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草莓之约

夜明猪 LV.2
2016-05-10 18:58 277/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漫步上海后花园——华东师范大学,嗯春光正好~
踏着同学们匆匆上课的脚步,走过悠悠流淌的樱桃河。
花开得灿烂。索性找着一处幽静的地方,用可爱的花儿做道具,拍一组可爱的照片。

借来一辆骚气的死飞和一辆帅帅的公路,哈!明天要和小伙伴骑车去音乐节咯~
两辆车颜值都好高哦,晚上拉出去溜了一圈,回头率有的噢~

音乐节第一天,本来想早早的出发的,结果还是九点才出门哈哈哈。在吴泾镇的一家老店吃到我的最爱生煎,看着它从可爱的白乎乎的面团子变成黄灿灿的上海美食~好幸福噢!
吃完生煎活力满满!踩着我们的坐骑出发啦~

我们并没有直接奔着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地——世博公园去,而是选择了在市区绕一圈,悠闲的骑游过去。也算是了我一桩在上海市区骑车的心愿。
路线基本是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徐家汇公园——衡山路——武康路——巨鹿路——外滩——轮渡——世博公园
嗯哼,武康路是我最心水的地方之一!超美的,在外面就能想象着那个房子的女主人傍晚端着红酒,光着脚,丝绸制的睡裙垂顺地贴在她的身上,勾勒出迷人又优雅的曲线。oh no太美惹!

在树影斑驳里唱歌~嗯,就是柳絮有点多哈哈哈

路边一辆超酷的车,酷到我明目张胆,光明正大地对着它花痴!

中午来一碗日本拉面王,嗯~味道敲棒!

在外滩找到轮渡,竟然不可以上自行车,说让我们再往前骑两站去复兴路的轮渡口。那就索性骑到江边,让黄浦江的风儿吹拂我们的脸庞哈哈

到达世博公园,草莓音乐节竟然不能带水和自拍杆进去嗳,这是非逼着我全程只能有大头照咯。
第一天的音乐节没什么有意思的,不过在hard rock舞台有一个红衣星人,超嗨。还跳下来跟观众们互动。不过,其实他经过我的身边的时候,我是有点怕怕的呵呵呵

晚上骑车回去实在是太坎坷惹。首先信高德地图,老把我们往偏僻的小村庄里导,吓得我们两个小女生一身一身的冷汗。好不容易到了轮渡口,发现早就停运了,当时心里真是千万头神兽奔过。
还好跟我同行的妹子够勇敢、够冷静,最后走的闵浦大桥回了学校。

第二天噢 ~ 遇到了让我超喜欢的吴维纯和他的乐队,那个声音啊,太好听惹!!!!!
我的少女心被他击中了哈哈哈
还有旁边那个女孩子,一个研究生妈妈,在台上的时候,好几次明明快要笑到露出大门牙,又偏偏在那一瞬间收回去了,好可爱~

傍晚还看到了宋冬野和马頔,嗯不愧是老江湖,现场气氛不错~
两个人的段子讲得也很不错嘿嘿嘿

第三天,直奔二手玫瑰去的,人多的呀。
气氛超嗨,好多人都带着东北大碎花就来了,牛逼。

最后送上一只音乐节结束,可是没有看见死前必看的The Prodigy而倍感惆怅的女子

回家之路也是艰辛,赶时间打车到了浦东机场之后被告知飞机因为天气原因停飞。在机场逗留刷出来的朋友圈都是这棵树这样的。

最后,敬往事一杯酒

本篇游记共含1132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11 17:22

哈哈哈 第二次写游记新手新手,请见谅

2016-05-11 22:5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