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一场还未顾及回味的旅程✈

2016-05-11 16:19 752/9
  • 出发时间/2016-05-07

预告片❀

这是一场挤出时间的急速旅行,只有4天的时间算上路程,一切都是快快快!!!紧促的行程马不停蹄的游览,每晚舍不得睡觉熬到凌晨或是通宵到天亮。选择去冲绳还是因为办了日本3年免签的签证,前提是#使馆要求3年多次签证的第一次赴日行程中必须包含冲绳县或者东北三县(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中的任何一县都可以)不低于1晚以上的酒店入住#哈哈哈!走马观花的旅程不如一起来吧!

日本三年签证❀

签证类型:日本个人旅游签证
入境次数:单次/三年多次/五年多次
价    格:299元/599元/2200元
最多停留:单次最长停留15天;3年多次每次最多停留30天,1年内最多停留180天;5年多次每次最多停留90天,一年内最多停留180天
有效期:单次有效期3个月;3年多次有效期自签发之日起3年内;5年多次有效期自签发之日起5年内
办理时长:资料齐全后,进使馆6个工作日,如遇旺会顺延,请提前办理
是否面试:否
递签城市(领区):北京
北京领区:北京
受理范围:长期居住在北京市、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河南省、湖南省、湖北省、山西省、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

❀申请表❀
1. 个人信息表*
新版申请表的二维码的作用是,使馆会直接扫描并制作签证页,如果您申请表填写有错误,那么生成的签证页就是错误的,如需另行更改,使馆需要收取相关费用。重新办理。为了不影响您的行程,请填写完整后仔细检查。因此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客人自行承担。
身份证明
1. 户口本(复印件)*
2. 身份证(复印件)*
3. 因私护照(原件)*
4. 照片(原件)*   尺寸  4.5*4.5彩色   白底2张
生活证明
1. 婚姻证明(复印件)*
    ①如已婚,需提供结婚证; ②如离异,需提供离婚证或离婚协议证明; ③未婚、丧偶此项无需提供
2. 暂住证明(复印件)
   除北京领区以外的护照签发地的;送签时暂住证或居住证还在有效期内
工作证明
1. 中文在职证明(原件)*
    ①加盖公章 ②内容包含: 申请人姓名、护照号、任职时间、职务,公司名称、地址、开具在职证明的部门名称、电话等
    使领馆可能会致电单位电话或本人手机,请提交资料后注意接听,如有未接或不属实情况,可能会造成拒签
2. 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如申请人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如申请人所在单位为事业单位,请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任选其一提供即可
资产证明
1.银行打印的工资卡流水对帐单或纳税证明(原件)*
办理单次签证的要求年收入流水进账达10万以上;
办理三年多次往返签证的要求年收入流水进账达20万以上(过去三年内有过一次及以上赴日经历的人士及直系亲属(跟团、自由行、商务均可),需提供年收入超过10万元以上的银行流水);
办理五年多次往返签证的要求年收入流水进账达50万以上和纳税证明。
2.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
3. 机动车行驶证或机动车登记证(复印件)
4. 5万以上存款证明(原件)*
 特别提示:“1”项必须提供;“2”,“3”,“4”项至少提供1项以上
行程证明
1. 全程机票预订单*
2. 全程酒店预订单*

特别提示

❀特别提示❀
使馆要求3年多次签证的第一次赴日行程中必须包含冲绳县或者东北三县(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中的任何一县都可以)不低于1晚以上的酒店入住;办理多次签证的归国后需要提供酒店的入住证明给使馆,办理签证时提供给使馆的是A酒店,拿回来的入住证明的酒店也是A酒店才能激活多次签证 ,如果酒店有变化必须地接社改好邀请后去使馆做变更才可以。变更酒店的话需要收费: 每人200元。
❀备注❀
  1、 所有酒店请预定3星级以上!
  2、 办理三年多次和五年多次签证需要补拍消签押金1000元/人,归国后提供全程入住凭证单和归国保证书后,2个工作日后退还!

❀汇率&药妆&DFS百货❀

汇率涨了,比起去年7月的汇率,真是心痛。随之涨价的还有药妆!帮朋友带回来几款大家都知晓的爆款,价格也是妥妥的上涨啦!!!

冲绳DFS百货(DFS Gallery Okinawa)!!!这里聚集众多奢侈品好几层的建筑里都是!包包,手表都会比国内便宜很多!!!

❀住宿❀冲绳那霸微笑酒店

酒店酒店紧邻Tomarin Ferry Terminal渡轮码头,距离Miebashi Monorail火车站有650米。
冲绳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Miebashi Monorail火车站有650米。
酒店距离DFS Galleria Okinawa免税店有10分钟的车程。
【PS】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亦可安排潜水活动。
2楼的休息室提供免费电脑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酒店配有投币式洗衣机,可提供按摩服务和免费自助早餐。

❀不可不吃的美食❀

开在国际通旁边街上一家有名的拉面店,据说当地的拉面比赛中得了第一名。店的面积不大,位置不多,生意却十分火爆。招牌的拉面,汤头浓郁,配合面条,十分够味。
地址
日本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丁目16−10
PS
排队排了40分钟,还是临近夜晚!

1❀天津飞冲绳逛吃逛吃❀

4天时间,选择好飞行时段是节省路程的主要方式,北京直飞冲绳的航班时间都不是很合适,浪费很多时间。
北京天津直飞冲绳比较合适,价格也相对便宜。
天津-直飞-冲绳去程在上午10点,飞行3小时,到达日本时间为14点。返程时间日本时间下午1450,到达北京时间1750。
北京的童鞋坐轻轨回京,在北京南站一层南口,天津机场北京南站航站楼可以办理退票返钱的优惠哦!❀❀❀此处撒花!!!

为了赶上最早去天津的轻轨,住在公司的宿舍,仿照的也是日本的胶囊旅店哦,还不错!

早上打了个滴滴赶上了最早的天津轻轨。

到啦!!热热热!!!

到了酒店就是收拾行李,休息,然后与朋友们吃饭嗨皮,一直折腾到很晚,才回来休息。

2❀阿嘉岛浮潜❀

阿嘉岛我们是早上起来就奔赴码头,微笑酒店距离码头很近,到了码头就是售票点,可以直接买票,卖票的地方有一些地接的推荐,我们就是直接订了一个地接,去码头接待,还包含一顿午饭。

上午浮潜的用具比较...都是万人咬,新买的设备忘记带来了,只能忍了。这次唯一的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一只大海龟!!!

下午就是在岛上逛逛拍照闲聊非常的晒。

3❀冲绳美之海水族馆&DFS百货❀

冲绳美之海水族馆距离微笑酒店2小时的车程,可以在车上补觉,据说是全世界最大的海族馆,但是感觉与大阪的也不太多。

下午自由活动时间就去了药妆店还有DFS百货买买买!!!

买了最爱的抹茶口味小零食,还有冲绳特色的盐!!!

4❀那霸直飞天津

日本时间下午1450的飞机,早上9点多退房以后就直奔机场了,吃了饭,逛逛免税店花光了身上的日元。
飞机晚点了40分钟,不过还好没有等太久。

航旅纵横APP推荐哦,航班信息很准,几点到达,行李转盘都有提示哦!!!

冲绳❀See You!!!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12 21:25

引用 Nerve110 发表于 2016-05-12 21:25:12 的回复:

回复Nerve110:

2016-05-13 11:50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5-16 13:53

引用 辣葡萄 的图片:

很sorry~~我第一眼 感觉最右边的女孩子,,像是PS上去的~哈哈哈

2016-05-16 14:17

这些鱼头真是够新鲜的了,这眼睛瞪得一个比一个大啊哈哈哈

2016-05-16 14:18

我觉的楼主完全可以在多写一点,,喜欢你们的feel啊

2016-05-16 14:2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5-16 14:18:29 的回复:

这些鱼头真是够新鲜的了,这眼睛瞪得一个比一个大啊哈哈哈

回复zwxjerry:对的!!那就是我,把自己P上去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