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旅游攻略 -罗马 都灵 米兰

• 出发时间/2016-04-23
  • 人物/其它

出发前的准备

出发前就是 办理签证和预订机票,置于签证用的酒店订单和机票订单都可以fake一下,主要是为了获得签证。酒店预订可以自己联系酒店或者在booking、携程上面定。
此段都很简单,也有很多资料可以查阅,我就不细细说了,有问题的可以留言咨询我。我是办的商务签证,星期一去的,星期三拿的签证。

行程第一天-北京直飞罗马

中央火车站买车票很方便,有很多很多自助购票机,那里有人在帮忙购票,需要小费的,你自己操作就可以,没必要让别人帮忙。要计划下一个旅游地点前,把票买好在慢慢去玩。

罗马奥特莱斯一日游--shopping必看

罗马奥特莱斯,相对较小,也没那么出名,但是东西真能买到一些便宜的,而且旅行团相对较少,可以慢慢逛,去的人也不少哟。
现在展示那边奥特莱斯的便宜东西,阿迪便宜至十几欧,new balance也是小孩的40左右,女士的45欧左右,男士的一半是50多欧。
那边the bridge 和fular等意大利本土的大牌子还很便宜,真皮的国际二线品牌吧。我在bridge买一个钱包才26欧,在LEVI'S淘的真皮皮带意大利本土产的特价7欧一条,我买了6条,旁边一个老外也买了5条,快抢光的节奏。注意这家刷卡机有问题,我换几张卡都是失败,短信提示又成功的,最后还好没扣款,我付的现金。
建议买阿迪、耐克、cross、new balance、the bridge等性价比高,折扣力度大的。
强调一下the bridge的男士皮带, 某宝上面最便宜的是800左右,我在米兰奥莱买的才30欧,做工和五金件确实不错,强烈建议买一些送人。

剩余的时间工作,就不细说了。
抽空给老婆买化妆品,丝芙兰还不错,价格也还可以,不过我知道一家更便宜的,还有更大的折扣加退税,需要的单聊,不过是在turin。

闲逛罗马城---处处是历史的痕迹

超市shopping 有贵有便宜的

超市的奶粉、橄榄油和红酒便宜到你想象不到的价格,而且关键没有假货。
晒图,不细说。

第二天早上在中央火车站面对大门的左手边的街上找到大巴车站,这里大巴有到机场的,有到游乐园的,有到奥特莱斯的,叫CASTEL奥特莱斯,往返票15欧,早上9:30前排队坐车,人很多。我个人比较推荐这家奥特莱斯,尤其coach、阿迪达斯、new balance很便宜。

米兰旅游

都灵米兰是坐的慢车,确实很慢,路上停了很多站,历时2个小时到达米兰中央车站。为了方便起见,就住的米兰中央车站旁边的希尔顿,200欧一晚的标间,相当于国内的五星吧。就在面对中央火车站的左边就是机场大巴和出租车站台,很方便,走几步就能看到。从中央火车站到马尔彭萨机场是8欧,每隔20分钟一班车,很方便。

米兰奥特莱斯

米兰奥特莱斯是在城堡公园旁边的游客接待中心坐车,那里有到各个地方购物的班车和观光车,我们是提前让酒店帮我们预订的,到游客接待中心交钱取票即可。往返20欧,10:00发车,不过我们的车坐满就发了。到了奥特莱斯直接去服务台领额外的9折卡。这里奥特莱斯没有COACH也没有便宜的new balance,后悔之前没有买。

游记很赞,互相支持

2016-05-10 21:37

2016-05-10 21:5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11 09:25

打算去意大利、欧洲自由行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这个,517半价全球游的活动,
梵蒂冈一日游只要300多哦,5折!5折!5折!

2016-05-11 09:4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