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太阳的地方】稻城亚丁

2016-05-11 14:57 1073/9
  • 出发时间/2016-04-24
  • 人物/情侣/夫妻

前言

原本想自助游的,但做功课发现对川西这一带不熟悉,出于安全考虑觉得这并不是很现实,前后找了许多家,最后网上报了个团就出发了。

川西,对高原的理解的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许巍的第三极,朋友们可以看看这首歌的MV,很美。

有机会一定会自驾再游走一次!

行程安排

第1天   深圳-成都
第2天   成都-雅安-天全-泸定-丹巴
第3天   丹巴县-甲居藏寨-塔公-新都桥-雅江
第4天   雅江县-理塘县-稻城县-日瓦乡
第5天   日瓦-亚丁村-仙乃日-洛绒牛场-亚丁
第6天   亚丁风景区-牛奶海-五色海-稻城
第7天   稻城县城-海子山-理塘-新都桥

美丽片段

传说中闪着红星的泸定桥。傻的忘拍它的样貌了

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还有干净延绵的道路

跟我去冒险吧!很久没发朋友圈,就拿的这个图装的13,看到天空,像不像一个超人的S。照片昭示着主人翁即将冲破天际,拯救人类。。编不下去了

大家好。。我是一只牛。。

上面2张牦牛跟这个车队的照片是一个地方,一拨又一拨的排着队在一望无际的草原边的马路上躺着、跳着、爬着的拍照

上面2张都是一个地方,早上一早起来看山下,一片云海,蔚为壮观

终于到了有着美丽名字的稻城,以为都是种庄稼的地方。下车时候看见天空盘旋着一群老鹰,那么一会的功夫,就往远方的方向飞走了

藏区小孩,记得看书时候,就读过这么一段:藏民们总有一双清澈的眼睛,因为他们有着纯粹而干净的心灵,相由心生。
萌萌在旁边说,哼,那只是因为他们没打英雄联盟,没玩ipad!
我竟哑口无言。
其实几天走下来,当地人带眼镜的人少之又少。

放学回家的路上。

满是经幡和梵文的石头。
有这么个美丽的句子:每当风吹过经幡,就算是对人世间的一次祝福。

河边有颗许愿树,还真的有人跑那许愿去了。
实际上,树是藏在这石头后面生长而非石头上。
可能也是风景区的人故意而为之的吧。

结束语

如果就一句话概括这个地方的感受的话,我想应该就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
并且,这里的阳光仿佛可以扫除一切黑暗。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11 18:28

2016-05-11 22:14

不错,许巍这首歌有空谷梵音的感觉,是我喜欢的,那个纪录片也是全看了的。不过这首歌和纪录片都是记录西藏高原的,不是川西的。拍得不错!

2016-05-12 00:02

2016-05-12 09:53

hi,你好,感谢带来那么美的照片,请问下现在稻城的天气,从网上看2-15度左右,但看你们穿的都比较单薄

2016-05-12 14:43

引用 校园用户2369288655 发表于 2016-05-12 00:02:48 的回复:

回复校园用户2369288655:是啊。有品位哈
谢谢喜欢

2016-05-12 20:43

引用 安灿 发表于 2016-05-12 14:43:20 的回复:

回复安灿:我们4月底去的,高原地区气候不稳定,不过大多时候都偏冷,最低时候0下,你看的只是我比较抗冷,其他团友都是羽绒上阵

2016-05-12 20:44

引用 ds微尘 发表于 2016-05-12 20:44:38 的回复:

回复ds微尘:哈,晓得啦,谢谢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