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巽寮湾之旅

七少 LV.2
2016-05-11 16:53 1248/5

拿着小蓝旗的就是我了

呼吸着新鲜的海水的味道,踩着软细洁白的沙子,间或踩到些小小的贝壳,顿觉全身都放松了。宽阔的干净的海面上,海水不急不慢的拍打了,像极了你给我的感觉,静逸而充满了魅力。据说这里的阳光跟空气都是一流的,希望我的这次蓝色之旅能够一直都这么惬意。这天的温度很适合挽着裤腿在浅滩拍打海水,有些人也已经穿着斑斓的泳衣下海了带着房卡免费进入沙滩,其他旅客可交费入场。其实这片海滩很普通,在高层看到的时候还算湛蓝,近看就是一个普通海滩,水质一般,水深适中,所以我们一下水就往海边警戒线游走过去。我更享受依偎在警戒线上泡海水,吹着海风~终于整个人精神起来了。

关于日出日落,我说说自己的小小见解:海滩无疑是看日出日落的最佳地方,但这都要选对方位方向的,我曾经在深圳西涌凌晨三点半出发去看日出,等到六点也没看到日出,因为方位不对,被山遮挡了,看到太阳的时候,已经是太阳高高挂的样子了。事实上,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子里,能看到日出的日子只有一百多天,看到的几率很低,所以大家不用特意早起看日出了,很难得才遇到天时地利人和各方配合。如果有机会的话建议坐一班早机去旅游,在飞机上,当你穿过云层,那是一片晴空万里,一定能看到日出的,不受云层以下的天气制约,这样的日出也是别有韵味的。相比之下,看到日落的机会大很多,所以在陆上海水看日落比较实际。

看看边上的美女
夜幕渐渐的降临了,我们的烧烤晚宴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开始了。夜晚吃着烧烤吹着海风还能听到海浪的声音、快乐无限,篢火晚会的篢火也点燃了大家围着篢火唱歌跳舞做游戏一直到晚上11点钟晚会结束

比赛开始、看出哪个是我了没有
  29号早上醒来,听见久违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声音,以这样的声音,开始美好的一天,这是多美好的事情啊。楼下已经有些客人在吃早餐了,我也点了一份虾粥,味道很鲜,而且感觉也是没加什么人工调料的那种,老板娘说他们的虾还是活蹦乱跳的,不然这鲜味没这么美。而且分量挺足的哦,我想吃下这一大碗,等我回到江西应该肚子都还没饿呢。我很想打包一份给你吃呢,可惜我知道,这种鲜味,只能把它留在这里,是带不走的。吃完早餐继续嗨皮,这里会有一些骑着三轮车卖特产的小商人,他们很热情的帮助游客解决问题
一大早,附近还有些特产店没开门,我询问了一个商人附近哪有开了门的特产店,他告诉我大致方向,还说要不要用车载我过去,我不好意思的拒绝了~
后来我还是买了包海苔10块钱。直到中午用餐过后退房各自回程结束了本次精彩的新视界巽寮湾之旅。我想我下次还会来的
www.nvstrip.com              有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15179360822

篢火晚会,快来一起跳舞

全程摄影

看这是什么?

美景…..还有美女、有木有

有木有看到渔船呢

乐游天下 畅享视界

欢迎晚宴开始了

晚上欢迎晚宴的会场

入住的房间中式风格。

到达本次行程的第一站惠州市金偌国际大酒店管家在未我们办理入住

我们的美女管家

2015年已经过去了,在15年为了工作一直没有时间出去走动。
    在今年经过一个朋友介绍的一个旅游网上看到了4月27号广东巽寮湾3天两夜的套餐,果断的就下了订单。满心期待27号快点的到来。时间就这样慢慢的度过,在出发的前一天我把日常生活用品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明天出发了。
   由于是国内游我选择的高铁出行,在网上定好了车票。
    温馨提示:去海边玩记得要带以下物品:太阳镜、泳衣泳裤、防晒霜,晒后修复霜为什么要带这些呢因为海边的紫外线辐射强度较强、喜欢拍照的朋友们记得一定要带个手机防水袋、拖鞋。
     出发了,从江西上饶出发到惠州有900来公里,在高铁上度过了漫长的七个多小时,到站出站,当我还没走到出站口远远的就看到了新视界国际旅游发展公司的管家手举着(乐游天下、畅享视界)的小蓝旗。很多朋友就想问你怎么就知道是接你的呢在这里我告诉大家在出发前新视界就通过后台和手机把注意事项和接机人员信息都发给了每一个客户。是不是很贴心。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11 17:50

2016-05-11 18:02

2016-05-12 10:09

谢谢大家的关注

2016-05-12 14:4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