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一座城 ---不一样的澳门(2016年5月)

自今年1月份偶然到澳门一游后,便喜欢上这个安静的小城(金沙城)。这次没有拍太多的照片,更多时候放慢脚步享受这美好又难忘的时光。

金沙城里有N多家国际一线品牌的大酒店,上次住得喜来登感觉很不错,这次也订了这家酒店。不料意外惊喜地帮我们升级到澳门的瑞吉金沙城中心酒店(The St. Regis Macao, Cotai Central),这家是今年初才新开张的酒店,与喜来登同属喜达屋旗下。

瑞吉酒店与假日、康莱德酒店相连,码头有很多酒店的免费穿梭巴士,坐上写着“金沙城中心”的巴士在假日酒店下车进大堂左转再右转即到。

对面的威尼斯人酒店

旁边的康莱德酒店

新酒店新设计,洗手间与淋浴室分隔

入住16楼,窗外美景不错

电视可拉伸、移动

澳门金沙城中心奥旋自助餐,携程上购买的电子票RMB170,很划算。后来发现TB还能便宜20元。超级推荐,中西美食好多,只是热饮每人只免费一杯。

午餐时间12:00-15:00,我们12:00点多到,人还不是很多。

葡式蛋挞的起源地---玛嘉烈蛋挞店。生意太好,店内外都是人

澳门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码头都有各大酒店的免费巴士坐,去大三巴,在港澳码头坐到新葡京酒店下车。

回到酒店,有我喜欢的功夫熊猫。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2 18: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