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双廊,洱海依旧、蓝天依旧、风景依旧。。。

写在最前面

这将会是一篇不算游记的游记。
       云南,算是我的第二故乡,双廊更是心爱之地,经常会在累的时候,烦的时候,忙的时候想去那里散散心,这次去双廊是临时决定的。向往双廊的蓝天,洱海还有那些花花草草,所以这次期末的大理之行,算是岁末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预告片

啰啰嗦嗦

这次算是一次小的休闲度假,住宿为了避免麻烦,一直都在老渔港客栈,第一晚住的家庭房,后面两个小伙伴走了换成了海景房,个人很喜欢的一家客栈,每次在双廊都住这里。本次出行原本计划是自己一个人,想着就在洱海边吹吹风,看看书,睡睡觉,就这样安静地度过这几天,结果临行前一晚一个小伙伴打电话告诉我,她辞职了,要和我一起去双廊,当时第一反应是我安静的度假计划就要被打破了,转而一想,有个小姑娘陪着也挺好,必能为旅途添加更多的乐趣,于是便欣然接受了,最终临行前我们又成功忽悠了另一个小伙伴,最终独自行就变成了三人行啦,好开心

Day 1

清晨才到的大理,坐了一辆黑车去双廊,30块一个人,不过不太建议大家坐黑车去,毕竟不安全,我是来的次数多了,而且这次人又多,所以就放心大胆地坐了,可以让司机直接送到客栈。到了客栈之后稍作休息就和小伙伴们出去觅食啦,接着在附近逛了逛,去海地生活拍拍照就回客栈了。反正都是拍拍拍

时间过去挺久,许多回忆也忆不起,不记得当初在哪里吃的晚饭,不记得当时具体的行程,只记得当时的天很蓝,阳光很暖,我和小马跑到客栈的三楼俯瞰院里的花,远眺洱海的浪,心里想,如果能一直就这样在这里晒日光该有多好。

Day 2

今天我们都早早地起来,先去了一趟海地生活,清晨人很少,少了人群的喧闹,洱海的浪拍打在岸上声音便显得节奏而有规律,从海地生活出来,我们便去租车环洱海,一路上的风景确实让人沉醉,虽然来过这里很多次,但从没有过这样骑电毛驴环洱海,一路走一路停一路拍。
     这就是我们的座驾啦,那辆小奶牛电池有点不给力,回来的时候没电,害的小马差点没推回来。

蓝天加上白云,这无疑是最美风景。

为了小凡这张照片ng了好多次

wuli 帅气小马

环湖路上美景很多,我们并没有刻意去找景点停车,都是骑着骑着,到了感觉对眼的地方就下车来观望,至今我都记得,在洱海边,小凡大喊要嫁给她男朋友时的感动,这样大胆的表白我是第一次见,有些惊奇,更多的却是感动,为爱情感动、为纯真感动、为青春感动。我偷偷录下视频,发给她,过后发给他男朋友,我想在手机的那一头,肯定会有一个男生,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感动的笑容爱对一个人,是好的开始,也是最后的成功
      之前看过一本书说,除了爱上爱情,我们还有太多东西可以爱,也有太多东西可以喜欢和花心。但我却认为恰恰是这句话,说明了爱情之可贵。

环海回来,小凡接到男朋友的电话,得知她男朋友去昆明找她,她决定结束行程,回昆明找男朋友,以为接下来的行程便是只有我和小马了,没想到,小马爸爸刚回昆明,过不久又得出去,于是她也决定同小凡返回昆明,旅途就是这样,有太多的不可预见,但是我始终相信,有些事情却是早已注定,譬如遇见、比如感觉。

两个小伙伴的离开,我便回到了原计划的安静,待在客栈,看看书、睡睡觉,在前台泡一壶浓茶慢慢喝淡,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看着客栈来来往往的住客,有的也会坐下来一起喝喝茶聊聊天,有着说不尽的温暖与感动。

真美!

2016-05-12 12:1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12 12:13

2016-05-12 12:43

引用 tiffany果儿 发表于 2016-05-12 12:43:31 的回复:

回复tiffany果儿:谢谢

2016-05-12 19:32

引用 zouwencandy 发表于 2016-05-12 12:13:0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zouwencandy:谢谢喜欢,我会更加努力的更新

2016-05-12 19:3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12 12:12:51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5-12 19:33

2016-05-12 21:3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6 01:02

引用 leafs 发表于 2016-05-16 01:02:01 的回复:

回复leafs:下次更努力,多写字

2016-05-16 08:3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