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浙江省旅游 >  枸杞岛旅游攻略 >  江浙沪的爱琴海

江浙沪的爱琴海

相关目的地:   嵊泗   舟山   浙江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5-11 18:26

2016-05-12 10:37

避开高峰期去嵊泗吃海鲜果然是很明智的 【嵊泗渔嫂小庄】家的海鲜很新鲜很好吃 渔家菜相当地道 客房感觉卫生 离沙滩也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很不错!. 微信:138-6822-5531、

2016-05-13 10:44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5-16 14:52

现在网上的托太多了,游客们也都不必太去在意,同学们的亲身体验才是最珍贵的, 根据我们去年去过嵊泗的经验,我们当时是因为学长班级的毕业旅行安排在嵊泗,而且玩的很 开心,聊起来,我们今年的毕业旅行也定在了嵊泗,还是联系了学长以前住的那家旅馆,结果 果不其然,实在名不虚传,我们是住在‘嵊泗海翔小庄”,嵊泗当地5大妇子号旅馆,小王说 在嵊泗电视台,舟山电视台都有宣传播出过,海翔小庄那里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大悲山, 鉴真东渡也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漂亮的六井潭就在旅馆的隔壁一个村,已经是离的最近了,小 老板小王很好很热情的,也是大学生,名校毕业的,我们的毕业旅行都交给小王安排的,小王 能力很好,整个行程玩的很开心,小王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我们班级40多个人,烧烤,篝 火晚会小王的爸爸忙乎死了,都没额外收我们钱,太好了,

强烈推荐你们去小王家住哦, QQ:2489-56145,(牛仔很闲),手机:138--0584--5049(小王)电话:139--6723--3961,都 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以后去的话就定点小王家了。小王一定要给力啊。大家可以去下面小王 的QQ空间日志看看大伙的留言,还是不错的,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