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成为回忆的重庆成都故地重游~吃吃吃是主要目的

• 出发时间/2015-11-19

回忆之城——重庆

因为大学是在重庆上的,所以对重庆有特别的感情。米修米修~~~丹皮儿~~老爹~~老娘~~胖妹儿~~狼哥~~红苕儿~~  大学回来后我的人生格言就是没有辣椒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回归正题吧。
        行程:五天四晚。海口--重庆--成都--重庆--海口
        机票: 十一月份出岛的机票好便宜,尤其是去重庆的,海口重庆机票成人票¥70 +机建燃油¥50,两个人才240元!返程的重庆海口成人票¥390 +机建燃油¥50,两个人880元!
        住宿:DAY1:重庆——大唐诺亚服务公寓 188元/晚 美团 ,记得一定要提前预定!地址:渝中区解放碑长江滨江路136号
                   DAY2、3:成都——莫泰酒店 139元/晚 美团 ,地址:锦江区武成大街166号
                   DAY4:重庆——塞尚主题酒店 148元/晚 美团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邹容路邹容广场A栋11楼,(这家不推荐!)

出发啦~~

大唐诺亚服务公寓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长江滨路136号的大唐诺亚服务公寓
   出游也要善于利用团购网订房呀,才188一晚,性价比很高,图片是团购网找的。不过一定要提前预定,这家挺火的呢。

一到重庆肯定要吃重庆小面,找一家人多的准没错,味道超级超级好,我是那种不怎么喜欢吃面食的,但是在重庆可以吃2碗面,辣子太香了,别看很红,可是不是很辣就是香,牛肉好大块,这么一大碗肉足足加蛋才18块。
        地址是坐机场大巴下车的地方往下走,名字也没有拍到,好像叫十强小面

吃货当然是要直接奔到解放碑好吃街啦~~这家胖子妈盐水鸭的鸭内脏串串挺好吃的,旁边的好又来酸辣粉也是很有名的。炸串记得多沾些辣子,重庆的辣子都太香啦~~~

山城醪糟汤圆一定要的,我一天喝了好几碗,记得路口那家才是正宗的。

如果不是推荐,看环境真的让人却步,特地错过饭点过来,十点多还是人满为患。这里居然没有鲜牛肉和牛肉卷[尴尬]粑牛肉却意外的嚼起来满口香,莴笋削成片口感和好吃度升好几个档次真的不夸张,今天所有菜里最好吃的,甜甜脆脆爽爽口,平时是只爱莴笋叶不爱莴笋的人。鳝鱼肥美到像吃蛇肉,快饱屎啦~
地址:鲁祖庙7号(近花市入口)可以从解放碑导航走路过去。

解放碑放牛斑的这个抹茶甜筒好吃,抹茶味浓郁

第二天坐动车去成都啦~~~

韩国八色烤肉大家都不陌生吧,之前只在电视看过介绍特地来吃,还以为2个人吃不完八条五花肉,结果吃得一点不剩。

巷子酸奶好喝,浓郁又不是太酸

和好久不见的学姐见面好开心,还特地来酒店接我们去吃山城风串串,味道真的好好哦,牛肉超嫩嫩嫩,还有鸭舌,配上火锅最佳伴侣维怡,还有还有,最牛冰粉,虽然那个冰粉的酒糟我吃不惯。吃完接着去吃学姐说的好吃的烧烤,又是饱屎的夜晚
地址:山城风串串:建设巷14号(建设中路与建设支巷交汇处)
这家很推荐,第二天又去了一遍。有团购

烤脑花,千万别加鱼腥草显得好腥

五年前自己一个人来的时候也是喝了茶与布朗,一个人一杯茶,走走停停,思绪万千

西昌原味火盆烧烤:樱花节359号东洪广厦正对面。
小香猪,腌渍过的五花肉,排骨,腌渍里脊肉片,包浆豆腐,每一样都好吃,重点是肉一拿上来就好香,烤得滋滋冒油。配稀饭和唯怡

洪崖洞逛累了,坐下休息,旁边的冷串串的豆皮好好吃

晚上和许久未见的大学同学聚餐,算算我们有5、6年未见了,大家之前还是那么亲切。真好

同学们带去的芋儿鸡,超级辣不过味道超级足~~这家的具体地址我也不知道,跟着她们穿街走巷去的

要回来了才发现酒店对面的好利来面包店真的很好吃,刚出炉又软又有韧劲嚼劲,后悔前几天不去买来吃然后就可以天天吃

重庆小面前五强的花市豌杂面,其实我觉得还没有第一天吃的牛肉面好吃。这家不推荐

回去的那天坐在的士上看着车后窗渐渐模糊的解放碑建筑,突然眼眶湿了。不舍得这个地儿,不舍得亲爱的你们,再见又是何时?此刻好想唱首十年
我还会回来,这座我热爱的城,还有最可爱的你们,我永远的516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5-12 19:25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