下车。电车专线是环线的,只有一个方向,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做错方向。记得第三站下车,记得第三站下车,记得第三站下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上一个图吧,当时起太早,晕晕乎乎的拍的,很可爱,很萌,一上去就是迪士尼气氛, 旅程就这样开始啦。

园区攻略

关于这一部分,我打算把每一个园区的景点大概好玩 适合我们这个年纪的玩的  热门的介绍一下。然后说一下我当时的自己的攻略。
迪士尼分7个部分,大家都可以按照地图找到这几个部分:《地中海港湾》、《美国海滨》、
 《发现港》、《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美人鱼礁湖》、《神秘岛》

每个部分都有它的“FP”,简单说下“FP”,就是可以拿票快速通道。每2个小时可以拿一张,拿到第一张之后,要等2个小时,才能拿到第二张FP,所以说一天最多拿到5张,但是由于大家都要拿,所以一般只能拿到3张左右,利用好这个FP,说不定可以把所有的热门好玩的项目都玩一边。千万不要错过哦。

下面这9个都是可以拿FP 的项目。
1. 惊魂古塔   <地中海港湾>
    热门项目之一,FP 一般中午的时候就没有。不过,说白了就是跳楼机,玩这个相对个人认为比较刺激的项目,它的故事发生在电梯里。剩下的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你路过的时候回听到游客们惨叫的声音,由于我年纪大了,又怕这种,所以这是唯一一个那天我没有玩的项目。
   推荐指数:★★★★
2.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最热门的项目,FP一般开园一个半小时以后就没有了。由于这个项目是迪士尼新开的,所以超级火爆。这个项目个人觉得挺好玩的,两个人坐在一辆车上,去挑战“扔鸡蛋”、“打气球”等3D游戏,但是3D 效果做的很好,里面游戏的感觉就是玩具总动员动画的一模一样。
3. 风暴骑士
   4D电影,比较逼真,讲述我们前往风暴中心发射一个可以解决风暴的装置,在看电影之前有一个讲解的部分。由于不懂日语,我就傻傻的看呗,不过个人觉得没啥意思。 好像这个项目马上就要关闭了。
   推荐指数:★★
4. 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
    这个是做越野车,为了寻找传说中的青春之泉,印第安纳琼斯带领大家踏入危机四伏的古老神殿。不是很刺激,但是里面的场景让你过目不忘,不得不感慨日本人制作的精良,结束的地方很有意思,我就不剧透啦,大家自己体会。
5. 忿怒双神
    这个就是小型过山车,由于日本是个多震的国家,所以过山车一般做的都不是很高,所以我想大家对这种估计觉得太小儿科了。
     推荐指数:★★★
6. 地心探险之旅
    这是我最喜欢玩的一个项目。超级推荐晚上玩!!! 地心行走车,当我们正陶醉于大自然的神奇中时,突然传来了一阵阵可怕的震动,我们瞬间从地心被发射到山顶。 穿越了很多黑暗,突然遇到光明,眼前被美丽的夜景所震撼!
7. 海底两万里
    根据儒勒.凡尔纳的同名小说改编,跟着尼默船长研发的小型潜水艇探索海底的未知世界。 悠闲娱乐的项目。
    推荐指数:★★
8. 神灯剧场
    讲述的是阿拉丁神灯跟两个魔法师的故事。3D 的电影, 也属于悠闲娱乐的项目。
9. 美人鱼剧场
    川盾王音乐会,这个是新开的一个项目,很有新意,讲述的是小美人鱼的故事,小美人鱼会掉在空中跳舞,很有意思。
   推荐指数:★★★

下面我就分享一下,那天我自己游玩的攻略。我们拿了三个FP,上面的9个项目 ,除了惊魂古塔  没有玩,其他的都玩到了,平均排队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早上8点开园,我们是7点45到的园区门口,进门之后拿了地图,就直接奔赴第一个FP 的地点: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排了40分钟,才拿到下午5点多的FP,可见这个项目多么的火爆。  计算了一下差不多11点才能拿到第二个FP,所以我们决定先从最里面开始玩起,因为刚开园,大家都从外面往里头玩,因而要抓住这个机会。当然,在过去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很多小摊位,花了一点时间买了东西来装饰一下自己,这样子才符合迪士尼的气质嘛。就这样我们玩的第二个项目就是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上面显示是80分钟,实际上排队时间为50分钟。玩完后,发现还有时间,就去排了边上的忿怒双神,排队时间对40分钟。这样差不多快就12点多了。我跟我家的伍先森 决定去那地心探险之旅的FP 之后去吃饭。拿到了晚上8点的FP。吃完饭后去排队玩了海底两万里,排队时间30分钟。接着去玩了风暴骑士,排队时间40分钟。接着去了阿拉丁剧场,排队时间40分钟。当天伍先森身体不适,我们休息的时候遇到了游行,看到了闪亮心愿之旅的表演。之后拿了 美人鱼剧场的FP,晚上9点的。接着就去玩拿了FP 的项目啦。在玩完欢乐总动员的时候,我们过去的路上碰到了美国海滨: 开宴盛客的表演,运气是不是很好! 就继续用FP玩了地心探险之旅和美人鱼剧场,最后shopping 回家!
就这样,一天即差不多的玩完了所有的热门项目,看完了最受欢迎的表演,还买买买的满载而归。
当然,在这个走的过程中,我跟伍先森一点都没有赶时间,边走边玩,边走边买,边走边吃,没有刻意的去赶时间或者是计划时间,所以说只要好好的利用FP,可以完美的享受一天!

可能上面的文字描写的不够清晰,请原谅我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下面我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一下供大家参考。
进园­­ ┈>拿地图 ┈> 欢乐总动员(FP)┈>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排队)┈>忿怒双神(排队)┈>地心探险之旅(FP)┈>吃饭┈>海底两万里(排队)┈>风暴骑士(排队)┈>阿拉丁剧场(排队)┈>看闪亮心愿之旅的表演┈>美人鱼剧场(FP)┈>欢乐总动员 ┈>看开宴盛客的表演┈>地心探险之旅┈>看烟花表演┈>美人鱼剧场┈>shopping

当然这个过程中,我们也陆陆续续的买了很多东西,也用手机拍拍拍,也吃吃吃了。下面就是放图时间啦,由于我们主要是玩玩玩,所以都是手机拍摄的啦。大家见谅一些啦。

我们拿到的三个FP ,背景的那个就是惊魂古塔啦!

中午吃的土耳其火鸡腿,真的是难吃死了,还好带了零食。

来迪士尼怎么能不买迪斯尼特有的冰淇淋呢。是不是很萌!

其实当时是想买这个雪糕的,想着来迪士尼,要买一个特色的冰淇淋,可是后来实在是搀着不行,拉着伍先森给我买了一个雪糕,不过吃了两口,伍先森才跟我说,笨蛋,你忘记拍照了。。。

请原谅我是个路痴, 拿着地图都找不到路的,都是伍先森找地方带我玩,伍先森这样穿戴是不是充满着迪士尼的气息,萌萌哒

在迪士尼,连消防栓都这么的有意思

等伍先森上厕所的时候,偶遇卡通游行

我们开始玩第一个拿FP的项目啦。看着别人排队,自己走快速通道,心里好开森啊。

地心探险

晚上的迪士尼 是不是也很美?

其实是我在车上睡着 了,太累了。。。

这些都是我买的战利品,回来才发现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不过玩的就是一个心情。

放一张我自己的图,哈哈 是不是很符合迪士尼的氛围。

最后补一张巴士,那时候实在是走不动了,就做了一个空中巴士。可以看到路边的景色 不错不错。

园区资讯

迪斯尼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不同的主题,由于今年是15周年,所以从2016年4月15日~2017年3月17日是
东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庆"美好心愿年。当然中间也会穿插一下其他的主题。大家用以下的网址可以自己查询相关的资讯。

6月        2016年6月16日~7月7日   迪士尼迎七夕
7月        2016年7月9日~8月31日   飞机库舞台"走出暗影森林"隆重登场!
8月        2016年7月9日~8月31日    迪士尼夏日同欢
9-10月   2016年9月9日~10月31日  迪士尼万圣节
11-12月 2016年11月8日~12月25日 圣诞愿望

当然迪士尼不可缺少的就是园区表演啦。下面就是关于园区表演的讯息。我也附上相关的网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sc/show/lists/park:tds
具体的表演时间,进入园区后,左边有一个表演时间的展示牌,大家可以拍个照片来查看。

1.地中海港湾 :闪亮心愿之旅&Fantasmic
   这两个表演是我比较推荐的,正好今年是15周年,表演很丰富。当时是自己游玩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表演,有很多日本人来迪士尼就是为了这两个表演,能够让你感受到置身到这个城堡,欢乐的氛围。
2.美国海滨: 开宴盛客
   这个表演很有意思,展现了日本的饮食文化,如果对于上一个闪亮心愿之旅,与犹未尽的话,也可以看一下。
3  园区:心愿寄星空
   就是烟火表演吧,值得一看。

上面推荐的三个表演是在室外的,不需要排队,只需要按时间到规定的地方看就好了。剩下的几个比较是需要去排队,或者抽签的。不过我个人觉得,看上面的几个就够了,因为我们还要玩耍呢

剩下几个我也写出来吧。
美国海滨:动感大乐团  需抽签
美国海滨:挚友达菲
失落河三角洲:走出暗影森林 需抽签
美人鱼礁瑚:川盾王音乐会 需排队 有FP 可拿

写到最后

写了陆陆续续5个多小时,脑袋里又充满了那天游玩的回忆。
在这个节奏飞速的时代里,很久很久没有这么的放松自己, 很久很久没有像那天一样玩的像个孩子。
很感谢我家的伍先森陪我去迪士尼。毕竟一个大男人跑去孩子的乐园,还打扮成那样,还陪我疯,同时还满足了我的童心。
很感谢他那天做的攻略,虽然都是现场决定的。哼哼!还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我有点明白,为什么说迪士尼是孩子的城堡。希望还有机会再去享受一次啦。
最后,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的旅程!

本篇游记共含4717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5-10 15:20

2016-05-10 15:38
正在参与照片PK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