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三亚 三亚--海口 ,1个人的旅程

不忘—儁 (抚州) LV.4
2016-05-10 20:06 515/10
  • 出发时间/2016-04-19

银泰酒店 就是出行方便点,。一日游什么 都在附近有接

仙人掌酒店泳池是亚龙湾 最大的,好像

就是纯度假

海口机场下飞机,出机场往左边前往动车站,座前往三亚的动车  美兰机场站--三亚站,  晚上7点到三亚动车站,打车前往大东海银泰酒店30元。入住的是大东海银泰酒店 雅致海景大床,房间不错,还能看到一点海 ,酒店房间设置一般 还行,  但是银泰酒店的早餐真的是太丰盛了,非常非常的好吃,品种也很多,酒店入住的俄罗斯客人也多。上午去海边 走走,游泳酒店有自己的沙滩椅,不错很享受的。  下午到周边的夏日百货和 大菠萝 逛逛,  都是超市 买些特产的地方,晚上在酒店了 吃了个BBQ , 淘宝淘的比酒店的价格 便宜。

第2天,前往亚龙湾的仙人掌酒店住啦一晚,公交前往 在鹿岭路口站 ,做的公交,25路,直达仙人掌酒店,  酒店4星级的 ,房间比较小 但是价格优惠,在亚龙湾里面还算实惠的,中午1点多 办理晚入住,就座酒店电瓶车前往海边 一直玩到晚上, 晚上在环球城酒店吃BBQ ,本来想去百花谷那边吃的 但是1个人 懒得走,算啦  BBQ 简单方便快捷。

第3天去啦 海棠湾豪华精选酒店住啦晚 ,5星级酒店 就是不一样呀, 高端大气上档次 ,酒店风格是我喜欢的,住的泳池房1楼,泳池不大 ,酒店好在环境好,安静 非常适合我们这种一个人 想出门静静 看看蓝天,听听大海,。很狭义,因为经费有限,晚上泡的面,空着肚子等第2天丰盛的早餐,早餐和银泰酒店一样 非常的丰盛 ,但是比银泰的服务要好,因为毕竟是世界连锁的酒店吗。 早饭后跟前台预约啦中午去免税的班车。免税店里都是名牌呀 我就看看吧 ,哈哈。    下午座免税店前面的公交 忘了是 34 还是35  直达动车站的,  晚上回海口做飞机 回南昌,  总的说  海南之行 还是比较满意的,

本篇游记共含720个文字,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11 09:02

主要是来看图的! 怎么能发现这样美的地方

2016-05-11 09:08

顶下

2016-05-11 09:30

争取下次两个人去啊!~~

2016-05-11 09:51

2016-05-11 10:01

谢谢 支持

2016-05-11 14:18

引用 fay_day 发表于 2016-05-11 09:02:02 的回复:

回复fay_day:第一次发表 不怎么会写 以后努力

2016-05-11 14:19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5-11 09:30:3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05-11 14:19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11 09:51:42 的回复:

争取下次两个人去啊!~~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哈哈  单身狗一个

2016-05-11 14:2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