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九寨沟旅游攻略 >  难忘的九寨沟

难忘的九寨沟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10 18: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0 18:24:50 的回复:

如果感冒了不要去高原,会感冒得更严重的!!!
我前段时间也去了九寨沟,我去的时候九寨沟还没有正式进入春天,所以游人也少,特别是酒店 、机票这些好便宜。性价比真的超高。九寨沟的颜值肯定比黄龙高,四月的黄龙确实没什么看的,没什么水。而且距离九寨沟又远,我们包的车,玩了黄龙回九寨沟还特难受有高反。交通特别不便。还好我们小两口遇到了李师傅,非常的客气,给我讲一些注意事项,沿途的风景也是边走边介绍,开山路也特别稳。从黄龙回九寨沟我高反严重导致晕车,李师傅一直停车让我休息,真的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车子也特别新特别干净,所以我强烈推荐给需要的朋友。去九寨沟黄龙玩我建议包车,省事省时,方便快捷。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20437.html。非常好的师傅,自助游包他车准没错。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上飞机前不知道发烧,只是难受累,以为是月底工作压力大加上大姨妈才这样,真是冻死我啦

2016-05-11 08:5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