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圆梦安吉HELLOKITTY乐园

• 出发时间/2016-05-01
  • 人物/带小孩

梦起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心爱的玩偶,对于我家的小公举来说,粉色的Hellokitty和她梦幻的城堡家园就是她圆梦的地方!2015的暑假,不远万里绕道马来西亚新山,去了那里的Hellokitty乐园。但是由于那里的地域限制,小小的室内场馆真的不足以尽兴,于是瞄准的中国境内的安吉Hellokitty乐园,把它作为今年必游的地方之一。

寻梦

其实自打安吉的Hellokitty乐园开张起,我就一直很关注这个乐园的情况。因为开园时间不长,修建工程还没有完全完善,所以网上对于这个乐乐园的评价一直不高,再加上和这个乐园息息相关的乐园酒店的主题房也一直迟迟没有揭开神秘的面纱,这也是我们一直观望的原因。
      但是今年以后,乐园的运营逐渐成熟,酒店的主题房也已经面世迎客,于是果断预定了酒店的主题房,火速于2016的五一向着她出发!
      Hellokitty ,我们来了!

圆梦

乘着火车,转乘汽车,一路向东,首先进驻的是和乐园配套的锦江银润城堡酒店。酒店本身的造型就是一座城堡,在灯光的掩映下显得梦幻至极。走入城堡便迎来了小姑娘们的阵阵惊叫,因为随处都可见她们心爱的凯蒂猫的身影。主题房位于六层,电梯一开便是一个粉红的世界,进入其中,连我们这妈妈们都有穿上水晶鞋的感觉。话不多说,看图说话!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前往正对酒店的乐园玩耍了!整个乐园确实不大,这是Hello Kitty的首个海外家园,乐园占地400亩,园内11套大型游乐设施,由快乐港口、音之村、精灵森林、动力连接、Hello Kitty之家五个区域组成。里面的各种游乐设施和表演都是主题鲜明的,但是刺激程度可能是考虑到小公主们的承受能力,所以非常的温和,和迪士尼或环球影城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啊!所以喜欢刺激的朋友们,不适合这个乐园哦!
     不过乐园中的三个表演还是有些亮点的,天使城堡里温馨的凯蒂猫家庭秀;森林剧场里活泼生动的动物王国故事会;贝壳剧场里视觉盛宴的海底世界梦幻舞,各有侧重,精彩纷呈!另外乐园里的礼品商店里,品种繁多,还有不少日本进口或乐园限定品,绝对是小宝宝和大妈妈们的最爱!

最后说说行程安排

本人武汉出发,原则上有两条线路可以到达安吉,1、飞机到杭州,从萧山机场包车前往。2、高铁到湖州,从火车站包车前往。这两天线路除开飞机和高铁的时间不算,包车前往的时间是差不多的,都是一小时多一点。鉴于高铁票价一大一小还是便宜不少,所以我选择的是高铁线路。
     锦江银润城堡酒店是离乐园最近的酒店,如果入住一定要选择主题房。他家的主题房真的做的很不错,细节到拖鞋都是和凯蒂猫有关的,小公举们绝对喜欢。另外,主题房较少,旺季要提前一个月预定比较保险。
      乐园不大,即使是旺季时间,如果你能够第一批入园,一天的时间是绝对够了的。从里面往外面玩,会减少排队时间。乐园大门口的悬挂式摇晃摩天轮是整个乐园排队时间最长的,所以可以插空去玩,否则有可能在那里耽搁两个小时去排队。
       再次温馨提示,这个乐园的游戏项目真的非常小儿科,寻找刺激的孩子请绕道哦!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12 15:24

引用 轻微 发表于 2016-05-12 15:24:09 的回复:

回复轻微:写完了,就只玩了一天,另外一天在湖州。

2016-05-12 15:5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16 14:52

引用 丽娃娃effie 发表于 2016-05-16 14:52:55 的回复:

回复丽娃娃effie: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