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19日查济、月亮湾小旅

荆棘猫 (扬州) LV.6
2016-05-11 21:57 540/3
  • 出发时间/2016-04-18

经过一季度的忙碌,错过了春暖花开,为了和这样的春末勉强扯上点关系,我们一行九人,两辆车,在那个艳阳高照的下午径直向泾县出发了。
    两辆车同时出发,经过4小时车程,却兵分两路从不同的方向向查济行进,一路从205国道转064县道由东往西追逐着夕阳,另一路从青阳由西往东翻山越岭,山里的夕阳是极壮观的,即便是道路曲折颠簸,也是种美妙的经历。

上次自驾查济是2010年的事情了,这样的地方总还是值得回味一下。提前订好了住宿和晚餐,喝了土鸡汤,吃了笋干,还是非常满足的。和6年前相比,这里多了繁华,有了清吧、烧烤、露天卡拉OK,夜生活丰富了许多,满大街都是全国各大美术学院的学妹、学弟,青涩的一米。
   我们也小吃了下烧烤,由于消费群体都是学生,这里的消费还好不算高。

第二天早晨起来沿着古村落绕行一圈,四处都是写生的学生,原先很多破败的老房子也都修葺一新了,整个村子里古老中透着一片生机。

经过一上午的各种凹造型,我们都很满足的离开了查济,前往下一站月亮湾。
       从查济向东一个小时路程到月亮湾,这是个超级适合自驾和野漂的地方,如果自带橡皮筏子的话就可以直接下水了,当地的小年轻超会玩,把车径直开到水里,顺便洗个车,再狂野的冲过去,弄得水花四溅。我们也效仿,下水清凉了一把。

泾县小旅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5-12 18:1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16 14:53

引用 rita_yj 发表于 2016-05-16 14:53: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