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约妈去巴厘岛2016-05-05

• 出发时间/2016-05-05

我约妈去巴厘岛

成员介绍:
我:ZOMO,由于成长于海边城市,基本不会白的!
CWT:我朋友 我和她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出生的,但是我们性格差别很大,而且不是一个胎盆出生,
妈:40+岁的家庭主妇

简介

第二次和妈妈出国旅游.人生中第一次跟团出国游,恰逢出游期间是母亲节,我约妈去巴厘岛!

http://www.mafengwo.cn/i/5397543.html 塞班游记

朋友平时很少去海岛,想换新的泳衣 问我我会穿什么泳衣 我就直接发图给她  让她买和我一样的,她看完杀死我~哈哈哈笑死了!

我不是一个特别爱跟团的人,但是这次因为看到巴厘岛的价格很吸引.而且时间太紧迫没有时间安排好行程酒店也没有选择几家,就直接跟团了!
个人评价:一流的酒店二流沙滩三流的景点
A:巴厘岛中国大陆的驾驶方向相反,和中国香港一样!
B:巴厘岛当地货币1:2039,如果和当地导游换取:1:1900
C:巴厘岛是一个盛行小费的地方!
D:巴厘岛的男人可以娶几个老婆.但是女的不能嫁几个老公
E:巴厘岛的路都很窄,时而会塞车,但是如果你一拐进去一条道 里面会有惊喜

行程

我们的行程是五天四晚,国泰航空,2晚国4+2晚国五,纯玩。

我和朋友平常较懒,刚好我脸有点儿过敏 所以我们全程都没有化妆,就都画了个眉毛出门啦!

DAY1:
早上好早好早7:30就在福永码头集合 6点钟妈妈准时起床  准备这个准备那个7:10分出门
乘坐8点35的船前往香港国际机场.
我们这次的团友一共9位 都是女性为主哦!
其中有2位澳门读书的同龄人,有4位贵妇,有3位母女+朋友.

到达香港机场,YOYOYO!
妈妈的酒窝好sexy

下飞机啦,妈妈拍照后面那个是破坏神,妈妈还笑得那么高兴!

前两晚的国际五星酒店在机场附近 我只觉得是当地四星 一般般 高级点的七天吧!

来到这里,水要这么喝

益力多好小一瓶~

DAY2:
第二天的行程是海神庙--吉普巡游乌布--皇家彼得玛哈ROYAL PITA MAHA-水上发呆亭餐厅 BALE UDANG
7:30叫早,9点准时出发!
我一般都喜欢起床之后刷牙洗脸后去吃早餐 之后回来再换衣服涂防晒之类的!
早餐过后我们前往海神庙,今天的行程车距都有点儿远,酒店出来到海神庙大概1个半小时,时间是加上塞车的时间啦!
巴厘岛的路都好窄好小,像是比较落后的感觉!

我的风格,只有我懂!哈哈哈

巴厘岛的有钱人家或者普遍人家都是前门弄得很窄 因为这样一些坏人就进入不了,如果有大家私一般都是家里的后面进 后面会比前门更大!

吐槽一下朋友 拍照技术不咋的!哈哈哈

这就是海神庙,听说前一段日子有人被浪卷走了 所以要前往的朋友们要小心!安全第一
庙里的人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但是还是当地人比较多,

中午吃的是脏鸭餐,通菜很老很老!鸭很硬很硬 虾片好吃!

我不清楚其他跟团的行程是否和我一样,但我相信大多数是一致的,就是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前往去喝下午茶!也是醉了

这就是下午茶 一人一份,这个地方是可以看到所谓的阿勇河溪谷景观,可惜是跟团没有的去体验一下2小时的漂流~~

下午茶喝到4点钟,马上前往吃晚餐,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一整天吃吃吃

这是发呆亭,你在当地的话能看到好多男生都是坐着发呆 或许他们是在找灵感呢~由于当地的人生活节奏慢,导游说当地开小铺的人有可能只求一日三餐能吃饱,赚够了三餐的钱就会早早的关铺.街边上看到很多卖水果的都是女人做的,裁缝的看到好几家都是男的~然而见到巴厘岛的女人都是用头来顶物品的,为了表示对神灵的尊重,食品,祭品等重要物品都是顶在头上的.每个人能顶50-70公斤,所以不要得罪他们~到时候把你顶上天~

团友:左边两位澳门读书的珠海妹妹--我朋友--我

DAY3:
南湾--乌龟岛--蓝点下午茶--金巴兰日落餐
7:30叫早.9点出门

南湾:海毕竟是免费的 我觉得很差,拖伞啊或者是其他的项目还是建议某宝订吧~
在当地拖伞50美金一人,是一人哦!之后海底漫步90美金一人 不便宜 而且海不漂亮
乌龟岛:就类似于动物园一样 小型的 人也多 动物也..不是特别多
蓝点下午茶: 人不多,一般般,还可以~
金巴烂日落:说是海鲜餐,看图就好!

里面有龟啊,蛇啊,鹦鹉,蝙蝠,猴子.

我朋友真的白溜溜

这就是那个玻璃教堂

喝完下午茶基本4点多久往金巴兰日落区走开,大概1小时多点的车程~
说今天的日落在6:15分,然而今天的云是那么的讨人厌~

千人的海鲜,看得出我们吃的这一边人远远没有旁边的人多,至于吃的有啥海鲜呢?记住:你是跟团 不是自由行!吃的没得选择,除非你额外加钱,
咳咳,来数数哈,虾2-3个+炸茄子2片+小蟹1只+鱼半边+3个圆的那个***,之后我们团多数人都自费烤玉米 10000印尼盾一根

DAY4:
由于跟团的行程第四天都是自由活动,我事先在某宝上面购买了一日游的行程,蓝梦岛
团员中其他4位贵妇去了ayana酒店拍照和做SPA  就要150美金 好贵哦~

蓝梦岛:事实上,蓝梦岛比较外国人前往,而且外国人都偏向于自由行 会拿着大包小包行李在蓝梦岛上住上几天!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去巴厘岛 肯定会在岛上住上2-3天的时间.而且蓝梦岛还是挺漂亮的~

和大家说说蓝梦岛是一个怎么样的流程,
某宝上面有2种 一种是7点-7点半接 下午4点回.另一种是8点-8点半接 下午5点回
我选择第二种.
早上在说好的酒店大堂等.8点半出发,大概开车1个多小时 9点15分把我们就到了坐船的地方.10点钟 准时开船.
大概30分钟的时间就到了蓝梦岛.下船啦!
之后会有2辆当地的一些车 前面是司机坐  后面的都是客人的!开到集中的地方,大概11:20就让我们吃午餐(会不会早了点?)
之后到12点半左右换好泳衣  又有一个船类似于坐玻璃艇一样的 前往浮潜中心

图上这个就是已经在船上面了 有2层楼 旁边的那个爬梯需要支付15美金无限次数玩,我也没有见到有人玩 真的没有!

这个是香蕉船 可以最多乘坐6位.由于2月份和朋友去塞班的时候玩过 也知道是非常刺激 然后选择坐第一个.当时朋友还喝了不少海水!
结果这次.真的还没有下面的圆圈刺激呢!

哇塞,这个圆圆圈简直是为了我们3个人而备的嘛!哈哈哈
妈妈坐第一给 我和朋友在后面 能保持平衡吧?
左甩甩 右甩甩 有意思有意思!

下面这几幅图都是重头戏来了!
这次出游的目的  第一团费便宜,第二刚好是母亲节!
我在某宝上面制作了一面旗子,然后我的目的原本是很多人一起下海底漫步的时候打开来 结果 下午的只有2个人!轮流下!
不过幸好 妈妈先下去 我到海底以后 我就打开来.拍一拍妈妈的背  她已转头就能看到 我给她的祝福!
原先我很担心妈妈会很感动到哭啊 在海底的氧气不足 不过这些都不用担心 只要不低头,不要晃来晃去 没事的!
而且都是有专业的人陪着你下去的!
海底漫步底下有一位专门给你拍照的呢~5美金/位

由于前往蓝梦岛当天是咋们中国的母亲节~所以我一早在某宝上面定好了旗子  一直在想要选择什么颜色 怎么样的字体!考虑了一番 这个色 算是对的住我的了~

结束了当天的行程啦!

结束了行程后,在回程的途中,经过酒店有一家香港海鲜餐厅!门店到是挺大的 我们也应该知道挺贵的~哈哈哈吃了5个菜(其中一个是凉拌,3个人吃了400块人民币呀~)哈哈哈!
酒店还挺人性化 免费接送至各大酒店!(当然.车上面会写大大的中文 如果您觉得司机师傅的服务好,,,,,,支付2W印尼盾!)餐厅一出来的右手边有一个超市.,.我的一些小礼品都是在那个超市购买的
真的便宜哦!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啦!挺大的  15年新开的酒店 很舒服!

巴厘岛的酒店只要是五星的基本上都会有浴缸吧!无论到哪里 中国人的眼里浴缸.马桶都是脏的 很多人用过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用浴缸,所以我只能出绝招了~建议大家可以购买~

到了夜晚,由于今天刚好我的大学同学也来巴厘岛~所以我们晚上碰了个面~哇塞 这段期间好多朋友来巴厘岛呀!!!

DAY5
最后一天啦~回家啦!!!!!
把爸爸丢在家里5天 心里不舒服!现在不敢远途旅行~特别是妈妈不在爸爸身边的时候 独自一人的时候~!

今天吃完早餐 10点我们退房 之后前往洋人街买手信吃午饭!

下午我们国泰4点钟的航班。回到香港9点了~

巴厘岛byebye~
如果问我会不会再去一次巴厘岛
这个问题其实在心里面有问过自己 但是没有很难得选择。
就是不会~!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下一程旅行我还会选择海岛,不过地点可能会在斐济+塞舌尔+帕劳~
还有哦!听说帕劳10.1号开是交150美金落地签了 我得赶紧啊!!!!!
感觉来巴厘岛专门住酒店还不如去三亚!对不起巴厘岛 不过有人请我去还是会去的哈~
毕竟感觉坐飞机要5小时 然后来到的地方还不如去三亚才1小时~!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11 18:25

好美哦~

2016-05-13 16:35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