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小夫妻游上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

Allen (宝山) LV.3
2016-05-10 15:03 417/2

因为昨天无聊,加上我们又不想跑的太远,所以就想找个近点的景点兜兜。我们住在上海宝山区,于是乎我就打开手机通过大众点评的APP按照景点好评度搜索,突然发现了这个上海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关键是门票只要10元一个人,便宜~!!。我们换乘宝山11路来到了湿地公园,门口售票点买了2张门票,直奔湿地。一直想去崇明的湿地公园,比较远,加上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先就看看这里的湿地是个什么样子吧。步行大约20分钟左右来到了湿地。进入湿地看到的最多的就是芦苇丛,一片一片的,有很多,在风里迎风飘扬,就像女人的头发一样,密密麻麻的。站在木栏旁边远眺,可以看到长江上有很多货船,还有游船。看不到岸。远远的眺望,可以让自己的思绪沉淀,让自己的心情安静下来,似乎整个世界都睡着了一样,这一刻是属于自己的。真希望这一刻能长一点。“走啦”,我老婆催促着我,”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吧“。走了,我们继续像前步行,可以看到这里有很多的亭子,可以供人休息。这里还可以看到有很多拍婚纱照的男女。总的来说这里的绿环面积很大,空气清新。适合拍照。而且当你百无聊赖,不知道去哪里又想找个地方散散心的时候,来这里或许也是不错的赶脚哦~!!!

本篇游记共含496个文字,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10 18:3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