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横店全家行

• 出发时间/2016-04-30

写在开头

很久没有写游记了,现在的游记攻略也多,也是最近有时间才能写一下,写的不好大家见谅了。
自从三年前全家去过千岛湖后,第二次的全家总动员,这次是我爸开车自驾游的,所以横店一行还是很自在的。
行前准备: 1、订酒店,众所周知五一的酒店还是很贵的,我预定的三人间两个晚上372,还是可以的,酒店我订的是99优选酒店,阿里去啊上面预定

2、买门票,横店影视城最贵的就是门票了,一共的景点是6个加一个梦幻谷,这次去发现又新加了一个景点 门票是在横店影视城微信公众号上买的,可以玩5个景点加梦幻谷,三天有效期,600元一个人

Day1 4月30 早上出发,从宁波出发,大概11点左右到达横店(不认识路的朋友开个导航就行了)  到了横店影视城后先入住酒店,然后吃饭休息。我们的酒店在万盛街上,刚开始找酒店的时候我还嫌弃离景点比较远,但是这边是商业街,吃饭啥的比较方便,而且是在正中心,因为横店影视城的景点分两个区域的,一个区有几个景点,另一个区又有几个景点。
休息好后2点多出发,我们去了第一个景点:清明上河图。

后来在横店影视城的宣传片里我知道清明上河图是最秀气的,景色最好的一个景点。影视城的景点的特色是:每个景点都有相应的表演,你可以根据表演走遍整个景点,前提是你要安排好看表演的时间。因为我们是全家行,一路下来行程很轻松,有表演看就看,没看到也就过了。
差不多4点左右,我们就离开清明上河图,去了梦幻谷。

刚进梦幻谷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两张票,那是晚上看的表演。在表演时间前可以在梦幻谷自由玩耍、梦幻谷现在的水上设施没有开放,只有暑假才开放。里面的设施不多,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摩天轮了,其他刺激的也没敢玩。到时间点,我们就去梦幻太极看表演了,室外大型火山喷发实景表演,还是蛮震撼的。场景,编舞都很棒,特效也很好,比春晚好玩太多了。看完梦幻太极就是去暴雨山洪,这个是一个故事的演绎,也很精彩。梦幻谷就是这两个表演还是值得去一下的。其他的无感了…..

Day 2 5月1号,早起吃了早饭出发,先去了明清民居博览城,这个景点其实蛮好看的,里面的建筑风格很多,有七侠镇(就是武林外传),秦淮八艳(看过之后会让人特别想去南京的秦淮河边看看)还有一些其他的表演。逛完这个景点后我们就回去吃饭休息了。

中午休息好后,我们出发去明清宫苑和广州香港街。明清宫苑是1:1仿照紫禁城建设的,没去过故宫的可以去看看,就是一些外观建筑,看头不是很大。

看完表演逛完后我们就去旁边的广州香港街了,结果表演都已经没有了,因为广州街有点大型表演,我们错过了,我爸还说早知道应该先来广州街看看,然后再去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的建筑风格就是民国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来横店很适合喜欢拍照的,因为有很多背景可以入镜。
逛完景点后我们就回去休息了。

Day3 5月2号  就剩下一个景点可以去了,我们就去了秦王宫,据说是最霸气的一个景点。里面的建筑确实不错,而且宫门口还有一大片的桃花林,很美,虽然下着雨。还是走走看看表演,我爸对那个龙帝惊临那个4D体验的比较感兴趣,逛完之后我们就回宁波了。

游后感想:
1、  如果是想要很紧凑的,可以安排得好一些,看各个景点的表演时间来安排,一般一个景点都需要2个小时。五一的时候表演时间是有增加的,通知在进景点的时候能看到的。
2、  喜欢拍照的可以多拍一些,背景景色还是不错的,风格也很多
3、  吃的喝的自己带吧,景区还是贵的
4、  横店那边是真的没有什么特色吃的,万盛街那边吃的很多,价格也不贵,住那边不错
其他的也没有什么说的了,有想要具体了解或者要问的可以再问我,很久没写游记,写的乱七八糟的,大家见谅吧。

本篇游记共含1500个文字,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5-10 19:50

引用 清纯小伙 发表于 2016-05-10 19:50:03 的回复:

回复清纯小伙:主要我们是自驾的,不太清楚那边的交通,不过经过的时候发现公交车还是能到各个景点的

2016-05-12 14:12
正在参与照片PK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