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记忆之七十三 恒河咖喱&HK3D&盛八&昂坪360

勿忘心安 (厦门) LV.19
2016-05-11 13:09 616/5

恒河咖喱

恒河印度的母亲河,当然恒河咖喱就是印度菜喽,而且以印度咖喱为主打。以前这家店在筲箕湾,现在好像只有在西湾河这家了。

他们家的性价比不错,虽然还是港岛但已远离游客众多的“市区”,价格自然实惠不少!

这么大好几块羊腩才港币50多,真是便宜,还特别好吃!

LAB MADE

LAB MADE分子雪糕挺有意思(用-200多度固态氮升华带走热量让冰激凌液在几秒钟内凝固),味道也不错,我基本上每次路过都会点,有时候还是美女为你服务的哦。

香港3D奇幻世界

这两年一个新的地方,位于尖东的加连威老广场边上的一座大厦内,这边离弥顿道周边的尖沙咀有一段距离,所以来的游客不多,而且我的票是买海港城停车场门票时送的,不然我还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

里面图案3D感确实很强,是经过精神设计布局的,还是值得来玩玩的!

盛八日式烤肉

很好吃的日式烤肉,菜单前面的推荐菜式,包括牛舌、大肠等都是不错的,可以点,而且价格不高,生意也很火爆——我们临时决定来,我先打了电话预订,接电话的小妹说如果七点半能吃完可以给我们安排一个位子,不然已经满了。

最后一天,傍晚的飞机回来,三个箱子(本来只有两个,前一天晚上一个人在柏丽购物大道闲逛看到一家沙驰的老店在结业清仓,一个非常好的旅行箱才港币600块,就买了一个,然后还买了一堆的包、皮带和袜子。。。。)赶紧去乘机场快线,还可以在香港站提前办理托运,之后才可以好好地昂坪玩一下。

昂坪360

下了机场快线打个车到东涌的缆车站,拍了队上了缆车(票最好提前在网上订好,不然临时来的排队更恐怖),遇到大雾,没什么看头,本来想登上天坛大佛前面的台阶,后来也就算了。

满足某人的心愿,再来来到昂坪膳坊吃了点素食。

下到地面,做了个公交车到候机楼,回家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12 19:25

引用 勿忘心安 的图片:

形象逼真

2016-05-13 06:2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16 01:01

等下次再去吧

2016-05-16 08:5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