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什么,去你想去的地方,吃你想吃的东西,毕竟我们还年轻(首尔自由行)第二篇

继上一篇
我们睡到了自然醒,毕竟是自由行嘛(小得瑟中),今天我们玩的主题是“”抓住青春的尾巴,感受首尔的大学文化“。
so
第一站:梨花女子大学
地址:地铁2号线梨花女子大学2号出口
两人从酒店出来,没吃早饭,决定随便找家咖啡店美美吃一顿。这里真心想说,首尔真的是遍地都是咖啡店呀。

这是我们两点的,咖啡折合人名币25这样,蛋糕比国内稍贵(具体价格不记得了),不过真心好吃。
吃饱喝足,我们就向目的地前进,出来地铁一路走来很多化妆品店,你可以稍微逛逛,毕竟梨大边上被称为“女子一条街”嘛,顺便还可以问问路。

大大有名的梨花墙,据说把手放在上面许愿,愿望就能实现(反正我试了)。

下沉式地下图书馆,可惜不让进,那就拍照留念下。

逛完梨大,我们又去逛了下周边的小街(有很多漂亮的服装店,饰品店)。

注意哦,这些店可以试穿,但是不讲价的。

第二站:弘大
地址: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站8号出口

到弘大已经下午三点了,于是两人赶紧找地方吃饭,如图,点了蛋包饭和辣炒年糕。

弘大到处都是穿着时尚的大学生,特别适合年轻人,特别要说“弘大几乎每天下午5/6点开始,就会有人在街头表演,水平不亚于明星哦”。
我们美美欣赏好表演决定就回去了(毕竟也是很累的说)。

我们酒店就在清溪川附近,所以两人就在附近餐馆点了炸酱面和海鲜面(炸酱面偏甜5500韩元,海鲜面偏辣6500韩元)。吃饱喝足,就在溪边散散步,聊聊天,愉快的结束了首尔的第二天。
下一篇见哦。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11 17:50

2016-05-11 18:06

2016-05-12 10:3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