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 威海 海钓小分队日记

2016-05-10 15:12 758/7
  • 出发时间/2016-04-28

海钓小分队-出海记

每年一到暖和日子身边朋友们总是惦记可以在假期能去趟海边,一起鱼竿甩起,上艘小船,到海中央去享受垂钓的大欢乐。给大家分享下我们去威海的出海经历。

首先,去之前,我们预约好了海景房,以前去过威海钓鱼的朋友帮哥几个订了一个很靠谱海钓经验丰富的威海大叔的船,能坐下5-8人,谈好价格是6小时包船价格600。我们一行的小伙伴欣然接受,然后走你!

到了威海之后,买了当地独具特色的无花果当零食,吃了家海鲜大排档,就各种海边小店去看渔具配件,很多跟我们在湖钓不一样的配件啊!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租的海钓船的大叔船长就在海边等我们了,约的7点,大叔说他6点就过去检查船体,机器性能等了,船上还备了矿泉水,坐垫等,好贴心啊,上船前没有吃太饱怕不适应海浪,不过老船长很有航海经验,虽然那天浪有一点点,但是船长开的路线很巧妙的避过颠簸,我们一船人兴奋的都唱起歌来了,弄的跟过六一一样。

船长大叔好热情的给我们讲关于威海海洋里的事情,关于海钓,我们真的是膜拜他到五体投地,一会儿就能钓一桶,不是每个人都懂风向洋流潮汐变化,在内地的静水里更是感受不到这些个啊,涨知识了,于是,我们也钓嗨了,要不是在船上我们就蹦起来了哈哈~ 我钓了一条我钓鱼史上最大的一条2斤1两重的大黄鱼,哈哈哈,嚣张的笑了好久!!!!!!

钓完后,船长大叔还热心的告诉我们威海当地要去哪里吃能吃到最正宗的胶东海鲜,我们钓到的鱼也可以拿去那里帮我们加工,吃着自己钓的鱼,真的嗨到爆~~~!

说这么多,再放些我们拍的图上来,天儿这么好,大家海钓走起来吧!

本篇游记共含663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10 18:16

2016-05-10 21:45

引用 Mavis 的图片:

其实小的应该放生的

2016-05-11 10:3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16 19:52

求船老大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