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滑雪自由行

SOPHIA (大连) LV.2
2016-05-11 14:57 944/3

由于懒惰,美国之行回来一直在时差中不断的倒来倒去,累了睡,困了睡,吃了睡,睡了吃,过着家畜一样的生活,从而耽误了与大家分享的时间,这一耽误就是2年~崩溃~今天终于开始做这份想起仍然会让我兴奋不已的工作,我的美国之行回忆录。

此次美国之行,已然不是我的第一次旅美,因为有了先前跟团的经验,所以我认为没有什么是可以难得倒的,只要迈出了这一步,什么都不是事!

因为酷爱滑雪,热衷旅行,所以这次索性将滑雪、自助游捏合成了一次可以称之为小深度的美国之行,时间定为春节小长假2014年2月1日至2014年2月13日。行程定为大连-丹佛-VAIL雪场-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大连

首先我在11月份订了2月1日韩亚航空的机票,因为此行为中国的大年,机票也会非常的紧张,所以提前预定有备无患。

航班:韩亚航空OZ302 大连-首尔 2.1.11:05-2.1.13:20
      韩亚航空OZ204 首尔-洛杉矶 2.1.20:00-2.1.13:40

我们到达韩国机场中转的时候,恰逢遇到机场巡演很有特色,索性拍下两张

在机场特别点的当地特色参鸡汤,占着盐吃还不错。为了我的美国之行补充体力

全程我都美美的,就这样把自己重新送到了美国~~下半段为洛杉矶-丹佛,我们之前查询了很多美国内路段航班,因为此行每人一个大行李箱和一个滑雪板,很多美国内陆航空公司不允许托运2件行李,除非加钱。所以我们最终选定了SOUTH WEST AIRLINES,这家航空公司可以免费托运2件50磅的行李外加2件手提行李。

航班:SOUTHWEST AIRLINES NO.2294 洛杉矶-丹佛16:40-19:25

丹佛机场也很大,我们需要坐上小火车到达我们的行李提取处,从现在开始正式进入了我们的租车行程。先前在网上搜索了好多国外的租车公司,因为在美国租车是非常普遍和盛行的。搜索网上的网友推荐和好评,最终确定了赫兹租车HERTZ RENTAL CAR.机场设有专门的接送大巴,带你到距离机场很近的租车柜台办理租车业务。到了那里才发现美国租车公司不论是规模还是服务,都属一流。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先前预订的车型自己还算满意,那么到了柜台无论对方如何游说也不要做更改了,因为赫兹租车行的特点就是对你不停的做升级,车都是好车就是价格要高好多啦。最终我们被升级为4驱的克莱斯勒,很棒的车,由于前往VAIL雪场的路是冰雪路面,我们出于安全考虑欣然接受了。很多第一次来美国租车的人首选NEVER LOST-永不迷路中文导航,需要追加美金88块,这一项服务完全可以不用,若车上自带导航系统,设定非常简单,不需要听懂导航的语言只看懂图示就可以。为了方便大家GPS的设定,以下我有提供各个景点的具体地址。

租车需要提供的资料:国内驾照、中国驾照英文认证书、先前预订租车时的信用卡

以下是丹佛租用的4驱克莱斯勒:

租车赫兹租车HERTZ
丹佛期间2.1-2.7
取车还车门店 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地址:24890 East 78th Avenue Denver, CO US 80249
电话:303-342-3800传真:303-342-3849

赫兹租车免费的机场大巴

赫兹租车的停车场,你先前预订的车辆就停在相对应的牌号位置上,车上直接放着钥匙,开上就走

丹佛机场至VAIL村的路线:

Take I-70 West. Exit at #176 (Vail).
At the end of the ramp, follow the signs for Lionshead through two roundabouts to South Frontage Road.
The Lodge is located approximately 1 block from the roundabout, on your LEFT.
电话:(800) 284-8245 or locally (970) 476-7810.

当天晚上20:30提车前往VAIL村,由城镇慢慢进入山区,沿着蜿蜒的山路,行车3个半小时,于当地时间0点到达我们预定的酒店EVERGREEN LODGE.此酒店是我们通过VAIL雪场的官网预定的酒店,由VAIL村统一管理各大酒店的预定以及销售。我们同时预定了2月2日到2月6日的滑雪票,连着购买会比较划算。

VAIL雪场酒店:

EVERGREEN  LODGE :250 SOUTH FRONTAGE ROAD VAIL, COLORADO 81657
2.1-2.7 住宿6晚+5天雪票(选购山景房,不要一楼,因为一楼有一个酒吧,每天晚上都会很吵无法入睡)

我们入住的雪场酒店

酒店窗外的山景

早起看到一夜之间覆盖在车上和小路上的白雪,呼吸都觉得顺畅,空气好的不得了

酒店设置了免费的室内冲浪热水池和室外热水游泳池,当你拖着滑了一天雪而疲惫的身躯一头扎进冰天雪地里热气腾腾的游泳池的时候,那种舒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离小镇不远处有有一个超市叫SAFE WAY,里面的三文鱼和龙虾超级新鲜和便宜,5块钱大块的三文鱼和6块钱一只的龙虾尾,再配上超市购买的酱料和WASABI,简直妙不可言啊

在这里吃到的都是正宗的美国式料理,很多都是难吃的无法下咽,比如臭臭的芝士洒在蔬菜沙拉上,每次我都要浪费很久把它都挑干净,能吃到中餐简直就是奢求。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距离VAIL村大概十几英里的爱德华大街上,我们找到了 一家中餐面馆,那里的海鲜面和牛肉面,酱料非常足,还有大大的煎饺,好吃到爆,关键还有美丽漂亮的无锡美女为你服务,非常的亲切。

爱德华大街里中国面馆的大陷煎饺

忘记VAIL村哪个酒店里面一个很有调调的餐厅,点的龙虾尾,很贵很不划算,没有我在超市买的6块钱的龙虾尾好吃:(

滑了5天的雪,中途累病了一天(由于高山反应,雪场海拔3500米),筋疲力尽的我们于2月7日早上退房,驱车前往丹佛机场,途中美丽的景色和许久不见的太阳让我们心情分外美丽啊~~还车非常简单,无需任何手续,与工作人员交接只需几分钟,没有任何追加或者退款要办理,因为你的信用卡号都备份在车行,补缴、退款过后会进行处理

白雪皑皑的滑雪场

漫山遍野的滑雪爱好者,从锅一样形状的山脊顶端发散性的滑入山间的各条小路

备注:很多朋友推荐自驾到附近的邓顿温泉小憩一下,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没有去,在这里推荐给朋友们,若有时间和精力,可以去尝试一下下。

The Dunton HotSprings Resort 邓顿温泉

邓顿温泉度假村坐落在一个古老的城镇外,是一个顶级奢华度假村,同时它也是TripAdvisor.评选的美国排名第一的一条龙度假村(世界排名第八).度假村里只有13个古老的小木屋。这些小木屋已经经过精心修葺,但依旧保存着古典的风貌。度假村伫立在美丽的圣胡安山脉之上,每天最多只能接纳44名旅客

另外,美国是小费国家,以下是其他朋友提供的注意事项:

1)每天床头放1-2美金(根据你入住了一个人还是两个人),给打扫的清洁工
2)乘坐出租车时,需给司机车资15%左右的小费
3)和街头艺人合照时,一般一次一美金
4)寄存和提取行李时,如果是不同的人,要给两次
5)在餐馆享用饮食时,注意,自助餐也有服务员的,也需给小费,一般1-2块

我个人觉得也不是绝对的,如果你给了他会很高兴,如果你不给,他也无所谓,所以小费不是必须的,只是看当时的情况而定。

拉斯维加斯
航班:SOUTHWEST AILINES NO.146 丹佛-拉斯维加斯 2.7.13:20-14:15

机场内遍地的老虎机让人一下就会感受到拉斯维加斯的气息,处处都是鲜艳美丽的颜色。机场门口很多的加长林肯、宾利、劳斯莱斯以出租车的形式在等待着下机的客人。我们买了SHUTTLE票,顺带观光拉斯维加斯有名的STRIP,于下午4点入住酒店。

酒店:永利 WYNN 2.7-2.9 住宿2晚

刚办理完入住,在酒店大堂的斜对面,就是拉斯维加斯最最有名的秀THE DREAMS的售票地,每晚19:30和21点两场,晚上我要吃到闻名遐迩的永利自助和看能够让你震撼到爆的秀。

拉斯维加斯的自助餐,在来之前也做了一番攻略。很多人说长街上的各个酒店都有自己特色的餐厅,市中心弗里蒙特(Fremont)大街则是一些适合各个阶层的各种价位的餐馆。我们只有2天晚上可以在这里享用美食,所以我决定第一晚永利自助,第二晚百乐宫自助。

永利酒店的自助餐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味,装修装饰倒是很大气,不愧是拉斯维加斯最好的酒店。可能是口味的关系,美国的食物都偏甜,有十几个料理站随时为你进行现煮现做,甜点倒是样式很多,很好吃。

吃过饭后,在长街上小转了一下,无意中碰到了MIRAGE-海市蜃楼酒店门前的火山喷发秀,这是拉斯超级酒店秀之一,每半小时喷发一次,让我得来全不费工夫~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以前没有深入美国只是在美剧中看到,不论什么正式场合或者观看表演或者演出的公共场合,男女都着盛装或者正装出席,很是讲究,非常尊重表演者。在永利看秀也是一样,男人们西装革履,女人身着晚礼,而我也入乡随俗的穿上了一路压着箱底的长裙,混入了他们中间。

2.8大峡谷一日游
拉斯维加斯还有一项是必须看的,那就是距离拉斯维加斯4小时车程的科罗拉多大峡谷-GRAND CANYON.之前来过是乘旅游大巴,途经世界著名的胡夫水坝,此次将在高空俯瞰这些美丽的自然景观。于是翻阅了很多资料,最终选定了PAPILLON GRAND CANYON AIRLINES,乘坐直升机飞跃胡佛水坝、米德湖,最终直落4000英尺下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换乘游船,畅游科罗拉多河,欣赏另外一番美景。我们去的是西峡,属于印第安人保护区内,因为一座透明玻璃桥可以鸟瞰大峡谷而盛名。由于我先前的预定,每人474美金,含一个VIP小包包,里面装有矿泉水、牛肉干、巧克力、果仁、黄油和饼干。
当天早上0720我们就来到永利酒店的南门出口,这是预约时就定下的具体集合地点,规定的是早上0735航空公司的车来接我们,但是我们到得时候,PAPILLON的车早已到达指定地点等我们,服务真是周到热情啊。然后带着我们直奔小镇外的停机坪进行CHECK IN和称重,如果你想坐直升机前排,只要多花50美金/人申请一下就可以。机上配备中文、西班牙文、英文、日文的MP3耳机,让我们随时会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清楚明了。全程时长6-7个小时。
航空公司网站:http://www.papillon.com/

与机长的合影

PAPILLON候机楼

接送我们的巴士

闻名世界的胡佛水坝

大峡谷到处生长着这样的沙漠植物

SKYWALK

从充斥着巨大震撼的大峡谷回来,肚子已经在不争气的抗议了,于是乎奋不顾身的投身到拉斯维加斯最奢华和最富盛名的百乐宫-BELLAGIO自助,都说这里的自助是最好的,所以不顾排着长长的队伍,宁愿饿着也要等。如果你想尽快大快朵颐,你可以多花15美金,排到旁边的VIP通道,这样就会提前入席,咳,这的规矩可真多,一个人40多美金的餐费,再加上15美金的VIP费用,我还是继续排我的队吧。。。。。。
晚饭后,成功的看到百乐宫门前的喷水秀,音乐华丽而美妙,喷水池中的水柱犹如落入凡间的仙女一样伴着音乐和水花摇曳多姿。

洛杉矶篇:
2.9-2.11
2.9清晨退房,07:00到永利酒店赫兹租车的柜台,再次升级了我们先前预订的车辆,换成了美国本土遍地都是的雪佛兰商务车,好大好高,我1.72的个头下车都要跳下来,简直跟开拖拉机一样。早上8点准时驱车前往我们的下一站洛杉矶,车程4个半小时
第一次开着车驰骋在前往加州的公路上,从开车就能感觉到美国人豪爽的性格,车速不但快,而且会随时停下来。他们压着你不得不跟着他们的速度行驶,即使你对路很不熟悉。在美国,高速公路上的限速你要遵守,路过有STOP指示牌的时候一定要停下不论有没有人经过,遇到斑马线也要停下避让,遇到警察示意你停车,你要乖乖的把车停在路边但是切记不要下车理论,要老老实实的坐在车里,看到警察的示意才可以摇下车窗交流,否则真的拔枪对准你啊不开玩笑的。不过还好,美国的教规基本与我们相同。中午抵达洛杉矶,在高速路旁的IN & OUT BURGER吃了大家推荐的1号套餐,这真的是大家所说的美国最好吃的快餐汉堡,料很足薯条很好吃。
星光大道地址:
HOLLYWOOD BOULEVARD
HOLLYWOOD BOULEVARD(BETWEEN GOWER STREET AND LABREA AVENUE)LOS ANGELES(星光大道胡同里很多停车场。都是露天的空场,价格也不是很高)
到了洛杉矶的我们,没有直接入住酒店,而是直奔星光大道,比起VAIL的清新恬静,比起拉斯维加斯的灯笼酒绿,比起加州公路上的休闲惬意,星光大道就显得些许嘈杂和拥挤。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肤色的游客不停的抢位站位拍照,中国大戏院门前的明星模仿者迫切的揽客拍照很是热闹。我们却被旁边的敞篷旅游车吸引住了,30美金一个人,带你游览星光大道、比佛利山等知名景点,时长2个小时。据说这里居住着很多美国顶级的明星,或者曾经住着哪些明星,但是大多数我也就听听罢了也不认得~

玛丽莲梦露的小手印,上面那个白色的点点,据说是当时梦露手上的一枚大钻戒,当天心情大好的她将这枚戒指按在了里面,留下了永不磨灭的记忆

我们的部分战利品

第三天,也就是2月11日一早退房,游玩好莱坞影城。
具体地址:UNIVERSAL STUDIOS
100 UNIVERSAL CITY PLAZA,LOS ANGELES,CA 91608
影城营业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驱车前往好莱坞影城,特别选择了洛杉矶著名的1号公路,是滨海公路,真的非常的美,非常的棒,住在临街的别墅里,过马路就是冲浪圣地,海滩、细沙、阳光、美女、帅哥编织成一副美丽的图画。

这次来到环球影城,人出奇的少,全园貌似只有2个旅行团,没有排队,没有拥挤,一切都出奇的顺利。我们付了30美金把车停在离入口最近的VIP停车位上,还发了每人一瓶水和2袋软糖,真心不错。入园前排队买票,每人80多美金,但是被后面坐着聊天的一女性朋友叫住,估计她是一个接地导游,可以给我们打折,前提是我们需要帮她一个忙,入园后花一分钟到VIP登记处帮她做个登记,按照她的指示填表,估计这样就领取一张全年的门票给她,她继续带游客,周而复始从中赚取差价之类,就这样大家都图个便宜图个方便,我们的门票就变为60多块。为了给大家个方便,我把她的电话留下:陈亭 3108958819

进门拿了一份时间表和一份游乐场地图,因为人少,所以按照时间把水世界和小火车玩了,后来依次玩了史瑞克、辛普森、侏罗纪、木乃伊、变形金刚、电影特效,动物表演和鬼屋都没有太大意思,建议若时间紧张先紧着前面的玩。
玩到下午5点园区关闭,我们的美国行程也将告一段落,于是洛杉矶机场还车,回归祖国。

洛杉矶机场还车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9000 Airport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电话: 310-568-5100
营业时间:: Mo-Su 24 hours

回程航班:韩亚航空 OZ203 洛杉矶-首尔 2.12.00:30-2.13.06:50
                   OZ301 首尔-大连 2.13 09:50-10:05

抵达大连 结束愉快的旅程!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5-11 17:22

引用 xiapencyd 发表于 2016-05-11 17:22:10 的回复:

回复xiapencyd:

2016-05-12 12:43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