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发疯记”

疯狂的心

原本和朋友们约好的崆峒山游玩时间,由于工作方面的突发状况差点就取消了。朋友的来电有激发了我多年前说走就走的旅行,工作的事情还有一天的时间,理论上是可以随意畅玩的,我就随着我的心情及自己的的理论上路了。
    我刚刚换的工作,也刚刚体验多年前节假日都能休息的学生时代。我到庆阳上班一个月左右每个周末都没有在庆阳待过,庆阳西安比较近回西安都是家常便饭的事。最出格的是我刚上班的第一个周末,因为四川朋友的一个电话连夜赶到成都喝茶打麻将去了。
    言归正传,虽然我们只有一天时间也不会影响我那颗疯狂的心。随后所有的所作所为都是那颗疯狂的心在娱乐。

来平凉第一件事就是和好友们一起玩玩麻将!
     这次玩麻将不单单是为了玩麻将的,只是听说我们的胡总因为前几天打麻将进了一次派出所的,我们只是来看望“祝贺”的!我们娱乐的宗旨就是   我们丑事让大家去娱乐吧!像我们这种超级损友能不来切磋切磋嘛!

登山开始

早早起床的我一直在催促大家早点去爬山的,早上爬山清新的空气会缓解我们工作生活中的烦恼。可当地朋友一直强调崆峒山你还要爬多久呀!一两个小时随便就下山了!可登山就简单是登山吗?现在的我们登山前后都是拍照晒朋友圈的,时间短了哪来的时间晒照片呀!
      所有景区永远不变的还是门票要收费,这些事在我们这都不是事!以前所有的景点我们基本上是逃票的,景点是什么山的我们就无能为力了,只能乖乖买票了!还好当地的朋友景区有人为我们签了两个人的单,还有两个人一个是假和尚,一个是假军官,他们不需要门票。

崆峒山

崆峒山,以其峰林耸峙,危崖突兀,幽壑纵横,涵洞遍布,怪石嶙峋,蓊岭郁葱,既有北国之雄,又兼南方之秀的自然景观,被誉为陇东黄土高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又因相传为仙人广成子修炼得道之所,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曾亲临问道广成子于此山而被道教尊为"天下道教第一山"。近年来,海内外旅游者纷至沓来,使其知名度越来越高。
            现有多数材料解释大致有三:一是古为空同氏族居住之地;二是崆峒山为道教胜地,取道教空空洞洞,清静自然之意;三是崆峒山洞穴具多,有空洞之意。三种说法,不无道理。
           看完崆峒山简介后我就开始发疯了,一路上说的都是挑战崆峒派!

这位就是假军官,外号短毛

第一个古建筑
    第一古建筑离中台不远了,马上就能到中台了。中台有吃的,有喝的,还有美女在等着!

本人去烧香

烧完香我就开始犯神经,犹如茅山道士附身一样。

有时还真不是发神经,遇见一个景点就和遇见一个人一样!有时 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什么事情你都会小心翼翼的,做的多的怕TA从此不再理你,做的少了又怕自己的情感表达不出;有时遇到喜欢的人就像认识很久的朋友,在TA面前做什么事情都是那么的自然,也不会去考虑自己情感是否表达了出来,因为你做的一切都是TA想要的。崆峒山对我的感觉就是,这一程山水与你相遇,我动了情,醉了心。甘愿在你的眼角里沉沦!我做的所有都是不由自主的!

到了中台才知道当天还有爬山比赛的,可惜自己来的晚比赛已结束!

到了中台能安安静静的看比赛颁奖和文艺演出的肯定不是90后,90后的我肯定在拍照发朋友圈呢!

和短毛的合影

本来俯视一下短毛的,短毛反应有点快

我  短毛    长毛

短毛就要和人家美女团要来个合影的,可他又不敢直接过去只能这么合影了!也算是圆了短毛的梦了

就在这里我的一句话引起了我们和刚才那个美女团们数次的相遇和尴尬!特别是嘟嘴妹的害羞!就在这里我看见她们摆出各种嘟嘴的POS用自拍杆拍,我看她们比较费劲就随口说了句长毛去给嘟嘴妹她们帮忙拍一下!就是这句话让嘟嘴妹和我们每次相遇都很害羞,也就是这句话让他们一直在嘲笑我,并让我给他们传授什么勾搭圣经的!

中台就是各种的石碑及崆峒的一些文化,现在的景区都已商业化了,要想真正的了解一个地方的文化现在可能还真的无法了解了,现在景区的文化还真的要导游或者百度一下!现在感受一个地方文化只能靠感觉!

短毛这个家伙非要我把他和石碑托在手里,谁也没想到正准备按快门时,换人啦!换人啦!就是换人啦!好像是冥冥之中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12 14:26

引用 mylthc 发表于 2016-05-12 14:26:22 的回复:

回复mylthc:还在更新中

2016-05-12 17:36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16 13:53

引用 ejianchen 发表于 2016-05-16 13:53: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