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永泰云顶攻略

我的世界277 LV.2
2016-05-11 12:02 173/0
  • 出发时间/2016-08-08

福州永泰云顶景区位于著名景区青云山之巅,我们组织大约三十几个朋友去云顶游玩,我们经朋友介绍提前联系当地农家小陈,经过小陈的介绍我们大概了解了景区景点,后小陈帮我们安排了游玩路线然后还帮我们代购了优惠门票,我们当天到了景区也不用排队买门票,小陈直接接我们进景区然后带队到景点去游玩,真是待客热情,真心不错~
     第一天我们先玩峡谷景点,那瀑布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大概下午半天都在峡谷景区玩,然后我们坐缆车回到索道上站(农家就在附近),然后小陈就带我们去农家吃晚餐然后住宿有车一族周末休闲的好去处哦!
三五知己好友,亲爱的家人,吃着湖鲜,生态禽类,野菜,肯定乐而忘返。虽是农家简单烹饪,贵在材料新鲜,是平时浓油酱醋中吃不到的食物本身的美味阿! 农家乐物美价廉。推荐电话小陈 18860181018   13905013822,第二天小陈就安排游玩天池景区和花海梯田,让我们圆满游完整个云顶景区,有机会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