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八日游DAY7&DAY8——乐天超市/免税店+龙山汗蒸/机场提货回国

张小君姐姐 (深圳) LV.7
2016-05-11 18:03 2115/15

剩下最后的两天,当然是悠哉哉啦!

睡到大中午,然后去了旅馆隔壁的小店吃一下午饭~

我点的是大酱汤~
道真的很棒!!!!!我超级喜欢!

MIU点的是豆腐汤~~~~

乐天超市(首尔站)

然后吃完饭就步行走去了乐天超市(免税店啥的那边也都有~)地铁站是,首尔站哦。

超市随便买买买,因为我和miu是要分开算,但是一起买单,所以我就用手机拍下了我们购买产品的对应价格这样就很方便计算哟!
大家去购物的时候都尽量一起买单,不记得价格就拍下来,这样退税金额单张会比较高,而且不用那么多单子拿着也麻烦~(不过退税真的很便捷,就算很多单子也不头疼~~~)
对了,乐天那边啊,大家都可以带着护照去,当场买东西之后就可以退税。(好吧,可能就我们两个出门不喜欢带护照。还有去乐天免税店的时候也记得带上护照,我们都没带,要凭护照才可以购买哦!好在我们之前在国内办理证件的时候都拍在手机里有留底,勉强还是让我们用了~)

手信真的是一件麻烦事啊!尤其是这些零食,带着头疼!不过我还是带了很多回家里给弟弟吃。这些我真的建议要买点哦,虽然很多人说可以网购什么的,我想说,你没吃过本土的,万一哪天你买到了假货你也不知道你吃的不是真的。上面那个小蜜蜂,一个经常来韩国的朋友某天在某境外购物平台购买了这个,外包装高仿,里面的料那真是假到不能再假。~~~哦,对了我买一包番薯干和栗子干,我想说我真的很不会买手信,真的不好吃。不如国内的呢~所以你们买零食的时候呢,可以查一下比较热销的产品挑着买~

那个那个,黄色盒子的威化饼干,还挺好吃的~

龙山汗蒸

从乐天买完东西提回去,就去龙山汗蒸。
在一号线,龙山站。出口2(应该是)出来铁道广场,正对广场的方向右手边直走就可以看到标志性的龙山汗蒸哦~

大大的标志性门口

会走过一条绿荫小道,还有高仿的蛐蛐声,一整片,好像真的走进了树林一样~~

还是RM之前拍过的哦~

就是在门口登记拿了手牌(就和国内那些会所差不多,都是拿手牌,点餐什么的都是手牌登记,享受完了走的时候再一起付款~)

会给2条毛巾和一套睡衣哈

一进门要脱鞋,然后就是把鞋子存好~

冲洗完毕后泡了一下澡就去汗蒸~
带着沐浴产品和卸妆产品去,最好是卸了妆桑拿呢~那边也有提供各种化妆品啊吹风筒啊总之是非常便捷,但是还是用自己的好了呢~

买了一杯米酒,有三种蛋,每种一颗。哈哈~
那个米酒就好像那个马蹄爽,我是不太喜欢喝马蹄爽,可是这个超棒也!果然是,别人家的饭比较香喔!
蛋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硬,那些能用头把蛋敲碎了,请收下我的膝盖好吗。
然后会有一包盐给你沾着蛋吃~~~~
我们没有去公共大厅,就我们两个女孩子就不去啦~就呆在女浴这边~~
躺在那边真的好舒服,超容易睡着!
可能我们睡在靠门口的那边,反正温度就很适宜。对面的那些人狂流汗,,,,所以我们是躺错位置了吗。啊哈哈哈~~

我们没有去汗蒸房,因为我们没有带卸妆的产品也不想用那边的就没有去。
有条件要去哦!~会很爽!

睡了一觉起来就去一楼吃完饭。
我当然还是继续选择我的汤饭好吗,我就爱喝汤。
miu点的是鸡排,也很好吃哦!!!!

还有游戏厅~~

龙洞

白天买手信的时候,买到了一套那个乐高,是一系列,只买到3盒,就去龙洞找~结果没找到。
当时打折完一盒是7,000韩币,折合下来是三十多,上面还写着made in korea。很想收集完一套,回来之后拜托了韩国的朋友找,还有日本的朋友找,日本的朋友说没有这个系列,会不会是国内的。后面就去某宝找,呵呵哒了一盒才十块钱都不要!!!!!!!!

买了杯樱花牛奶,甜甜的,哈这个天气喝真是暖到胃里去~
之前该买的都买了~~随便逛逛就回去了。
MIU还看到她BIGBANG家开的烤肉店,大晚上的压根不知道,她是凭着那个皇冠灯才知道是他家的店。我没有照片,在龙洞。哈哈哈~在一个十字路口那边~~~

南山塔,未完成的计划行程

今天本来是打算去乐天然后汗蒸之后晚上的南山塔,可是白天被我耽误了很长时间,没有时间去。只好远远的观望着当成下一次的计划。

收拾行李的时候,不断地咒骂着带什么鬼手信啊。我去~会不会超重啊我去~~~啊我去~关不上了~我去又要重新整理了~~~~~
建议大家还是路边逛街时候可以随手买个尼龙袋,用得上的哟!之前来过韩国的朋友说她们那时候随手买了一个最后真是刚刚好,而且质量还不错。

回国日

我们是下午的飞机不过为了因为要去机场退税提物品,所以我们早上起床收拾完毕在旅馆吃完早餐八点半就出门了~~~~
做大巴车一个多小时,十点多就到机场了~~~
每一个办理登机的柜台的旁边,都有退税自助机。那里有工作人员帮忙完全不用担心。
只能提前2个小时办理登机,我之前听说要办理了登机才能退税。完全不必要的。
然后把退税单都单独整理出来,全球蓝呀还是橙色的那些反正通通都拿给那个工作人员她就会帮你操作。我们买的全都是护肤品啊化妆品超市买的,所以只要自助退税就好了。至于还是去什么人工开箱检查我就没有遇到所以也不清楚呢~
退税完了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可以退多少钱,然后办理登机进站后再找机子退款就好了(那时候写的不知道是哪个站台来的,然后后面随便旁边有个退税机,问了一下,一样可以退钱给我呢~)

然后在那里吃了午饭,回去之前我还是想最后在品尝一下汤饭。恩,正点!
对了不要买机场的泡菜,和在便利店那些还是有点不一样哦。

关于乐天和新罗提货的,是要进入航站楼。在大堂办理登机之后就可以进入另外一个登机口那边嘛,但是你去坐飞机还需要再做一下地铁才能到达航站楼哦。
然后提货就在航站楼的3楼(好像是),那边楼梯间也同时是有工作人员指引你楼上就是提货地点哈。
我们和很多人一样,拿到货后就在那里拆包装拆纸盒,因为真的太多了压根带不回来。所以都把纸盒拆了扔掉呢~

回到大祖国的怀抱真好

到达深圳后,等待提行李。
之后每一件行李都需要过海关的安检(我们机上有一位大姐,一个人带了6条烟。当时飞机上货架根本放下所有乘客的物品,还挺空姐唠叨了一下“现在查的那么严,你们怎么都买那么多东西啊”!大家都捏了一把汗~那位大姐一直嚷嚷,“查的很严格啊!!那我怎么办啊我还不知情的帮别人买了6条烟~怎么办啊!哎哟~~~我真是自找罪受啊”),到我们过机之前一切都是正常的,恩那里至少有8个海关在那里守着,但我觉得就是装腔作势哈哈哈哈哈哈~~~~后面的怎么样我就不清楚啦!~
我要叫车回家啦啦啦啦啦~~~

还是我大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好吗~~~
在我去韩国的第二天其实我就很想念深圳了,但是呢,韩国这座城市,其实你细细去品尝会发现其实也很有意思。尤其是对于我这种,美就是一切美就是人生追求的人来说,我是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城市。每个人都非常精致,基本从学生妹到老大妈,那么美丽精致的面孔,尤其是我看到很多老太太,工作着的,闲逛着的,化着Blingbling的眼影,擦着我印象中年轻女孩才会去选择的枚红色唇膏以及其他非常明亮年轻的颜色。你说他们整容什么的,但是一眼望去都觉得颜值很高又是大长腿。关键是男男女女,都很会打扮,令人赏心悦目。真的是一个自带玛丽苏人物和背景的城市。真的是太棒了!我爱死这样的一切!!!!
下次呢,我一定会好好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再去一趟的。

2016-05-11 19:3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11 20:26

引用 tingcandy 发表于 2016-05-11 20:26:04 的回复:

回复tingcandy:我还没写完哦

顶下

2016-05-12 09:34

2016-05-12 09:53

赞一个!顶一个!

2016-05-12 10:05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5-16 18:53

引用 nataliepadme 发表于 2016-05-16 18:53: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