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快乐时光

ミQq' LV.4
2016-05-10 21:43 440/7

最后  天涯海角怎能不去,愿天下所有人终成眷属。来天涯海角的人也特别多  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位置是跟恋人浪迹天涯海角吧。。。

这一天我们又来到蜈支洲岛,一直听说它的美,现在终于见到了。海水很清,沙滩上的沙子很细很软,踩上去像是踩在棉花糖上面,很舒服。不得不承认,蜈支洲岛确实是三亚的著名景点,在这里 ,坐在海边吹吹海风,看着美景  仿佛什么烦恼都没有的,静静地呆着就好。。。

DAY3  今天来到西岛   相比蜈支洲岛 西岛的海上项目和消费比较性价比高一些。毕竟蜈支洲岛的消费确实很高,如果玩水上项目,觉得蜈支洲岛不太划算的,可以来西岛也是不错的选择。

逛完大小洞天,于是奔向玫瑰园,虽然我不是爱花之人,但是看见玫瑰,还是忍不住去欣赏。

海南的天气好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不一会儿下起暴雨来。幸好早有准备,雨衣穿上,过一会雨又停,心想着这天气变化速度太快了吧,我还需慢慢适应。
     第二天,来到大小洞天,这边简直就是婚纱拍照的好位置。 你来了会发现,走几步就会有对新人拍婚纱照,感觉真的好美。看着美丽的海边,美女帅哥 甜蜜的拥抱,一切好像一副画样的。

一直听说三亚是东方的麻袋。心心念念一直向往的地方,决定一睹它的芳容。于是定了机票,就来了。
  因为时间不是很充足,只有5天的时间。心想这次先来探路,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来。。。
        启程开始。。。
  1.2.3. 呀诺哒雨林。里面世界好奇妙 里面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看的眼花缭乱。 仿佛感觉在动画森林里。

主要是来看图的! 怎么能发现这样美的地方

2016-05-11 09:08

顶下

2016-05-11 09:3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5-11 09:32

2016-05-11 10:00

引用 ミQq' 的图片:

2016-05-11 10:44

谢谢分享。

2016-05-11 11:4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