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加坡4日游

Civi (上海) LV.4
2016-05-10 16:38 621/7
  • 出发时间/2016-05-04

旅行✈️,就是拿起背包,证件,和值得珍惜的人,一起创造回忆。

这次旅行是我从巴厘岛回来一个星期后的某天上午提起的。本来心心念念的是着迷了很久的吴哥窟,可就在那天中午过后,已经把去新加坡的机票,酒店,一日游订好了。效率对于处女座来说,是很重要的体现。

机票没有特意选择廉价航空的时间和航班。这次选择了口碑很好的新航,时间也是早去下午回,没有红眼这种比较磨人的时间段,毕竟飞行时间差不多在5小时。
一直用携程网,即使价格没有很大的优势,但是一条龙服务的便捷,让我一直是真爱粉。
机票来回含税2800元。

酒店倒是没有太多悬念,金沙价格不美丽,我就定了文华东方。也算是心心念念想去尝试的酒店之一。携程网订的含税早餐价格2024一个晚上,是海景房。

保险我选择了美亚的,105元,我研究过里面的条款,相对比而言,性价比颇高。你也可以淘宝进行购买,新加坡5天基本在60左右人民币。
新加坡wifi,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不得不缺少的东西。直接在某宝购买即可。我买的是21元一天的,巨好用,不掉网,而且机器充满电,可以使用10小时左右,棒棒哒。

5月3日,早上3点30分起床,4点30分出门,天空是这个样子的。

出发当天起的比较早,新航在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因为前一天刮风下雨,很不幸的航班延误了,本来8:25出发的航班,当天到中午11点多才登机。不过不得不称赞下新航,因为航班延误,直接一人100元的用餐券,可以在机场内多家餐厅使用。一个早餐就人均100人民币,即使延误3小时,心里还是暖暖的。
新加坡不知为何,会有颠簸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有气流的关系。

因为航班延误的关系,当天的计划有所改变,本计划6点去珍宝蟹,现在也耽搁了。只能打电话给珍宝蟹更改用餐时间。
在飞机上,空姐就会给你填写入境单,最好随身带笔哦。

从机场出来,完全不用等,打车到酒店半小时左右,25新币左右。

因为本计划的餐厅无法用餐了,所以我们稍微收拾了下,从酒店出来,步行10分钟左右,到了一家名为“无招牌”的海鲜餐厅,风景5星,能看到金沙,还有金融中心的大厦,偶尔有小型演唱会;味道3星,蟹没有那么新鲜;价格3星,人均800左右,人多吃可能比较划算。
从餐厅出来,已经晚上9点,直奔金沙。没啥,就想吃点冰淇淋,然后买。
因为时间不够,当天晚上只逛了LV,据说这家LV,是亚洲最大的旗舰店。
其实是失望的,没有眼前一亮的新品,季节款也没有什么特色。
金沙步行回了酒店,经过螺旋桥,步行10分钟左右。

第二天行程比较紧张。在携程网订的环球影城➕夜间动物园一日游(700+元)。早上9:10分,司机就到达酒店大厅了。
环球影城10点开门,开车20分钟左右就到了,还没到10点,门口排队的人,就巨多了。因为太热太闷,特别累,建议带上喷雾,会很舒爽。

进园,第一个玩的就是 变形金刚,玩的人最多,排队最久。建议第一个玩这个。4D体验,只有10分钟的体验,绝对对得起40分钟的排队等待。

接下来可根据地图上的一个一个进行游玩,我当天玩的最多的是过山车,大大小小的过山车。中午13:30有秀,很值得一看,千万不能错过,有大片的视觉感。
最后一个玩的是水上项目,带着半湿的衣服,离开了环球影城。今天黑了不止一个色号。

和司机在停车库汇合,驱车前往夜间动物园,车程40分钟左右,可以买点东西在路上吃。
夜间动物园19:20开门,可是我们到夜间动物园的时候,排队的人已经很多了。大概等了40分钟左右,我们开始了夜间动物园旅程。我们是坐着游园车参观的。

游览车没有任何保护层,里面的动物没有太多的围栏,属于散养型,包括狼,犲,狮子此类也都距离我们很近,一些食蚁兽,就在路边,一伸手都能碰到它们。路上没有路灯,只有少许灯让你能看到动物们。我是怕的,脑洞大开,幻想着博物馆奇妙夜里面的场景,以及如果出现特殊情况,我们的游览车子是否会和大黄蜂一样会变身。
其实很安全的。游览了40分钟左右。在动物园我们点了些价格,价格不便宜东西难吃。

9点40左右,出发回酒店。

接下来是悠闲的一天,自然醒,午餐。
午餐去了预约了很久的珍宝蟹。12:00~15:00是他们中午的营业时间。环境3星,我们坐的室内,环境吧,凑活。味道5星,冲着珍宝蟹这个名号来的,新鲜,好吃。价格4星,人均500左右。
饱腹感有了之后,我们决定去河川动物园。

打车是个难题。很多司机不去,可能是觉得太远了,终于上车了,地址就在昨晚夜间动物园旁边,打车费用25新币左右。河川动物园的特点就是里面有漂流,有种亚马逊探险的感觉。门票成人30新币,漂流的船票5新币。
从动物园出来18点了,也差不多是他们闭园时间

我们打车直奔 发起人肉骨茶。
门面不大,在新加坡几家有名的肉骨茶里面,我偏爱这家。价格10新币,排骨有5-6块,汤随便加。满足满足,墙上贴满了老板和明星的合照,看得眼花缭乱。

压马路,这也是特殊的一种意境。然后,我们被榴莲吸引住了。猫山王4斤多的一个榴莲,74新币。味道很不错,我们在奥林匹克公园桥下,吃完了整个榴莲。

随手一拍,即一张平信片的即视感。

最后一天,去了牛车水,吃了最最有名的海南鸡饭,相对比胶州路的海南鸡饭,我更爱新加坡的大排档。满满都是爱。在牛车水还买了肉松,肉干。价格不贵,500g25新币。

收拾行李,去机场。
这就结束了吗?没有。
机场还有可以买的,比如说TWG,价格是国内的一半,喜欢茶的盆友可以入。
还有蛋糕,巨巨巨好吃,我了一口气买了6份。
化妆品此类的价格,和日上倒是差不多。
烟酒就不用介绍啦,亚洲地区最便宜。
其他东西价格就没什么优势了。不建议购买。
里面居然,居然有Zara,不过没时间逛。

回程飞机上,有冰淇淋吃,我喜欢冰淇淋。

我在飞机上睡醒了,写了这些。
期待,下一场旅行✈️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5-10 18:18

引用 wakawaka_z 发表于 2016-05-10 18:18:07 的回复:

回复wakawaka_z:一共4天,2次动物园。

2016-05-10 19:44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wakawaka_z:嘿嘿,

2016-05-10 19:45

蛮完整的游记,看完了楼主的文章对于新加坡旅行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照片拍的不错哦~

2016-05-11 13:19

牛逼~棒

2016-05-11 17:13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5-16 01:01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