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云蒙三峪徒步

菲飞鱼 (北京) LV.11
2016-05-11 23:50 554/6
  • 出发时间/2016-05-08

五一假期结束的周末,去了云蒙三峪。
关于怎么去:1.有车的话自驾,入口有停车场
                     2.我是京郊户外游拼的大巴士,一个人往返58不含门票。固定时间地方集合出发的。
                     3.咨询度娘
                       具体地址,去的线路好像我还是没说明白。。。- -!见谅- -!
需要注意的事项:1.一定要穿合脚的鞋子,很多路段都是大小各异的石头。
                            2.带足水了(附近好像没有看到有卖水的地方)食物自备,山峪里面没有卖。景区门口有饭店~
                            3.最好是穿宽松的裤子(穿了贴身的裤子,爬石头的时候大腿迈不开。。。囧)
                            4.进入后手机没信号,我用的是联通,移动不知道会不会有。。。

正规买门票是25元,用的是旅游年卡(所以免票)。售票处不是特别正规。
由于是枯水期,人很少。进入景区真是人烟淡淡。
起初看到干枯的石道略有些失望。窄道,石路。。。岩石峭壁,这个景区没有过多的装饰。
不过贴近原生态自然的感觉正是我追寻的。
基本都是平缓石路,不会很累。

照片手机拍的。。。

门口的指示路牌,景点示意图
景点之间都相隔很近,感觉没走几步就错过了些景点,也是走得有点着急没有留意吧。

石路,去的时候走的是正规指路牌的道路,大概路况是这样的 V

大石块,留个影做参照作为参照大小

金佛浴池   V    漏了一个天然空调,那个景点处有一个封神洞口(很小的洞口)吹出凉风

坐着,往下拍了一张~

玉瑶池  V   水很干净清澈。一路向前的路程中看到的最大水池了~水很清澈,很安静,听到水流的声音~~

过了玉瑶池后面没多远是游人止步。。。感觉没有走很多路,就接着走。。没有发现自己内心期待的惊喜,或许也是因为起初进入景区先为主的感觉让自己忘了留意经过的风景,只想着快点走去发现。后面就是这样的路了,走了挺长一段石路。没有发现水的痕迹,大概是中午,烈日当头。

有些要爬石头了~~~卤煮是女汉纸,跟在后面爬。还是挺好玩的,危险系数也是很低~~前面说要穿宽松裤子还是很有必要的。。

荒无人烟。。。荒无人烟。。。手机没信号~~空空的山谷里喊两声觉得挺开心。

留影当参照物

走了段石头路,发现了一段水源,水里还有小鱼~
带 了芬达,借冰凉的水流,给饮料冰镇一下。小歇~~听听水声~

不记得走到哪里开始返回走,虽然后面的路上没有游人。
但是每隔段路程会发现塑料垃圾,希望去玩的朋友们不要把不属于山峪的东西留在那里。

返回的路,一路沿水走

谢谢看到这里~~
这次徒步,赶路有些急,回来看照片,好像是错过了些停留的时间~
去一个自然安静的地方,走似有非有的路,听水声,发现水池。给自己一些小小的惊喜~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12 13:10

引用 dadamylove 发表于 2016-05-12 13:10:04 的回复:

回复dadamylove:我还没写完。。不过我在想要不要写详细,毕竟徒步的话,未知更有趣,剧透太多会不会就不好玩了

2016-05-12 14:10

2016-05-12 17:5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6 17:53

引用 菲飞鱼 的图片:

2016-05-20 16:10

引用 简约.扬 发表于 2016-05-20 16:10:24 的回复:

回复简约.扬:谢谢~~水 很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