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甲米】四夜五日游 2016.5.7-5.11

柠檬 (广州) LV.5
2016-05-12 01:18 718/4

广州-甲米 航班 亚航 直飞

2016.5.7凌晨2:50分的飞机   广州直飞泰国甲米!!!一段美妙的热带沙滩旅程即将开始。。。弱弱的说下,广州每天只有一班航班直飞甲米,还是凌晨的,亚航.....

历时三个小时 到达甲米机场

亚航的飞机位置比较小,不提供水和实物,需要自带干粮...度过漫漫长夜!!!历时3个小时,到达甲米机场。关于时差,北京时间比甲米时间快一个小时!两点50分的飞机,五点30分到达甲米机场!出到机场外面,第一感觉就是,天好蓝!!!!

入住酒店(也算不上酒店,普通旅馆)

在机场有专车接送到入住的旅馆,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旅馆。奥南镇!!!这边旅馆酒店很多,基本上都是沿着海边建的。。。出来就是无敌大海景,买东西也是方便的。最多的便利店就是7-11和全家了,东西比国内便宜,竟然还是支持微信和支付宝!!!

住的环境还是可以的,算不上酒店,但是已经是足够的。

沙滩可以随时下去。。。非常方便

周边的餐厅基本上都是沿海的,无敌大海景,还有就是餐厅基本上都是没有空调的,自然风,基本上温度在30摄氏度左右,比较晒和热....

【5.7】第一天下午---第一个项目 皮划艇

住处到皮划艇需要坐上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在甲米去的地方基本上都是靠坐车,各种各样的包车!!面包车、皮甲、公共汽车等,挤挤就上去了。经过简单的指导,就可以坐上皮划艇出海啦~~还是比较简单的。。。慢慢划,一路欣赏沿线风景,超美的!!!

划到对面的岸上,拍上几张美美的照片!

回来返程,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包含上岸拍照等时间。。。可以看到夕阳!!!这种感觉真的是第一次尝试到的。

晚上是自助餐【BBQ+简单西餐+超甜水果】

LZ合照一张。。。

【5.8】第二天 四海浮潜

【温馨提示】泰国很热,所以房间要一直开着空调别关,出门把钥匙拿出来就行了,空调要开着,回到就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空调的快意。
---------------------------------------------------------------------------------------------------------------
第二天一早集合出发,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集合点,准备登船出发去浮潜!!

船都是这种小木船,不过挺快的!

登船!!【赤脚登船,拖鞋他们会保管好】

沿线风景

第一岛,简单的沙滩海水游玩!

第二岛---鸡岛

休息--中午便餐!

香蕉喂鱼

第三岛---浮潜区域,带上浮潜面具就可以下水了,里面很多小鱼可以看!!!!

第四岛---休息拍照游玩!!!东西比较贵,好吧,景点果然是坑

5.8第二天晚上--甲米镇夜市

比较热闹的街市,应有尽有,手信、经念品、美食、衣服都可以买到,而且比较便宜!!

美食广场

小纪念品店,20株一件东西基本上,折回人民币四五块钱!!

很多人,舞台有人登台演唱---还唱中文歌曲!!!

【5.9】第三天 温泉+登山+骑象

温泉水很热

楼梯很陡,上山容易下山难....

顶端可以俯瞰整个甲米

骑象,大概一个行程是15分钟左右,整个象群都是家族成员,所以象群比较和谐,但是还是有些比较调皮不听话的象,一路上惊险万分,吓死了。毕竟在大象面前都是是蚂蚁一般。。。。

晚上是自由活动时间,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日落餐厅!!!甲米可以看日落的餐厅,真的很美!!!!推荐,不过消费相对有点高,人均200人民币,相当于1000株!

【5.10】第四天---(水果市场、outlet、bigC)

这一天是自由活动间,可以到处逛逛!我们包了一辆面包车,14座的。2000株一天。可以随意停和去哪里的!非常方便!!水果市场和outlet、bigC都是必去的地方!!!

这里的麦当劳还是比较贵的

outlet

【回程】5.10晚上飞机回广州

晚上八点20分钟的飞机回广州!!!5.11凌晨一点半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很开心的一段旅游和认识一帮同行的朋友

引用 柠檬 的文字:

香蕉喂鱼

小鱼也爱吃香蕉么?一直以为吃馒头之类的干粮

2016-05-12 15:3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12 15:33:50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基本上都吃,方包,干粮都吃

2016-05-12 18:0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13 17: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