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园(公司组团自助游)

大牛 (东莞) LV.6
2016-05-10 16:16 715/4
  • 出发时间/2016-05-07
  • 人物/其它

我们一行100人都是同事,从东莞长安镇出发,历时2个小时到达目的地。
PS:周六出发最好7点就出发,实在觉得太早也要7点半,周日可以适当迟一点。这次是8点出发,点名加上一些琐碎的事搞到8点10分出发,在虎门大桥堵车30分钟。

我们是从东莞方向进入长隆景区,进入景区之后先拿到大巴的票(团体票是需要凭借停车票换取的,进门会在票上面写人数),然后按照路牌去北门,途中进过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南门,最后到3号停车场。到了3号停车场出来跟着大部队走,出了停车场沿着路边的栏杆往前走,看到团队入口处,下楼梯看到厕所,继续往前走就到了团体售票点,在此集散比较适合。

珠海长隆差不多,先要过安检,不让带食物,然后检票。
PS,由于是母亲节,所以女性门票只有半价140元,男,女,小孩是单独买票,所以建议要有单独的男士、女士和小孩名单,因为进门是分开进的,所以在清点人数的时候很有必要分开清点然后排队入场。从下车到进门差不多整整用了1个小时。

进园区北门之后不推荐坐小火车,因为已经有很多人排队直到天鹅池边,如果从这边开始排队大概要40-50分钟,排队途中有一个小木房子,里面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并且安排小推车,从这里排队到上车需要20分钟。

小火车基本不停,所以一趟下来很快也就25分钟。建议坐最后一节车厢的右侧,因为讲解员在最后一节车厢,虽然每节车厢都有扩音器,但是讲解员是根据最后一节车厢的视角来讲解的,所以如果坐在前面的,很多时候是看完了她才讲到会有延迟。小火车是一个圈,逛完之后回到原点。

出了小火车的门就是步行区,步行区第一站就是青龙山,首先经过的是侏罗纪世界,里面的恐龙做的很逼真,很多小朋友都被吓哭了,所以有小孩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小孩。之后就是各种猴子,各种鸟,各种蛇。总之青龙山游览区就是一个大杂烩。

出了青龙山就是下午了,就赶着看4大剧场,建议看大象剧场和河马剧场,方舟剧场比较混乱,节目没有逻辑性,奇妙森林没有时间看。

下面主要就是剧场了分别是大象剧场14:15,长隆方舟剧场15:00,奇妙森林15:45,河马剧场16:15,每个剧场时间大概20-30分钟。
1、大象剧场最有意思,有大象的表演,大象和小丑的互动,以及大象和客人的互动。
2、方舟剧场相比而言没有太多的意思,所谓方舟就是诺亚方舟各种动物的展示就是大家经常在电视里面看到的飞禽和猛兽等等,刚才大象表演的大象和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
3、河马剧场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主要是草原动物的展示和科普性质,让观众近距离了解草原动物。动物主要有火烈鸟,羚羊,角马,飞禽,当然还有河马。
4、奇妙森林由于时间关系没有看到。

最后大部分游客4点就开始离开园区了,我们最终是18:00上车集合,回家。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10 18:16

2016-05-10 21: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16 14:51

引用 bt水水水 发表于 2016-05-16 14:51:54 的回复:

回复bt水水水:好的,多谢提醒啦,下次注意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