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济州岛+首尔 九天自由行爽翻天!

群岛 LV.2
2016-05-11 12:16 597/5
  • 出发时间/2016-04-30

写在前面:
1、一定要提前查好你目的地的天气情况,带够衣服,鞋子一定穿一双合脚适合暴走的,鞋子一定要合脚适合暴走,鞋子一定要合脚适合暴走!
2、一定要带一些常备药(感冒、发烧、肠胃药);
3、韩国遍地都能听到中文,甚至很多指示牌都有中文指示,但如果你的英文还不错,在很多时候还是很有帮助的,当然会韩语就更好了!
4、如果你有济州岛的行程,建议带一条薄纱的丝巾(围巾),济州岛的风还是很常见的。
5、伞就不用带了,到韩国买吧,还可以带回来,韩国的伞挺好的,值得买一把带回!
6、韩国餐馆只提供冰水(绝对冰冰的水),喝不惯的要提前备好。通常酒店的冰箱里都会准备几瓶矿泉水,是免费的,进酒店后可以先拿出来放成常温后再喝。

简述:我们是三人韩国9天自由行,第一站首尔,第二站济州岛,第三站首尔

第一站:首尔  4月30日早8:30飞往首尔,当地时间约11点半到达(韩国比国内早一个小时)
              出关、坐大巴、入住酒店(酒店位置在东大门与明洞中间,走十几分钟就是东大门,坐地铁2站地就是明洞)
              去明洞换钱(我们每人换了约5000人民币,很多时候可以刷卡,所以够花了)
              吃饭,直接上图吧:
                         这是第一顿饭,韩国的餐馆基本上只提供一种食物,不像国内可以点很丰盛的一大桌;

吃完饭就是买买买了,在首尔就是买东西,其他都没啥,买东西特别爽,爽翻天!
明洞就有个乐天免税店,我们第一天就去免税店,把朋友让带的东西能买的就都买了(这里提醒各位朋友,如果很多朋友让你帮忙带东西,一定要自己做个表格标注清楚,在买完一件后就把价格填好,以免后面忘记,不好算账)结账的时候都要出示护照、回程的航班信息,刷卡的信息必须是本人的;

免税店出来我们就在明洞的大街上逛逛逛,到韩国一定要买衣服,性价比绝对比国内高,肯定不会让你后悔。。

我们几个在当下国民老公的店里都买了好几件衣服,提示下,他们的试衣间是要把鞋脱掉的,脱在你的试衣间门口,出来时候再穿上,这样试衣服的时候很便捷。对了,每次最多可以试6件衣服。

然后我们就回酒店了,我和一个朋友十二点多出来去东大门逛街,两点多回去的(东大门一直营业到凌晨四点),首尔是白天不咋看到人,晚上人慢慢开始多起来,而且韩国大部分餐馆都是中午1、2点钟才营业,早餐你只能在便利店买点吃的了,韩国的便利店遍地都是,而且都是24小时营业的。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去了宏大、梨大,同样是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我就直接上图了,不一一赘述了,也没说可说的。。

接下来,我们就开启了济州岛的行程了。。(济州岛产桔子,遍地的橘子树)
我们在济州市住了一晚,之后在西归浦住了两晚后,返回首尔

在济州市去了当地的5日市场,另外还去了bigbang的权志龙开的咖啡馆,完全不一样的体验,看图体验一下吧。。

第二天,我们到达济州岛的第二目的地,西归浦,这边有很多自然风光,距我们驻地很近,基本都是走着到达。。
还是直接上图~

下午我们到了中文观光区,泰迪熊博物馆,并且在这边吃了善良的鲍鱼,大众点评上可以搜到。。

第二天,我们做公交车去了大海边,忘记那个点叫啥了,是可以看日出的地方。。
图图图。。

西归浦的住宿环境很棒,特意留了几张图,哈哈

济州岛基本上就是这个样子,然后我们就直接大巴到济州岛机场回首尔了,
接下来的首尔就是继续逛逛逛、买买买;

韩国的王宫去不去都行,在国内见过大大小小的府第、皇宫,都已经算是顶尖的建筑及超豪华的装饰了,

首尔就抓紧时间逛街购物吧,还有就是吃~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11 17:5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16 19:53

引用 clairevs 发表于 2016-05-16 19:53:46 的回复:

回复clairevs:还真没有发生什么故事,就是提醒一下千万别生病,我在那后几天发烧了,就没有玩爽,很遗憾~

2016-05-18 10:29

请问你首尔-济州-首尔 是办的一次签证吗

2016-08-17 20:39

引用 moon 发表于 2016-08-17 20:39: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