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云南省旅游 >  云南旅游攻略 >  其实我们需要的不是远行,而是远行后还可以回来……

其实我们需要的不是远行,而是远行后还可以回来……

相关目的地:   大理

引用 藤野亦子 的文字:

其实环洱海时候没有照多少照片,即使有这么好的自然条件在还是没有约到拍片的摄影师,张先生的摄影技术不稳定,随行包车师傅更是不能强求,所以这一路也是带有一点遗憾的。唯一让我尽兴的是离古城不远处的周城村,以此地扎染技术最好,走进一户人家呆了很久,并且亲手做了一回扎染,拿着自己做的成品,爱到不行!

扎染一块世界上独一不二的布料 听起来就很有吸引力。

2016-05-11 15:04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5-11 18:25

引用 __硪 們 ) 发表于 2016-05-11 18:25:28 的回复:

回复__硪 們 ):谢谢亲的鼓励,码字也算是自己的一个小爱好吧,也喜欢旅途的感觉,索性把所有喜爱集合在一起,也是第一次写,又想给其他朋友一些旅行建议所以难免流水账,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优质的旅行思路,嘿嘿

2016-05-13 00:24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