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泰国旅游攻略 >  走我们的泰国

走我们的泰国

相关目的地:   普吉岛
liaojiwei88 2016-05-11 09:44:38

引用 liaojiwei88 的文字:

这时候!!!卡卡突然发现身边的老外们一直都笑着看着我,我一脸纳闷~出于在外要有国人礼貌的素质,于是我也热情的回笑。可是笑久太僵了我呀,可是他们的笑意味深长啊,难道是我与众不同,穿的太多了,嗯,的确和他们来晒太阳的比,我是来防晒的,是沙滩穿的最多的一个。于是我坐起来,就被脚边的一直流浪狗吓了一跳~原来我没吃完的美食,竟然被这货霸占了!!!当然此时我不能跑路,也不能瞎叫,淡定还是要表现出来的,毕竟赶也没有用,世界这么美好,何况狗狗已经在所有实物上都留下了自己的口水,所以卡卡只能假装镇定,微笑的看着狗狗把我的粮食吃个精光,连鱼骨头都不剩!!!我的鸡腿啊~~~

哈哈哈哈 这一段配上图 我看笑了

2016-05-11 10:17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