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6日6夜曼谷&普吉之旅(大量图片,至于美不美,等你来评论哦(O(∩_∩)O~))

HoneyBB (广州) LV.11
2016-05-11 14:54 9369/75
  • 出发时间/2016-03-01

一丢丢题外话

Hello,大家好,我叫BB,名字有点弱智,但我总感觉这个名字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倍感亲切~

这次是我第一次出国游,第一次写游记,文笔有点渣渣,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旅行前的3个月,经朋友介绍看蚂蜂窝,就爱上了各位大神的游记了,所以希望在回来后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旅游的点滴,其实整篇文章就是吃吃吃哈,没办法,毕竟吃货改不了爱吃的本色
话不多说了,先来介绍一下人物吧

人物:BB&李先生

时间:2016.03.02-2016.03.06

地点:曼谷&普吉岛

游玩特色:吃吃吃,不多,一天大概就5顿吧(来个题外话:我们俩就是个大吃货,就是因为吃而在一起的,认识两年了,在一起一年半了,第一次长途旅游),李先生很怕热,稍微热一点都会汗流不止,但为了完成BB的心愿,还是陪我去了这趟热带之旅,完了我一个心愿。本趟旅行的规划以及预定工作都是BB一手包办的。嗯~怎么说呢,我喜欢这种规划的过程,非常有趣,所以李先生尽管当白痴好了

费用篇

机票:亚航四飞费用3884.5元两人(不含行李),不算便宜,第一次买亚航,没有等大促,正常价格买的,不过因为想多上一天班,所以这个红眼航班的时间刚刚适合
                           03.01   23:30广州-01:30曼谷
                           03.04   13:45曼谷-16:50普吉
                           03.07   14:30普吉-15:50曼谷
                           03.07   19:10曼谷-23:05广州

签证:516元两人 淘宝:佰程旅游专卖店 https://byecity.alitrip.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el2T3n&user_number_id=618971955  挺靠谱的感觉,广州7日出签

保险:110元两人

接送机:346元4趟   其中3趟是在淘宝,另一趟是酒店打的士过去酒店的,曼谷和普吉的接机都挺靠谱的,到了普吉的送机就出意外了,幸好酒店的前台人非常好,帮助了我们,正文详说

Spa:478元两次两人    淘宝上预定了两个不同的Spa,都是在普吉的,一趟是Let's Relax   整个曼谷的Let's Relax都适用的,普吉的是100元一小时一人,感觉非常专业非常棒,俺一直很抗拒被别人触摸到身体的,所以这是第一次做Spa也觉得舒服极了,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推荐推荐
另一趟是东方Spa 订于淘宝,商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很快就出了确认信,但就是这个Spa疗程很不舒服,我订的是泰式按摩+精油按摩,痛死了,可能是我不懂欣赏吧~

酒店:3530元6晚   6天里面分别入住了4家酒店2家青旅过渡 2家五星酒店,下面正文详细介绍哈,感觉都棒棒的哦

淘宝:628元  杂费,防晒乳、长裙、杂七杂八的,反正就是买买买

电话卡:买了两张40元的happy卡,我放在4s里面做热点share给6用,落地插卡即用3G畅通没问题,三部机6天用不完1.5G的3G流量,李先生的小米3因为频道的问题,只能使用2G网络,所以他一直勾着我的热点使用。

剩下的就是其他的费用了以吃的居多,还有就是手信神马的了,BB比较懒,记账比较简陋就不详细写了,整趟旅行下来的费用大概就是16000左右两人6天,大家可以做个参考哈。

科普篇

BB和李先生都是金牛座,说得好听是务实,但其实就是怕死所以果断选择了提早签证,一切证件成功签办后才买机票和订酒店的,但在这里我们也分别科普一下提早签证和落地签证的各样须知
提前办签证需要资料:
•护照完整无破损、无水渍
•有效期离出发日期应至少还有6个月
•至少有两页完整的空白签证页,不包含备注页
●35mm*45mm免冠照片,头部居中、尺寸为:宽度21mm-24mm,高度28mm-33mm。
●照片底色为白色,其它底色照片均不能使用。
●照片应为近期(6个月内),正面,同版,彩色照片。
●照片需五官端正,五官全露(需眼睛睁开,露出双耳、眉毛等)。
●不能佩戴眼镜、配饰等。
●照片清晰,高像素,正规照相馆照片(不可使用翻拍、扫描及PS照片)。
●须穿深色衣服(不能穿白色衣服或浅颜色接近白色的衣服)。
然后将资料打包寄往佰程的办公室就可以了,正常情况7日出签~

落地签
 如果需要办理落地签的,可以到机场询问工作人员具体办理的位置。其实看人潮动向就知道的,因为落地签的地方会有很多人在排队,另外落地签逗留是不能超过15天的,并且必须有返程的机票,否则是有机会被拒签的。多给200B会有快捷通道,但鉴于现在太多有钱人了,大家都想快捷,所以快捷通道也不快捷了。听说有人遇过通关时索取小费的,但今次的行程里面,BB没有遇上,小幸运
 落地签需准备材料:
1.护照
2.一张2寸照片
3.返程机票
4.来曼谷的班机的登机牌
5.签证费用1000B
 6.填写签证申请表
7.出示旅游费用(抽查):个人旅游10000B,家庭旅游20000B

无论是提前签还是落地签,进入泰国境内我们还需要填写一份出入境填写单,一般情况下,上飞机后空乘人员会给你排的,如果没有,你也可以叫空乘人员拿给你哈~

关于货币汇率的问题,BB在去之前在工商银行换了2000人民币泰铢,大概就是1万多泰铢,具体不记得了,但汇率是5.46的,去泰国能刷卡的都刷卡,因为是刷Visa的,汇率是多少不太清楚,在去普吉之前在当地的传说中的紫色ATM再取了1万泰铢,扣了1800多的人民币,手续费是100B,已经没有大神们说的50B手续费了

大神们告诉BB,出门在外什么都要有几手准备,要将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签证复印件、酒店确认信、机票确认信、保险资料等各复印三份,一份给家人,一份放行李箱,一份放手袋,网上再留一份做底,BB有乖乖照做的(因为BB是超级大头虾),如果有第一次去自由行的小伙伴也可以学学,毕竟多做几份备份对自己有好处哦!

各种紧急求助电话,BB把它们也打印出来了哦
信用卡曼谷挂失和报案:

普吉游客协会:076 222 177-8
普吉旅游局电话:076 211 036
普吉旅游行程中文:083 393 767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电话:0086-10-12308
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cs.mfa.gov.cn/

❖ 中国使领馆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
สถานเอกอัค รราชทูตูตสาธารณรัฐัฐประชาชนจีนีนประจำ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地址:57 Th Rachadaphisek(57 รัชดาภิเษก กรุงเทพ)
电话:022450088
传真:022468247
签证和护照信息:022478970(仅工作日14:00-17:00)。

❖ 普吉旅游警察局 Phuket Tourism Police
สถานีตีตำรวจท่อ่องเที่ยี่ยวจังังหวัดัดภูเูเก็ต็ต
地址:327ถ.เยาวราชต.ตลาดใหญ่อ.เมืองจ.ภูเก็ต
83000(327 Yaowarad Rd., Muang, Phuket
83000)
电话:+66-76-223891
www.phukettouristpolice.go.th

正文宝宝

2016.03.01 时钟踏入背景时间下午4点的时候,本宝宝就正式下班了(咳咳咳,其实本宝宝平时是下5点的,但老板人很好知道我今天晚机,所以提前了一小时让我下班噜,对了,本宝宝是做婚礼策划的哦。)下班后,我就坐上了地铁,去天河城汇合李先生,吃个晚饭,买点零食就赶赴机场咯,因为没有做过亚航,也没有提前值机,必须去柜台值机,所以时间预留了3小时。

旅游行程的第一顿:港丽餐厅

BB最爱冻柠茶

酸菜鲈鱼

鳕场蟹柳土豆沙律

其实还有两个菜哒,一个港丽炒饭和一个白酒煮青口,不过因为本宝宝太饿了,所以没有拍照就吃掉了。港丽的这一顿是让我很失望的,和我前几次来吃的时候水准大不相同了,鲈鱼有骨鱼质不嫩滑;土豆沙律有点坑,请问蟹柳在哪?竟然还有番薯,我也是醉了;港丽炒饭好像腊肉不用钱似得,油腻到不行了,唯有冻柠茶和白酒煮青口中规中矩吧~Total:240元结账,吃饱饱的,就下去AEON买点水果和小零去机场噜~

磨磨蹭蹭地叫了车,打车到达机场已经是9点钟了,进入出发区,找到亚航的H柜台,成功值机了。说明一点哈,BB的行李是需要托运的,亚航的机票是不包含任何托运的费用的,免费的7kg行李只能使用20寸以下的行李箱手提上飞机的哦,行李是BB提前在官网和淘宝买好的,去程买了20kg,回程买了45kg,呃,数字好像有点惊人,但其实买下来也差不多了,亚航如果到柜台才买行李是很贵的哦。

11点30分飞机正式起飞了,01点30分正式到达曼谷廊曼机场,走出机场,并没有感受到非常热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是晚上吧,在飞机上换好了电话卡,下飞机就可以使用了,非常的方便。走出T1航站3号门就可以看到惠租车的司机和小招牌了,和我们接洽的女生会说普通话,和我们说稍等10分钟,司机正在过来了。果然,10分钟后司机准时地出现在门外了,司机热情地帮我们把行李放在车尾箱,很有礼貌地为我们开门。大概开了30分钟吧,将我们安全地送到了位于暹罗区的目的地“chao hotel”,由于我们没有散的泰铢,所以给了5元人民币作为小费,司机回以亲切的笑容作回应,在陌生的国度里面,尽管我们可能言语不通,但一抹微笑却可以令大家心头一暖。

“chao Hotel”是一家青年旅馆,晚上过了12点就没有人值班的了,我是提前发邮件与他们沟通过需要晚上3点入住的,所以他们把钥匙放在了一楼姐妹酒店的前台让我们自己取。到酒店已经接近3点了,我们两个迷迷糊糊的找到了钥匙找到了酒店,却开不了酒店的大门,幸好有一个夜归的美女帮我们开了门。“chao Hotels”是走工业风的,水泥墙、榻榻米,非常干净整洁,房间也挺大的,唯一的缺陷就是水不够热(冷死本宝宝了),在booking上订1600B一晚双人房。

正式开始旅游第一天

由于我们两个是懒鬼啦,喜欢休休闲闲的度假旅行,不喜欢早起不喜欢走景点,所以12点钟退房,我就调了闹钟10点30起床,收拾一下东西就准备去往我们来到曼谷的第一个目的地【水门鸡饭】了。关于这个【水门鸡饭】的营业时间,是一片众说纷纭啊,有的人说是晚上才开,有的人说是中午就营业,但吃货的精神就是不怕冒险,为了好吃的,我们还是果断前往。然后我们打上了一种熟悉的交通工具:Uber!!神了,来到了曼谷竟然还可以使用Uber,然后我估了估价,15分钟的路程竟然只需要55-60B,然后我们果断搭上了。(Tips:在曼谷叫Uber需先把你的支付方式改为Visa信用卡的,然后手提电话输入当地号码,简单的两步就可以了)

曼谷之旅第一顿:水门鸡饭

【水门鸡饭】位于水门市场,一个T字路口的右手边,倍受游客欢迎的老字号了,同一个地方有两家的,一家绿色衣服一家桃红色衣服,说是桃红色衣服的才是真的水门鸡饭。游客对这家老字号当然有赞有弹啦,但基于第一次来曼谷的原因,我们还是决定亲自来尝试一下。来到店门口就发现人潮湧湧,大家都在排队了,那我们也拉着行李箱加入了排队大军当中了。

这就是大门口啦,我前面都是顶着艳阳排队的人儿,店内木有空调,简单装修,浓浓本土气息,偶尔也有几个本地人在吃饭,但大多数都是游客啦~

搭个台总算坐下来了,慎防被骗,认住这只鸡哦

看看餐牌,真的好便宜哦,鸡饭等于人民币不到8元一份哦,每样来一份吧,啊哈哈哈,开开玩笑

点好餐后先上汤和调味料,不需要先付后吃的哦~汤味道淡淡的,估计就是煮好鸡的鸡汤,调味料甜甜的,有浓郁的姜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欢,但我看到本地人是把这个酱直接浇到鸡饭上吃的,很重口味~

冰茶,2B一杯,嗯,就是很多冰的茶水,木有味道的哦

鸡肉

鸡肉饭

登登登登,传说中的海南鸡和鸡油饭出现了!!对于这家的鸡肉,我给予中肯的评价,估计是因为广州人吃习惯了白切鸡的缘故吧,对于鸡的要求比较高,不要看这家的鸡肉平淡无奇哦,我觉得这家的鸡非常有鸡味的哦,但鸡肉没有到达我喜欢的滑嫩程度。但重点来了,这个鸡油饭真的超级无敌好吃,是我吃过那么多海南鸡饭以来吃过最好吃的!!!鸡油的香气比人而来,饭粒粒分米,咸香可口,真的真的太棒了。连平时不吃淀粉的李先生也吃了两碗哦!!这算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了~

刚刚吃完,李先生又多点了一桌这顿饭大概吃了380B,约不到70人民币吧,底裤价吧。吃完以后,我们就继续打Uber去check in新的酒店【素可泰曼谷酒店】。

素可泰曼谷是老牌五星酒店了,有20年历史,泰国司机基本都知道,就在Banyun tree(悦榕庄) 隔壁哦~

餐厅,隔壁的大楼就是曼谷的悦榕庄了,和我们酒店一墙之隔哦~

大堂入口

林荫大道

大门入口

大堂哦

软软的大床,抱歉哦,有点乱

充满镜子的洗手间

房间看出去的景色,美美的哦~

房间一角

壁灯美美哒,很有泰国风情

TWG的茶包哦

萨瓦迪卡~ 咔咔咔

素可泰是我长草了很久的酒店了,因为我超级喜欢这种老式的五星酒店,,因为我觉得这种酒店更有味道更有特色,比起国际五星的现代化设备它可能会稍微有点老旧,但却因为如此,它有着国际五星没有的特殊气息。整个酒店都非常有度假酒店的感觉,从大门开始的林荫绿道,彷如隔开了它和繁喧的都市,在闹市中有着这一抹清净的感觉,真的妙不可言。酒店的装修风格以泰国风情为主,房间内部以木为主,木地板、木柜子、木墙壁,暖暖的很舒服,房间大约38平米,booking评价达到9分,我订的时候是8680B两晚含税,非常实惠,服务也棒极了~

Check in后会有前台带领你上房间,然后为你讲解一下酒店的基础设施和房间内部的设施,前台离开后,马上又服务员送上蛋糕蛋糕庆祝(迎宾水果和巧克力到房间就有的),因为BB小贪心哈,在订房备注的时候填写了Honeymoon,所以酒店就给我们送了蛋糕

休息了一会,房间电话响起了,前台问我们在不在房间,想要过来一趟,我们还在嘀咕着是什么事情的时候,门铃响起了,原来是前台给我送了一束花作为礼物,真的真的太贴心了,本宝宝爱死这美丽的花束了冲着这份贴心的关怀,我给这家酒店满分了

曼谷之旅第二顿:建兴酒家

等李先生忙完工作以后,我们就出发去大名鼎鼎的建兴酒家了,搜了搜Google地图,发现距离酒店不算很远,所以决定和李先生这个懒鬼,拍拍拖手牵手走去找吃的。沿途看看曼谷的生活区,看着刚刚下班的曼谷人儿,别有一番趣味。经过半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建兴酒家samyan店,在一个商用写字楼的一楼,挺多食市的。(题外话:第一次感受到泰国人民的热情,话说我们到了写字楼的时候有点疑惑建兴究竟在哪,所以问了一位女学生路,她的英语不是很好,大概就是让我们走近写字楼,我们走进去后回头看她,她竟然还在等待我们,怕我们找不到路,心暖暖的。)

建兴最著名的咖喱蟹

酸酸辣辣冬阴功,冬阴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道菜哈,当然很多人说接受不了它的味道,但我是非常爱的,最喜欢酸酸辣辣的东西了,但这里的冬阴功有两个缺点,一个是味道做得不够均匀,太酸太辣,另一个就是里面的虾肉不够新鲜。

咳咳,传说中的咖喱“肉蟹”,按照中文的理解,肉蟹是一个品种,但原来他们是把蟹肉拆了出来的处理方式管叫“肉蟹”。咖喱蟹的做法对于我来说非常新颖,第一当然鉴于它是全肉肉,没有一点壳可以吃得很爽;第二就是它的做法了,用鸡蛋加咸蛋黄炒(咸蛋黄是我自己的猜测哈),味道非常特别,完全区别于我以前吃过的咖喱炒蟹,缺点是没什么咖喱味。

泰式生虾,本宝宝是不吃生的人,唯独就会吃吃虾生这玩意,但这里的虾生和广州的很不一样(广州的是冰镇的,然后虾肉会很爽脆),它不是冰的,口感滑滑的,被李先生坑了吃了一只,想吐想吐了一个晚上

建兴酒家也是备受游客欢迎的老字号餐厅了,味道中规中矩吧,鉴于这是第一顿正式的泰式料理,我还是好评大于差评的。还有一个炒通心菜没有图哈,这个是整个晚上我觉得最好吃的菜,从后发现,泰国每一家的餐厅炒通心菜都好好吃,味道好,菜也是很新鲜很脆的哦。另外有一点,泰国的餐厅基本都不会配备水的,都是需要自行购买的哈,而且建兴只收现金,这顿好像是1600B左右埋单哒~结账后大概是当地时间9点了,我们赶赴了下一个目的地【河滨夜市】~

【河滨夜市】最著名的摩天轮,是这里的标志。本来我们是打算坐Uber去到有免费公交船的地铁口下车,然后坐公交船过去,感受一下湄南河夜景的,但Uber司机告知我们9点后就没有公交船了,所以唯有直接就坐Uber去【河滨夜市】。其实我一直都有点质疑这件事情的,毕竟游记上,大家都说公交船是到11点的,到最后,我们证实了确实是还有公交船的。估计是我们语言不通,导致了司机误会了我们的意思啦,有点小遗憾没有夜游湄南河,下次再给自己一个理由来,补回这个遗憾吧

登登登登,这次旅游的一个重点就是来做摩天轮了!弥补上次去香港时并没有坐到,因为香港那个摩天轮要混合坐的,但我却想两个人一个包厢,这样比较自在,李先生提议买6个人的座位就好啦,我觉得太浪费了,所以就没有去了。来到了这里,你只需要給一个人300B,你一个人一个包厢都可以,太人性化了,啊哈哈哈!!!

哈哈哈,来到半空有点摇晃,吓到李先生了

夜市景色尽收眼底,灯光美美哒

iphone6的前镜头,(⊙o⊙)…有点渣,忽略吧~ 自拍的时候,发现前面的包厢是一群歪果仁,我们在自拍的时候,他们在向我们打招呼,很热情

大概玩了15分钟左右,应该有4圈哒,下来后发现摩天轮原来还转得挺快的哦

摩天轮有一个传说,你知道吗?

【河滨夜市】堪称全亚洲最大的夜市,并不是浪得虚名的,的确很大很大很大。。。但其实卖的东西还是比较行货和雷同的,因为BB以前也做过旅游区生意对这类型的东西自然也不是很感兴趣哈,所以就是逛了个大概而已的~

曼谷之旅第三顿:Mango tango

本来行程里面是木有mango tango的,但逛着逛着竟然偶遇了,看来是缘分,那就试试吧芒果先生~

mango tango最著名的芒果糯米饭,作为来到曼谷第一次吃的芒果糯米饭来说,味道还是挺不错哒。感觉没有网评说得那么差啦,起码摆盘很漂亮,芒果很甜,糯米饭软软糯糯的、芒果雪糕和芒果布丁的味道都很不错,很自然的芒果味,没有芒果精的味道哟,不过糯米饭有点咸咸的,我不算很喜欢咸咸甜甜口味的东西哈~160B埋单,价格还可以接受哟~吃完糯米饭,再逛了逛,我们就在7-11买了我们晚上的宵夜就Uber回酒店咯,累累哒,洗洗就睡了,继续明天的行程哈~

旅游第二天

早餐是昨晚在7-11买的燕窝饮品,甜甜滑滑的,味道还行,就是口感不是我喜欢的。不过为了有漂亮的皮肤,喝就喝吧,价格说出来你也不信,45B喝完燕窝正式开始了第二天的旅游咯,天气棒棒的,出门咯~

曼谷之旅第四顿:7-11

出了酒店打了Uber前往传说中曼谷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Mea Varee】,因为定位不准确,我们提前下车了,偶遇了7-11,李先生的表姐和他说7-11有一种很好吃的三明治,所以我们觉得去少吃一丢丢~

登登登登,传说中好好吃的三明治就是冰柜顶最上面那两行啦~泰国的7-11比起国内的真的多了好多好多熟食呢还有的就是这里的7-11有无穷无尽的红牛品牌,李先生一口气买了3瓶,10B一瓶白菜价哦~

不得不推荐,这个三明治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你结账后,店员会给你加热,用一个特制的烤箱把它加热,加热后的三明治外皮酥酥脆脆的,里面的芝士流心全部流出来,真的非常非常好吃。蟹柳的味道也棒棒的哦

虾饺味道一般般,吃不出虾子的感觉~

曼谷之旅第五顿:Mae Varee

标志性大芒果,我们在找路的时候走过了,然后问了一间饮食的老板,老板非常热情地把我们领到了这里,再一次感叹泰国人民的热情

好多好多好多芒果芒果芒果。。。

登登登登,终于买到了传说中曼谷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了,饭有三种颜色,美美哒。糯米饭只能外带哈,因为人家真的只是是一间水果店,外卖配备了一包椰奶和一小包我觉得是炸绿豆的东西,有大神知道是什么吗?

开吃开吃,芒果真的很甜很甜的,像吃蜜一样糯米饭也是甜甜咸咸哒,我吃不习惯,李先生全包了,说是糯米饭有比mango tango的好吃哦~

Mea Varee只是一间水果店,是木有座位的哦,所以我们只能站街边上吃

吃完芒果糯米饭,我们坐上了来了曼谷两天除了Uber以外的交通工具BTS(轻轨)了,轻轨对于我来说还是挺新鲜的,因为广州市内大部分都是地铁,只有郊区的一小部分地方会有轻轨,所以没坐过的我表示兴奋

捉了李先生陪我自拍留个念

李先生在拍什么!?耍流氓

是的,李先生并没有耍流氓,他只是在拍情人节送我给我的项链而已的。李先生就是那么一个拍静物极佳而不会把我拍漂亮的人儿

这是曼谷MRT与BTS的中英参照图,我们也是按照图片去自动售卖机买票的哈

由于本宝宝做行程的时候没有留意几个商场的距离,导致我们先去了Central World然后又默默搭回BTS去Terminal21再回去Central World食Nara,好吧,我错了

大名鼎鼎的四面佛,就在Central World隔壁,香火鼎盛,非常多人拜拜哦~

大家都是非常诚心的哦,烈日当空下都会跪地诚心拜祭,保佑大家都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哈~

在Central World的Naraya帮朋友买了几个包包,店内是不准拍照的哦,还在Central World看到了某品牌的摄影展什么的,泰国的女明星很漂亮哒

买完包包以后我们来到了另一家大名鼎鼎商场【Terminal 21】,这是一家以凹造型出门的商场,入门的手扶电梯是机场航站标志,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地域特色,例如:日本的相扑娃娃、英国的胡桃夹子士兵等等,非常适合凹造型哦~

曼谷之旅第六顿:Terminal 21 可爱冰棍

第一眼看到这个雪糕车我就疯狂了,因为里面的冰棍造型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啊哈哈哈,不管,买了两根不同口味和造型的,李先生的是watermelon+kiwi的我的是strawberry+kiwi+mango的,我的是小黄人造型,是不是萌哒哒的啊。至于口味嘛,就是很真实的水果,李先生的watermelon比较甜好吃,我的strawberry和kiwi都很酸。价格有点小贵哦,两根就要242B了,造型的巧克力挺好吃的~

啊哈哈哈,我萌还是它萌呢?凹完造型继续逛逛逛哈。。。

曼谷之旅第六顿:泰国KFC

啊哈哈哈,逛着逛着food court看到kfc,本来想在food court买点小吃吃的,但看到排队充值的人儿就放弃了,转头kfc蜀黍的怀抱

泰国的kfc吃起来感觉和中国的不一样,皮脆脆的,好吃,重点一个套餐才69B哦,很便宜哒~泰国的kfc有一样很特别的东西,那就是他们是用刀叉吃炸鸡的哦,有点不习惯,吃得有点狼狈

吃完炸鸡以后我们在Terminal 21再逛了逛就会去Central World准备吃晚饭了(我们是猪吗!?)当然不是啊,因为我们的旅程就是吃吃吃啊

曼谷之旅第七顿:Nara Restaurant

荔枝冰茶,好喝,甜甜的淡淡荔枝香味~后面那杯是李先生每顿饭必喝的SINGHA

咖喱蟹,吃了第二顿,终于吃到了完整的肉蟹了,它也是使用了蛋炒的方式,Nara的咖喱香味比建兴的浓郁,能在蛋液里面吃到香料,相比之下,建兴那个只能叫蛋炒蟹了~

炒通心菜,好好吃,比建兴的更有“锅气”,就是更香的意思,味道也是有点带甜,喜欢~

冬阴功,Nara的冬阴功是吃了6天泰菜唯一一家有加入椰奶的店,也是总结出来最好喝的一家,味道比较平衡,不会偏酸偏辣,喜欢到不行~

作为米其林一星餐厅,Nara的装修是做得很不错的,很有质感,我十分喜欢(可惜忘记拍照了)菜品价格比建兴贵上30%左右吧,味道不会特别特出,如果在附近逛街,可以来试试,唯一的问题就是室内抽风做得非常不好,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所以我们选择了坐外面,这顿饭加上7%税+10%的服务费+小费,大概是2100B埋单的

吃完晚饭已经是9点30分了,马上夺命狂奔赶在别人停止营业前跑过对面马路的big c进行采购,毕竟今晚是在曼谷的最后一个晚上了,买买买。。。买了一根立顿和和露雪合作的柠檬红茶冰棍,OMG,难吃极了。好吧,吃过了不好吃的冰棍后,我们又坐上Uber回酒店放下大包小包,赶往下一个目的地【拷山路夜市】

在【拷山路】听过high歌看过各种昆虫小吃和疯狂的歪果仁后,我们回到了素可泰酒店,收拾收拾行李就睡觉了,准备明天下午飞往热情的海岛【普吉岛】,大家晚安~

旅游第三天

萨瓦迪卡,大家早安哦,这是我们丰富的brunch-mama面自助餐~mama面加cheese真是完美的搭配,一包有6片的cheese在big c才买60B左右哦,不贵又美味~李先生红牛配牛奶的组合,我也是醉了~

巧克力味道的明治是我的挚爱,便宜又好喝~ 天气好棒好棒哒,吃完早餐就出发去机场噜,酒店帮忙叫的的士,打表,但高速费要自己付,付了100多B,路费大概350B左右吧,算上小费从酒店大概要500B到机场哦。

到了机场找到了柜台check in完后,吃货还是改不了吃的毛病,本来想去找传说中机组人员吃的Magic food,但无奈时间不够了,然后开始怀念昨晚的炸鸡了,所以果断来尝试了这家有人排队的韩式炸鸡店~

香香甜甜调味不错,皮还脆脆的哦,秒杀了广州的韩式炸鸡店吃完炸鸡就登机噜~

经过一个小时15分钟的机程,我们在当地时间16点50分正式到达了普吉机场,普吉机场很小,不用办什么手续过过包就可以走了,走出门口拐走走到TMB银行logo附近找到了惠租车核实名字,一样情况,等10分钟司机就出现了,帮我们搬运行李,前往我们芭东的“lulu hotel”。果然如各位大神所说的,普吉岛的地形是山路居多,九曲十八弯,司机赛车手一般,有阳明山赛车即视感,一个小时后,我们顺利到达了“lulu hotel”。

当时选择“lulu hotel”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他家在booking的评分高,地理位置不错;二就是因为他家的老板是中国人,感觉会比较方便沟通。的确,老板很健谈,人也很好哈,房间就是干干净净,比较整洁。位置很方便,距离江西冷、班赞也就10分钟路程左右,走路也可以到~check in以后,我们放下行李就出去觅食了,原本规划是去吃No.6餐厅的,但因为订的是9点的Let's Relax,又因为No.6太多人了,所以果断去了隔壁的餐厅吃点点果腹就好了(做Spa前不宜多吃)。

普及之旅第一顿:Dang Restaurant

已经是晚上7点45分了,还是很多人排队的No.6。。。

这家就在No.6的隔壁,很多游记也有介绍的哟。两家餐厅就在芭东酒吧街往江西冷那边的入口的左手边,很容易找得到的哦~

炒通心菜,好吃好吃~

菠萝炒饭,失望可能我在广州吃习惯了干身粒粒分明的炒饭,所以吃不习惯这个湿湿的菠萝炒饭~

冬阴功,正常的味道咯,但里面的虾比我们在曼谷吃过的虾都要新鲜哦!!

烤鱿鱼,嫩嫩的,自带海水的咸味,好好吃哦,推荐~
吃饱饱过后,我们就步行至Let's Relax做Spa噜,约10分钟路程~

因为我是提前在淘宝预定了的,提前10分钟到店后出示护照登记信息,就可以坐在一旁等待技师了。喏喏喏,活捉李先生在偷拍美女

稍坐了一会后,技师把我们带出了店面,到了隔壁的一栋小房子,环境棒棒的哦。入门后让我们把鞋子脱掉,然后先帮我们清洗脚,技师都是阿姨,态度非常的好哦~清洗好脚后,技师阿姨会给我们穿上一次性拖鞋,然后带我们进独立的房间(tips:Let's Relax普吉二号店全部都是私人房间哦,如果喜欢隐秘一点的小伙伴们记得订这里哦)。

进入房间后,技师阿姨把门关了起来,我们以为她们是要去拿什么东西,两个傻逼还在房间里面拍照什么的high到不行。过了几分钟后技术阿姨敲门,然后问我们为什么还不换衣服,我们才醒悟原来是要换衣服的啊。好吧,技术阿姨再一次退出房间,然后我们就开始了苦逼的换衣服之旅了,因为那条裤子大到可以放得下3个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很迷惑,唯有吧技术阿姨叫进来帮我,阿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已经帮我们穿戴好了。

然后技术阿姨让我们躺在床上,帮我们盖上被子,把灯调到了最暗,行了一个礼,就开始了一个小时的Thai Message了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这是我第一次按摩,觉得非常舒服,技师阿姨的技术是棒棒的哦,等我们换回了衣服,她们就把我们带到大厅,给了我们一杯热茶和两块曲奇饼干,做完按摩喝杯热茶真的超级舒服,我们给了每位技术阿姨50B的小费,然后她们就把我们送到大门口,非常有礼貌地道谢。出了Let's Relax的大门,我们觉得去芭东沙滩压压沙滩,所以我们又往芭东酒吧街的方向走回去了

普吉之旅第二顿:香蕉煎饼

老板很有戏,有木有

从Let's Relax去芭东酒吧街需要穿过一条小街,街边很多各种小吃和饭店和租凭摩托车的地方,顺理成章,我们吃到了传说中的【香蕉煎饼】。

我这个是Banana+chocolate,我们买的这家感觉还是挺干净的,饼皮脆脆的,和我在广州吃到的香蕉薄饼不一样口感,它的有点像蛋卷的口感,加上香软可口的香蕉,再在表面浇上巧克力,好吃,不过有点腻盛惠80B~

巷子的尽头就是芭东酒吧街的入口了,人头涌涌的感觉~

各种钢管舞美女,各种人妖,什么性别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哦,气氛非常棒~

芭东酒吧街的尽头走过马路就是芭东海滩了,晚上的海滩没有什么人,与酒吧街相比,这里显得格外的安静。静静地踩踩浪、看看别人放的烟花,别有一番趣味哦~芭东海滩没大家说的那么脏乱不堪,比起国内的一些沙滩,还算是很整洁的了,起码我是没有看到什么垃圾飘荡在海水里或者沙滩上。

这是假的虾肉哦,长得很真有木有?

逛了逛沙滩后,我们走在大街上买了几串当地的烧烤,猜猜哪串最好吃?

吃完了又去7-11又吃了个三明治买了两瓶啤酒就慢慢走回酒店噜~

即食虾仁,微波炉叮叮就可以吃,味道妥妥的哦,酱料也好好吃

回到酒店喝喝啤酒吃吃零食聊聊天就睡觉咯,美美地睡一觉迎接明天,晚安咯~

旅游第四天

早安,依旧10点30起床--收拾东西--check out--寄存好行李,然后就出发班赞海鲜市场觅食去了,gogo~

班赞海鲜市场就在江西冷的对面,去之前我曾经在蚂蜂窝上问过各位大神,其实吃海鲜是去班赞便宜还是去拉威便宜的,也是众说纷纭,但基于时间问题和一个交通出行的问题(普吉岛的交通非常贵,没有Uber),所以还是觉得留在比较近的班赞吃就好了。

菜摊,有很多我木有见过的蔬菜卖

海鲜摊,螃蟹皮皮虾

大虎虾

贝类,青口、白贝、狮蛤

普吉之旅第三顿:班赞海鲜

大家推荐的【Your kitchen】

白灼狮蛤

蒜蓉虎虾,这是最大size 的虎虾哦,满满的肉,还有膏

QQB烤虎虾,也是最大size的哦,肉质弹牙,看到黄黄的膏了吗?

黑胡椒炒青蟹,(⊙o⊙)…我个人觉得像麻油炒螃蟹多一点,但蟹的肉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甜!!!!让我念念不忘的鲜甜海水味啊

听闻班赞是一个可以砍价看得很厉害的地方,但无奈我们两个都不是很会砍价的人,所以唯有出卖色相,把我的李先生买给人妖姐姐了

把李先生卖了后,这顿海鲜我们一共买了1500B,分别有两只最大size的虎虾,一只大青蟹和一盘狮蛤,至于贵不贵就见仁见智了,当然我知道有很多人是可以买得比我们便宜很多的。我也亲眼目睹过因为讲价而吵架的,但我觉得出来旅游吗,毕竟是开心的事情,和和气气就好了嘛~
Your kitchen的加工费连饮料是840B,其实我觉得还挺贵,后来听说,原来也是可以讲价的

普吉之旅第四顿:Dunkin Donuts

刚刚才在班赞吃饱饱的,走入江西冷广场,我随口说了句“游记说这家donuts挺好吃的”,李先生就把我捉去了吃了。人家说女人总有第二个胃可以用来装甜品,李先生,你是有十个胃么!!?

色彩缤纷,很有食欲的donuts

大的32B一个小的16B一个,我觉得最好吃是最下面那个空心巧克力花花那个,QQ弹弹的

普及之旅第五顿:DQ

吃完了donuts,我们逛了一下江西冷,真的只有一下哦,李先生又说要吃东西了

对了,他要吃的就是DQ了,不对,是家庭装的DQ!!!!加了奶油115B~

还要加奶油。。。

我说“李先生,我实在吃不下了,我只能去喝一杯咖啡解解腻了”然后我们就去了旁边的星爸爸,喝上了我的第一杯泰国版的星爸爸,Ice Latte125B tall杯,价格还是挺实惠的,奶喝起来的感觉比广州的星爸爸要好~

漂亮的杯杯,不知道是不是泰国才有的系列呢?

我喜欢炫彩的那个,但要1200B,舍不得~
喝过咖啡后我们就进入今天的重头戏,采购食材回去新的酒店check in和煮饭饭咯,big c走起~

猜猜这是什么?有机会去到Big c的看到这个可爱的小五角星,可以让服务员给你尝一颗哦,她们很乐意请你吃哒~

在Big c买完了干货,又回来班赞买东西了~

找了半个市场,才找到了【盐】,原来泰国人都喜好用酱油,而不喜欢用盐来调味的
究竟我们买了什么呢?!先卖个关子哈,记得接着看下去哦~

赶回酒店坐上一早预定好的点到点专车,看着日落向新的酒店出发咯~

“Wings Phuket villa by two Villas HOLIDAY”坐立在邦涛海滩,一个比较邻近机场的海滩,悦榕庄等奢华酒店都集中在这边,大部分都是独栋别墅酒店居多,距离芭东海滩大概40分钟车程,距离机场大概20分钟的路程~

这是一家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的酒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这是一家小型的度假酒店,前台营业时间只有早上的9点到下午5点,我们到达酒店的时间大概已经是晚上7点了,所以我是提前发邮件和酒店提前沟通过,让后酒店就安排了前台的妹妹值班为我们办理入住信息的。如果有也是晚check in的小伙伴们,记得要注意这一点哦,提前和酒店那边说好哦~

不得不赞的是酒店的服务态度,前台的妹妹为我们办理check in 的时候是非常详细的和我们解释酒店的每一项服务于设备的,是我住了这么多酒店,感受最好的一家,介绍完以后,她给了我一个黑色的袋子,里面装有一个手提电话和房卡。手提电话是给你可以在外面发生了任何事情的时候更方便地联系到酒店解决的,服务电话24小时有人值班,非常非常的贴心。

然后她就把我们带到房间,独栋的小别墅,隐秘性很高,很安静。在booking上这家的评分是8.6分,我当时在booking看了这家的图片一眼我就选定了这家了。因为真的真的漂亮,小平房、独立泳池、完善的厨房设施等等,性价比之高啊,吓死人了,两晚的房间含税我才订了7495B,折合人民币不到700元一晚,天了噜~~~

这是我们的花园和泳池,水蓝蓝的哦,有自动循环的功能,很干净哒,但水深1.5米,不会游泳的要注意哦~

这是通去天台的路~(注意,是天台,不是天堂哦)

客厅啦~

厨房和大冰箱

房间哦~

洗手间,天花板是玻璃来的哦,早上自然采光好棒棒哦~

浴缸好深,但热水好像并不是那么够~
干湿分开的洗手间,很棒很棒的哦~

大爱各种完善的餐具

参观完房间,收拾好东西就开始煮饭咯,看出来我要煮什么了吗?

不知名贝类

有膏的鱿鱼哦

海虾

普吉之旅第六顿:自家制海鲜餐

自家制冬阴功,两人份李先生买了一斤的贝壳一只大鱿鱼,所以汤鲜甜到不行

前菜--豉油王大虾

主菜--香煎牛扒,第一次煎牛排,不太懂用厨房的电磁炉,煎得有点不好

沙拉--田园蔬菜沙拉,李先生不爱吃菜,我要逼他吃光光~

水果盘~

chocolate cheese cake 好吃~

一餐完美的晚饭就是要从前菜吃到甜品,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你

吃完晚饭后,把厨房的“战场”收拾了一下后(我就大概把锅碗瓢盆过了一下水,剩下的就靠阿姨明天来收拾了,有点乱,所以在厨房放下了10元小费给阿姨,辛苦她了),就换了泳衣下去游泳咯~BB 164的身高下了水只能勉强垫着脚尖站直,好吧,所以只能不停游啊游游啊游,泳池不大,大概长度就8米,但泳池真的很漂亮,水光一闪一闪的~

游完泳累累哒,泡个澡就晚安咯~

旅行第五天

因为昨晚提前预定了今天13:30分的酒店免费班车(每天两班,分别是10:30和13:30,可以吧客人载到附近的沙滩和超市),所以两条懒虫睡到11:30才起床,收拾一下自己后,做了两份简易的早餐,拍拍照凹凹造型就出门咯~

营养早餐~

早上的泳池,水好蓝好蓝的~

喜欢晒太阳的亲,不用去海滩也能晒私家日光浴哦~

很多很多绿化的墙壁,好好看,缺点就是游泳的时候偶尔会有小昆虫来陪你咯~

坐酒店的tutu去了附近的超市,打车去芭东吃午饭,花了700B。(总结一下,如果住Wings的或者邦涛海滩附近酒店的,除非酒店有免费班车出芭东,不是的话,每天打车很浪费钱和时间,但因为我订了下午在芭东的Spa,所以没办法

又去找了人妖姐姐买东西,人妖姐姐又捉住了李先生要亲亲和合照,我也是醉了。今天吃皮皮虾哦~

普吉之旅第七顿:班赞海鲜

椒盐皮皮虾,虾肉好嫩好鲜甜

BBQ大狮蛤,有点硬

冰镇生蚝,我不吃生没吃哈,但李先生说不好吃

清蒸大青蟹,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鲜甜,吃完还想吃,都在舔手指呢~

满满满满的肉,这口感满足啊

吃完了这顿丰盛的午餐后已经是当地时间接近4点了,我们预约好了5点钟的Spa,所以需要准备过去了。但这个Spa的地点我们不是很清楚,所以打算问人妖姐姐要怎么去。还有就是因为这个蟹实在实在太好吃了,所以我们打算找人妖姐姐订好两只,今晚晚上做完Spa回来拿(Tips:班赞海鲜档的营业时间是到晚上7:30左右,蔬菜基本6:30左右就开始收摊的了,晚上想吃海鲜的小伙伴还可以考虑班赞市场外面的夜市哈~)。我们下去把地址给了人妖姐姐看,因为是英文的地址,他也看不懂,就给我们打电话过去问了,然后告诉我们打tutu过去大概是200B。当他正想领我们去打tutu的时候,他的妈妈(就是大老板)示意我们,让她的女婿开车车我们去,我们觉得太麻烦了人家了,所以就说不需要,我们自己打车就可以。但老太太非常坚持,所以我们就跟着她的女婿去了负一的停车场。
然后,我们就震惊鸟,因为我们将要坐上的是大奔,我们就萍水相逢客户关系的人,他们竟然用大奔来送我们去做Spa,当时内心真的真的很感激,又一次深深地体验到泰国人民的热情了。

上图就是他家的女婿,是不是很有古惑仔气息

10分钟的路程我们到达了提前预定好的东方Spa了,道谢后我们下车了,以表谢意,我们给了100B他的小朋友买东西吃,很可爱的小男孩

走过一条长廊就到达了东方Spa,门店设置光亮简洁,偶遇几对韩国人做Spa疗程的。(没有拍照,借网络图片了哈

两小时在痛苦中过去了,BB订的Spa疗程是:一小时泰式按摩+一小时精油按摩,因为经过前天Let's Relax的经验,觉得泰式按摩也没有大家传说中的恐怖,但岂料!!!这家按摩从一开始按就让我震惊鸟!!
很痛!!
非常痛!!!
超级无敌痛!!!
然而我又不敢大叫怕骚扰到别人,只能默默龇牙咧嘴。估计这就是别人说的正宗泰式按摩吧,只是我们不懂欣赏

按完了这个十分折磨的Spa疗程后,拖着像比人暴打过的身躯,坐上了我们来了5天泰国唯一一次的tutu,心情还是挺兴奋哒~

酷炫的tutu

这灯光是满足了我对tutu的期盼,但,说好的震耳欲聋的音乐呢,估计是我们的司机不怎么爱听音乐吧

5分钟不到的路程,我们回到了班赞海鲜市场,晚上7点的普吉娇艳的太阳已经落下,华灯初起。班赞外面的夜市摊档已经人满为患,我们快速走进市场,赶在人妖姐姐收工之前来取下午预定好的青蟹,还没了两个大只的皮皮虾,人妖姐姐又捉住了李先生然后撒娇说:
“老公啊,你是不是想人家了,这么快又回来了,我特意给你留了两个特别大特别大的青蟹哦~”(我在旁边看着尴尬到不行的李先生已经笑得不能自拔了
果然,人妖姐姐给我们留的青蟹真的特别大只,一只就一斤重了,加上两个皮皮虾,送的一盘贝类,盛惠1190B。

别过人妖姐姐后,我们迅速赶到江西冷做最后的采购了,毕竟今晚是我们在泰国最后的一晚了,有点舍不得

(⊙v⊙)嗯,这是一小部分的手信,李先生拖了一箱mama牌青咖喱方便面回来,醉了

买完这买完那,我们又坐上了昂贵的“的士”回酒店了
再一次认真看看沿途的繁荣景象
看一次月光底下闪闪发光的沙滩
看一次繁华热闹的街道
告诉自己,我们还会再来的~

回到了酒店,收拾了一下今天买的战利品后就开始做今晚的“晚饭&宵夜”,因为当地时间已经是深夜11点了~

普吉之旅第八顿:海鲜宵夜

白灼无敌大青蟹,本来打算清蒸的,但无奈锅太小的了,变成了白灼,但依然鲜味不改

一人一只

吃完一只大青蟹,我已经吃不下皮皮虾了,李先生一个搞定了两只皮皮虾

对比对比,皮皮虾还是挺大只的

不爱吃酸的李老板从此爱上了冬阴功,因为加了贝壳真的很鲜甜很鲜甜,拍完照后我把贝壳的肉都挑了出来直接放再汤里。这一大碗汤李先生一个人5分钟就喝完了,宝宝真的很佩服很佩服

李先生吃饱以后就捉着我凹造型,凹完造型就去洗澡睡觉咯普吉的最后一个晚上,晚安

旅游第六天

提前预定好12点的接机,我们10点的闹钟起来,收拾收拾东西吃个早餐就差不多时间了~

简易的早餐,一份方便面、一份香肠、一份蛋糕、一杯冰水~

蓝天白云

早上起来就有点心绪不灵的感觉了,的确不好的事情就发生鸟~
我们11点45出了大堂check out,12点预定的车还没来,我打给了惠租车当地的联系人,然后以为说普通话的女生说为我联系一下司机,让我稍等。5分钟后她再致电酒店,告知我们本来来接我们的司机因为出了车祸来不了了,让我们做酒店安排的车先前往机场。(普吉的路真的很危险,大家来的时候都要注意安全)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想,鉴于我们是下午2点30的飞机,当时当地时间已经是12点15分了,大堂的前台马上给我使用当地的打车软件(类似uber)打了当地的私家车,一分钱都没有多收,还送了我们一张100B的优惠券,前台的美眉真的真的是超级大好人
10分钟后车来了,我们迅速赶往了机场,大概20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达了普吉机场,扣去100B优惠券后,我们实付了420B,再一次感谢前台美眉的帮助

普吉机场很小很小,办理好登机后,2点30分正式由普吉离开,飞往曼谷~
1个小时15分钟后我们到达了曼谷机场,工作人员指引我们走去中转机的候机区,到了机场,当然第一时间就是找吃的了

曼谷&普吉最后一顿:Thai Food(机场餐厅)

蓝莓茶&柠檬茶,蓝莓茶没有什么蓝莓的味道,但清清淡淡还可以;柠檬茶有一股特殊的香气,我喜欢

冬阴功,没想到机场餐厅的冬阴功水准还行哦,虾也挺新鲜的,不错不错~

李先生嚷嚷着说要吃炸鸡,但这家的炸鸡虽然肉质很鲜嫩,但却漏了最后开大火把油逼出来,吃紧嘴巴满口都是油

咖喱蟹蛋盖饭,味道甜甜的,挺好吃的

这个造型很漂亮的意粉,腻到一个不要不要的阶段,罗勒青酱太浓稠了

而且,他还有一个特殊的名字

作为这趟旅游的最后一顿饭,我们吃了泰餐来结尾,按照机场的餐厅出品来说,这家的味道和价格总的来说还算是很不错了,比起广州白云机场的餐饮都不知道要好上了几倍了。吃过了这顿“晚餐”,我们正式踏上了回家的归途咯,静候登机。
Bye 泰国~

到步广州的宵夜:潮膳砂锅粥

吃了那么多天的泰餐,回到了大广州当然要吃上一顿接地气的夜宵啊,放下了行李,我们有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广州著名的宵夜一条街--宝业路,有机会来广州玩的小伙伴,记得来试一下哦

三丝炒米粉

本宝宝挚爱--酸辣土豆丝!!!超级好吃!!

李先生挚爱--水煮牛蛙,别看它长得有点丑,但很嫩很好吃哟

为期6天的假期就过去了,吃完这顿明天休息一下睡睡懒觉,后天就乖乖加上班啦~

以前觉得每一年去一趟旅游是目标,今年的目标是--每一年去一趟旅游,而我希望每一趟旅行都会有你…

谢谢大家花时间看了这边记录性很强的文章,希望以后有机会去更多的地方,再与大家分享这份点滴、这份喜悦…

再一次谢谢大家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5-11 20:25

引用 tatukobe 发表于 2016-05-11 20:25:56 的回复:

回复tatukobe:因為文筆太差了

2016-05-11 22:45

画质感人!

不过能感觉出有两种不同的画风不断肆意穿插,哈哈

2016-05-11 23:43

写得不错!

2016-05-11 23:47

引用 YO_J 发表于 2016-05-11 23:47:39 的回复:

写得不错!

回复YO_J:謝謝

2016-05-11 23:52

看得我都想补回写之前的游记啊,哈

2016-05-12 01:11

普吉那个酒店的名字是什么啊

2016-05-12 01: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2 01:14:41 的回复:

普吉那个酒店的名字是什么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別墅那裡嗎?

2016-05-12 02:03

引用 sany 发表于 2016-05-12 01:11:35 的回复:

看得我都想补回写之前的游记啊,哈

回复sany:偶爾寫一寫會有更好的心情喲

2016-05-12 02:04

引用 HoneyBB 发表于 2016-05-12 02:03:35 的回复:

別墅那裡嗎?

回复HoneyBB:就是有个泳池的

2016-05-12 02: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2 02:51:31 的回复:

就是有个泳池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中文應該譯「雙翼酒店」,英文是「wings phuket villa by two villas holiday」

2016-05-12 08:31

引用 HoneyBB 发表于 2016-05-12 08:31:01 的回复:

回复HoneyBB:谢谢

2016-05-12 08:46

亲,回程45kg用了多少钱

2016-05-12 10:08

首先绝对的美女,赞一个!~老公也很帅哈哈。谢谢曼谷的介绍,也学习了。不知道芒果糯米那家Mae Varee离四面佛远么?

2016-05-12 10:38

引用 _瑶宝 发表于 2016-05-12 10:08:56 的回复:

亲,回程45kg用了多少钱

回复_瑶宝:你是哪裡飛哪裡啊寶寶?價格不一樣的哈

2016-05-12 11:15

引用 无敌神蛋 发表于 2016-05-12 10:38:32 的回复:

回复无敌神蛋:謝謝親坐天鐵好像是四五個站哈,不算很近噠

2016-05-12 11:17

引用 HoneyBB 发表于 2016-05-12 11:15:03 的回复:

你是哪裡飛哪裡啊寶寶?價格不一樣的哈

回复HoneyBB:曼谷飞回澳门,现在买了30KG行李不知够不够,你当时买45kg多少钱呢?

2016-05-12 11:17

引用 _瑶宝 发表于 2016-05-12 11:17:19 的回复:

回复_瑶宝:我亞航機票是普吉飛曼谷曼谷飛廣州,屬於兩段式會貴一點,160元45kg哈

2016-05-12 11: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2 08:46:17 的回复:

谢谢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客氣

2016-05-12 11:21

曼谷打优步司机会说英语吗?

2016-05-13 00:08

亲干嘛不租摩托

2016-05-13 00:59

引用 绵羊 发表于 2016-05-13 00:08:58 的回复:

曼谷打优步司机会说英语吗?

回复绵羊:基礎的都會,靠肢體語言也可以溝通,只要定位準確一切都好辦

2016-05-13 01:22

引用 温州丰利印业 发表于 2016-05-13 00:59:49 的回复:

亲干嘛不租摩托

回复温州丰利印业:因為不會騎普吉島滿多位置都有警察叔叔查遊客的駕照的哈,如果要騎還是要注意哈~

2016-05-13 01:24

这个游记很好啊。看着也好开心啊

2016-05-13 01:43

楼主保险哪儿买的呀?

2016-05-13 11:31

引用 秦_小晴 发表于 2016-05-13 01:43:54 的回复:

这个游记很好啊。看着也好开心啊

回复秦_小晴:謝謝親,開心就好哈

2016-05-13 14:38

引用 一枚大恶汉 发表于 2016-05-13 11:31:51 的回复:

楼主保险哪儿买的呀?

回复一枚大恶汉:佰程買的美亞哈,在簽證的時候一起買噠

2016-05-13 14:39

BB人好美!李先生拍得也非常棒!果然是吃货的游记,海岛游竟然没看到大海!

2016-05-13 16:41

引用 大龙Leon 发表于 2016-05-13 16:41:08 的回复:

回复大龙Leon:謝謝也對喔,我們太愛吃了

2016-05-13 17:54

非常棒,一气儿看完

2016-05-14 00:50

引用 帝释夜雨 发表于 2016-05-14 00:50:06 的回复:

回复帝释夜雨:謝謝你,喜歡就好

2016-05-14 00:51

食的图片唔错,对于我是一个食货黎讲,简直正啊 ,裙子亦很漂亮。

2016-05-14 08:49

引用 麽麽旅行家 发表于 2016-05-14 08:49:46 的回复:

回复麽麽旅行家:謝謝,喜歡就好

2016-05-14 11:40

美女,裙子好漂亮,哪里卖的,淘宝有吗?

2016-05-14 17:36

请问楼主定的let's relax是哪家店定的?能不能给个链接,谢谢~

2016-05-14 19:22

楼主好美啊!请问那条红色的裙子在哪里可以买得到呢,好好看我在淘宝找不到喔(⊙o⊙)

2016-05-14 20:10

引用 YO_J 发表于 2016-05-14 19:22:33 的回复:

回复YO_J:我在這家定的哈,你可以參考參考,價格和服務都不錯哈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泰国曼谷普吉清迈芭堤雅Let's Relax Spa正宗泰式按摩可当天预定】http://tmqd.me/h.sqOQI?cv=AAEvTlHK&sm=22f59e

2016-05-14 22:42

引用 ā!餹餹ニ┊ 发表于 2016-05-14 17:36:34 的回复:

美女,裙子好漂亮,哪里卖的,淘宝有吗?

回复ā!餹餹ニ┊:謝謝你,基本都是淘寶上買的,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鏈接

2016-05-14 22:42

亲  可以麻烦发上面的文件给我邮箱嘛?  345662779@qq.com

2016-05-15 21:13

引用 Hi. Joanne 发表于 2016-05-15 21:13:18 的回复:

回复Hi. Joanne:我的文件不一定適用於你的啊親

2016-05-15 21:49

引用 HoneyBB 发表于 2016-05-14 22:42:54 的回复:

謝謝你,基本都是淘寶上買的,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鏈接

回复HoneyBB:好呀,麻烦把裙子链接给我哦,红色的那件

2016-05-15 23:41

引用 乖包籽 发表于 2016-05-14 20:10:17 的回复:

回复乖包籽:謝謝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外贸原单高腰开叉裹胸长裙海边沙滩度假裙抹胸礼服裙敬酒服连衣裙】http://tmqd.me/h.sys2I?cv=AAEwzSvv&sm=262c2c

2016-05-15 23:59

引用 ā!餹餹ニ┊ 发表于 2016-05-15 23:41:42 的回复:

好呀,麻烦把裙子链接给我哦,红色的那件

回复ā!餹餹ニ┊: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外贸原单高腰开叉裹胸长裙海边沙滩度假裙抹胸礼服裙敬酒服连衣裙】http://tmqd.me/h.sys2I?cv=AAEwzSvv&sm=262c2c

2016-05-15 23:59

引用 HoneyBB 发表于 2016-05-15 23:59:54 的回复:

回复HoneyBB:O(∩_∩)O谢谢

2016-05-16 16:38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5-16 18:53

引用 乖包籽 发表于 2016-05-16 16:38:50 的回复:

O(∩_∩)O谢谢

回复乖包籽:不客氣

2016-05-16 19:01

引用 dongying_cat 发表于 2016-05-16 18:53:15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dongying_cat:有一顆灑脫的心,在哪都是路上的親

2016-05-16 19:02

引用 HoneyBB 发表于 2016-05-12 11:20:57 的回复:

回复HoneyBB:那么便宜160元45公斤???

2016-06-01 16:56

引用 _瑶宝 发表于 2016-06-01 16:56:07 的回复:

那么便宜160元45公斤???

回复_瑶宝:价格是淘宝补的20kg,我在官网买的时候买了25kg

2016-06-03 11:18

引用 HoneyBB 发表于 2016-06-03 11:18:17 的回复:

价格是淘宝补的20kg,我在官网买的时候买了25kg

回复HoneyBB:你在淘宝再补25KG这样可以吗?怎么买的能告诉下吗?

2016-06-03 11:19

泰国有优步呀

2016-06-03 14:41

人美!裙子好漂亮,哪里买的

2016-06-03 15:16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5月11日-06月05日
浏览量:964次,
获得顶:138个,
获得回复:54条,
有136名蜂蜂收藏了它,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6-06 12:34

引用 思思 发表于 2016-06-03 15:16:55 的回复:

人美!裙子好漂亮,哪里买的

回复思思:謝謝都是淘寶買的呢

2016-06-06 23:27

引用 【小辣椒】 发表于 2016-06-03 14:41:02 的回复:

泰国有优步呀

回复【小辣椒】:曼谷有噠

2016-06-06 23:27

引用 _瑶宝 发表于 2016-06-03 11:19:52 的回复:

你在淘宝再补25KG这样可以吗?怎么买的能告诉下吗?

回复_瑶宝:時間不一樣價格會不一樣的哈,這是淘寶鏈接,你可以比比價哈~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亚洲航空airasia 亚航行李托运票 选座飞机餐可办疑难 各国行李额】¥AAFcvBgx¥http://tmqd.me/h.z1Qn3?cv=AAFcvBgx&sm=18e28b

2016-06-06 23:28

Uber好用吗在Thailand

2016-06-10 02:09

引用 无心的躯壳 发表于 2016-06-10 02:09:40 的回复:

回复无心的躯壳:在曼谷使用挺方便的,只要輸入正確的地址司機一般都能找到的,不用怕被坑挺好噠

2016-06-13 10:15

引用 HoneyBB 的图片:

拍新买的项链,哈哈哈

2016-06-15 09:53

赞。你有微信吗?

2016-06-16 21:49

美女特别喜欢你第一条连衣裙 可以发链接吗谢谢

2016-06-17 01:53

2016-06-29 11:57

亲亲 麻烦把你泳池边拍的那个穿白色吊带裙的淘宝链接给我吧?好喜欢

2016-07-02 17:37

引用 ax1n欣 发表于 2016-06-17 01:53:20 的回复:

美女特别喜欢你第一条连衣裙 可以发链接吗谢谢

回复ax1n欣:哪條啊,什麼顏色的?

2016-07-04 20:54

引用 JessicaZhu 发表于 2016-07-02 17:37:57 的回复:

回复JessicaZhu:謝謝親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泰国潮牌 复古白富美优雅小女人挂脖大露背连衣裙 柳岩张馨予同款】¥AAGQoZpO¥http://ewqcxz.com/h.Z51L5K?cv=AAGQoZpO&sm=0d22fc

2016-07-04 20:56

引用 HoneyBB 发表于 2016-07-04 20:56:11 的回复:

回复HoneyBB:谢谢亲爱的

2016-07-10 21:47

引用 JessicaZhu 发表于 2016-07-10 21:47:57 的回复:

谢谢亲爱的

回复JessicaZhu:不客氣

2016-07-18 16:11

不错,解说食物有主持人风采,开心的看完!

2016-08-28 23:36

回复HoneyBB:泳池边穿的红色裙子好惊艳好美,求链接

2016-08-29 00:26

引用 lixiao9000 发表于 2016-08-28 23:36:24 的回复:

不错,解说食物有主持人风采,开心的看完!

回复lixiao9000:開心就好

2016-08-30 00:40

引用 ada 发表于 2016-08-29 00:26:07 的回复:

泳池边穿的红色裙子好惊艳好美,求链接

回复ada:相信你會穿得更好看噠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性感拖地高腰开叉裹胸长裙海边沙滩度假裙抹胸礼服裙敬酒服连衣裙】¥AAJCuMkU¥http://e22a.com/h.0ZPFJW?cv=AAJCuMkU&sm=5383eb

2016-08-30 00:42

uber 打车 定位准确吗 打电话是不是要说英语

2016-09-28 09:20

引用 长乐未央 发表于 2016-09-28 09:20:09 的回复:

回复长乐未央:一般情況定位都準確,司機直接按照定位找不去的,不怎麼打電話聯繫的

2016-10-10 12:49

感觉你特别有气质,就是照片太少啦。还有第一条裙子特别好看,有链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