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Osaka大阪、Nara奈良、Kyoto京都~计划赶不上变化,从小清新直到买买买~

阿旺🎉 LV.2
2016-05-10 19:01 435/3
  • 出发时间/2016-02-21

2016~  咳咳~离开日本时有各种舍不得。
   回来的飞机上决定来记录这一段暴走的6天5夜~!
决定去日本只因为1月中旬无聊时看蚂蜂窝app上海出发机+酒6天5晚只需1999~有没有比来个逼格高点的近郊游都便宜啊~
    说走就走~签证办起来~因为工作的关系看太多定好机票酒店出发前2周开始办签证的,真的只想呵呵~~日签的办理时间是7-15个工作日不等, 如果小伙伴不想面临种种的尴尬与被动强烈建议大家办好签证再买机票哦。  在旅行社工作熟悉日签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日签根本不在话下什么押金担保金滚一边去吧,用了一周的时间准备好材料1月22号递交签证材料2月3号同事居然通知我出签了~8个工作日就出签了赶在年前出签证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但是没有想到那么快。
  出签的意义就是代表可以定特价机票啦~随买随走,只挑最便宜不挑最好的有没有1999你买不到伤心也买不到受骗加个150块机场送到酒店稳稳的。

第 1 天 春秋航空 9C8999 上海浦东T2 — 大阪关西国际机场T1 20:5000:05+1
第 6 天 春秋航空 9C9000 大阪关西国际机场T1 — 上海浦东T2 09:0010:40

关于酒店

大阪天然温泉超级酒店
Super Hotel Osaka Natural Hot Springs
地址:日本 大阪 大阪大阪市西区江戸堀3-6-35

DAY1:飞机准点起飞准点落地osaka,在机上已按照模板填写好入境卡,蜂窝定的大巴拼车一分钟都不敢拖延飞快出关等待接机人员。机场到市区的道路非常通畅看看窗外的风景1个多小时过去后终于到了我们下榻的酒店~
到酒店已经2点多了好在酒店旁边就有个7-11买好饮料就房间睡觉咯~

DAY2天然温泉在阿波坐4站地铁就到难波了酒店还是非常方便,出了酒店完全依靠google地图酒店到地铁站差不多500m走5分钟就可以看见地铁站了。

早上10点的心斋桥非常冷清好多店都没有开

loft内有趣的那么多原来这只是冰山一角,到了唐吉可德才知道完蛋了小清新走不下去了爆买的节奏开始~~~

本篇游记共含858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11 10:44

继续啊

2016-05-11 12:5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